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上的女生都已經有物件了?

時間 2021-05-06 12:27:52

1樓:御前侍衛

如果你連自己下手慢也疑惑的話

除了面壁反思,沒別的辦法

推開房門,面對這個快餐節奏的社會,誰不是雙手刨食有的甚至連腳都用上

即便這樣,還有飢一頓飽一頓的

如果還在猶豫,哎呀,這個不好吃,哎呀,吃那個胖等你餓的時候你就發現

特麼啥都沒了

2樓:一切皆因我

證明你的眼光和別人一樣好。順帶,如果是在準備追的階段才發現對方有物件,那麼是不是你套話功力不夠,我的意思是早起要若有若無打探對方有沒有物件。

3樓:烤熟的地瓜

因為好看優秀的女生身邊不可能缺乏追求者,在她們年輕甚至還在上學的時候就被男生追走了,男生同理,她們是不太可能等到讓你去撿漏的。這種情況下,審視一下自己的綜合條件,要麼降低標準,要麼擴大圈子繼續找,沒別的辦法。

4樓:社會大叔

呵呵,兩個可能,1、你的眼光很好,看上的都是優秀女生,總是被人捷足先登,這就要求你下次動作要快人一步。2、你的社交圈有待擴張,現實來看單身率還是比較高,所以機會還是很多。在此之前你只要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就好了。

5樓:

這麼說吧,你喜歡的女生多多少少有些魅力吧,你喜歡她,別的男生也會喜歡吧,你該不會認為全世界就你乙個男生喜歡她吧。你想找的工作若是錢多事少,別人也會來競爭吧。一所學校若是名校,大家都想考吧。

每年考公務員,上百人競爭乙個崗位的情況都有吧。幾天前我想去華西醫院掛個號,號放出來不到一秒鐘就沒有餘號了,這年頭想去好醫院看個病都難,唉。而且上面這幾個例子,好歹時間上是公平的,大家都是在同乙個時間段競爭一所學校或乙個崗位,可感情這種事,先下手的有絕對優勢。

這個世界優質資源就那麼點,想要的人太多,競爭者太多,大家都不是傻子,下手晚了就沒有了。

而且中中國人普遍有害怕成為剩男剩女的焦慮,所以早早地找物件的人太多了,哪怕不是很滿意對方。

另外,同意樓上那個答主的觀點,性格內向或下手晚的人真的很吃虧,哪怕你更優秀,可你必須承認你出現得太晚了啊。

已經有物件的男生,怎麼和別的女生相處?

nobaby 我是妹子保持正常距離就好啦沒必要說不結交女性朋友我可以接受男朋友有女性朋友那種巨好的朋友也可以接受不過前提是這樣的朋友得是從小開始玩的如果他們倆認識時間長短和認識我時間差不多那還是別了吧因為我和她和你認識時間都差不多她又不是比我更了解你的人生經歷為啥還要和他做巨好的朋友呢然後她得對你零...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結果他已經有了物件原本我要是提前向她表白,她肯定會答應,我好悔。陌生人可以安慰我嗎?

穿山越海的鵬 寫乙個朋友的憂傷的故事。他和另乙個男生一起去追乙個妹子,他追了很久,而且先表白了,然後那個妹子和另乙個男生好了。我朋友難受了很久,覺得應該晚點表白的。結合的故事說明,表白不分早晚,人家沒拒絕他,只是不喜歡你罷了。 cc初心 不是與你的故事,屬於你的轟動,就在這個世間不在存在。那深入世間...

挽回已經有物件的前任,有什麼好的辦法?

往事如煙 我就看了個開頭,然後就看不下去了,愛情都是自私的兄弟,有人追她可以,說明她魅力大,但是你要明白,現實就是他能陪她,而你只有動嘴的機會,當初你就不應該讓她跟那個男的聯絡,現在想追回來說難也難說不難也容易,你想想當初那個男的如何在你倆談戀愛的時候搶走她的,你可以學他搶回來,就看你能不能做的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