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努力可是沒有別人好

時間 2021-06-06 17:31:54

1樓:安好

因為我們總是太心急,

年輕人總是急於證明自己,

馬爸爸曾經說過,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絕大多數人都死在明天晚上。

馬爸爸至少這句話,沒有騙我們。

時間是個好東西,

大部分情況下,

第一要義是先選對方向,

然後只要堅持加油,

總會有結果的,

題主,送給你一句,我時刻勉勵自己的話

慢慢來,會進步的。

一起加油

2樓:冰冷的牆

和自己比就好了,自己一直在進步,越來越好是乙個快樂的事情。

很努力,但和別人比不如,讓你焦慮,說明做這件事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讓自己更好,是為了要超過別人。

那就考慮下為什麼一定要超越別人,是要解決你的什麼焦慮,超過了是否一定能解決那個焦慮。

但如果還是一定要和別人比,那也要用己之長,還要有耐心,給自己足夠時間。

如果用了自己長處,也給了足夠時間,還是不行,那就放棄吧,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一定事事要爭第一的。不如自己的也很多,比不過也沒什麼,該幹嘛幹嘛,生活一樣過。

3樓:chuchuchoo

要看你怎麼看了

第乙個問題是你有多努力呢

第二個問題是和誰比呢

如果和別人比太辛苦太難了那就和自己比吧

努力了之後是不是比之前的自己更優秀了呢

不論多少只要有進步你的努力就不算白費哦

加油吧!

為什麼比別人努力最後還是沒有別人考的好?

用青春擁抱時代 你可能是沒看見他們的努力,我們班有個人天天上課睡覺作業也不好好寫可是學習卻令人好到髮指,他的吊兒郎當是一種表象他們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暗暗努力 大拇指的約定 從量變到質變是一場很漫長的過程,我們的對手不是他人,於其身,我們的對手是我們自己。當然,比別人努力難道就是真的別人努力嗎?有可能...

為什麼我覺得我很努力可是我還是掛科了?

又減肥了 你覺得你努力了,其實差很遠。學習不同於搬磚,你只要努力搬,那肯定是搬一塊少一塊。但是學習,不是,當你覺得自己努力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怎麼努力,是自己覺得學的吃力而已。信我,別對自己太好,你很努力的人比起來連渣渣都不是。 VLIN 可能是努力的方向不當,也可能是方法不對。說難聽點,可能是在假努力...

我現在在考註冊,我很努力了,可是為什麼還是考不過,都3年了,一科都沒有過。我想知道為什麼。?

樓上的,你們夠了。樓主自己都說了很努力了,都是來嘲諷的,一點用都木有。估計樓主學習方法有點問題吧,試試一年一科,不要太貪心了 本人零基礎學注會,報了網課,跟著老師來,學進去了發現其實沒那麼難。注會就像數學期考的試卷,100分的題目,70分基礎題,30分提高題,而注會就是屬於70分基礎題那部分,只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