如何評價璀璨星空動畫《京劇貓之腳踏實地》?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異界研究者

整體來說挺精彩的。

劇情展開和世界觀塑造一如既往的紮實,我很喜歡荒漠客棧這篇故事,爾虞我詐、責任、愛情、承諾,各種武俠元素發揮得都很棒,沙無痕和老闆娘的人物塑造也很好。打鬥的進步非常明顯,動作流暢了許多,希望繼續保持。

脫困的各個宗門之間開始有所往來,但又同床異夢,各有心思,逐漸顯露出劇組精彩的布局。

不太滿意的就是白糖,上一季花了這麼多時間給他吃苦成長到底為了啥?身宗的時候就有點前功盡棄分感覺。結果這一季還是偷懶貪吃的貓設,希望以後多一點成長的痕跡。

好在客棧裡的表現,能看出他還是學會克制自己了。

不過有乙個地方我比較滿意,不管什麼氛圍下劇組都沒忘記自己的角色是貓,「爪下留情」「貓民」「貓影」,種種詞彙沒出過錯。

期待下一季

2樓:乙個普通名字

一集比一集好看

對於京劇貓第四季我一直是很期待的,可是真正看到的時候我是有一點點失望的,不過後面的劇情是真的好,前面的問題後面出的京劇貓精裝版應該會改,總之希望京劇貓越來越好!京劇貓加油!

3樓:

一首歌總結前十八集沙海客棧的感情戲。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步宗沙海中

失去了才懂

如何評價動畫《神之塔》?

anekii 我現在看到動漫最新11集,就沒有人覺得神之塔很像全職獵人的考試篇嗎?賽制規則場地啥的全都一摸一樣,我也是醉了,這算抄襲嗎?後面還沒看,據說男主是朵聖母白蓮花 星河 說乙個很令我反感的事。看番時彈幕老是在罵蕾哈兒,說女主綠茶。要麼是你知道後面劇情要麼就是跟風刷彈幕。嚴重破壞了看番體驗。 ...

如何評價動畫《惡之華》?

UC酸奶菌 不知道為什麼,動畫讓我很難看下去。感覺有一種撲面而來的壓抑感,沒有想到寫實畫風給我帶來的衝擊那麼大。讀了漫畫原作,劇情是很好的,動畫說他還原呢,還是不還原呢,也讓我很糾結。高潮和衝突的地方,動畫表現的很好,但是又有和漫畫不一樣的感覺。動畫不只是畫風,聲優表現也是。和常見的動畫不同,因為是...

如何評價動畫《魁拔之殊途》?

1111 魁拔前三部電影都貢獻了電影票。曾經的魁拔死忠粉之一。當時聽說無限期停播還挺失望的。後面又說重播,心中又燃起了希望。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眾籌呼聲那麼高,然後搞出來的魁拔4,看得有點迷。感覺就看的就不是乙個系列一樣。魁拔之前還出了一堆番外篇,但沒有任何一部番外能讓我看得下去的,往往前幾集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