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關心我對我好,我很感動但是卻只有心痛的感覺沒有心動的感覺?

時間 2021-06-07 23:56:06

1樓:

對我來說,這兩者感覺很相似,

我對心動的感受,並不是書中那樣小鹿亂撞的感覺,而是一種心痛,突然被揪了一把的感覺。

初戀中體驗了很多回,發現原來自己心動的感覺真的是這樣的。

2樓:農民耕耘未來

每個人的內心感覺模式都是在和父母互動的過程中所形成的,這種感覺已經被深深的印入自己內心,在和其他人相處的時候便展示了出來。

不知道題主為何會感覺心痛,別人對你的關心和好會讓你感覺心痛嗎?靜靜地叩問自己內心深處就會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

我想你可以再進一步問問自己,為什麼會心痛呢?心痛的是什麼?要相信,別人的好是不會讓乙個人心痛的,會不會是曾經的某段刻骨銘心的經歷讓你痛苦。

再次,這世界上不是除了心痛就是心動,不是非此即彼的,心痛是有原因的,不心動又是另一種原因,兩者不能相提並論。因此不心動,只能說明你不喜歡。

所以,先把讓你心痛的感覺慢慢去掉,心動的感覺才會慢慢到來!

3樓:一心如豆

啥,為啥別人對你好,你會心痛?

不會心動很正常,說明他/她不是你的菜。

不知道其它星座是怎樣,水瓶座對沒有feel的人&一直對自己好的人,會比較煩,完全不會被感動到。

所以我覺得你大概是對那個人沒有feel。

聽自己的心,不要強求自己的心。

為什麼別人對我很隨便?是不是因為我對別人太好太在乎,別人就隨便了?

阿Q記得就行咯 我也有些討好別人,而且我有些敏感,她對我真是想說就說,想罵就罵,對別人永遠和和氣氣,臥槽,我真的很生氣,你拿她對待你的方式去對待她,她就會瘋狂懟你,讓你覺得她那麼對你是應該,你這麼對她你不配,臥槽你算老幾,老子乙個被人捧在手心的人,憑什麼讓你這麼隨意對待,別拿為人強勢這個詞,來勸我,...

為什麼別人對我的關心會突然讓我眼睛一酸掉眼淚,聲音也很顫抖,讓我非常想控制住眼淚和聲音卻控制不好?

廣州心韻心理喬建 是情緒,有抑鬱情緒的人,悲傷感過度。看到動人的場景,聽到滄桑憂鬱的歌,得到別人溫馨的關心都會讓我們感動,眼淚就會流出來,情緒激動也會有聲音 手顫抖的現象。但是內心並不想流眼淚,因為你想給別人乙個堅強的感覺,虛榮心強怕別人誤解。可又控制不住,所以會覺得怎麼回事有點怪。自己不該這樣脆弱...

我發覺我自己很矛盾,我對別人好終是想得到回報,可卻沒有。是我的問題給是他人的問題?

懿默 首先,不是沒有回報,而是期待從自己付出過的人那裡得到回報。回頭看看,或許很多人對自己好 自己並沒有回報回去。自己想對好的人不一定想對自己好,對自己好的人又習以為然視而不見甚至厭煩。第三,付出了不一定馬上就有回報,回報的也不一定是自己希望的那種回報。養貓人都知道,貓會捕老鼠後,都會給自己帶回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