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了哪些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hole

要想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並且能夠一直貫徹始終的人,才能比別人優秀,才能先於別人取得成果,取得成功。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低估了自己,對自己不夠狠,從而錯過了遇到乙個更加優秀的自己。

逼自己一把,很多事並不需要多高的智商,僅僅需要你的乙份堅持,乙個認真的態度,一顆迎難而上的決心。

2樓:資大雪

1.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Sunny,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也從不尋找。

2.不去想能否能夠勝利,既然挑選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北風冷雨,既然方針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魔鬼為了陷害我們起見,往往故意向我們說真話,在小事情上取得我們的信任,然後我們在重要的關頭便會墮入他的圈套。

4.終於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刻在心上,再也不提及。

5.男人通過吹噓來表達愛,女人則通過傾聽來表達愛,而一旦女人的智力長進到某一程度,她就幾乎難以找到乙個丈夫,因為她傾聽的時候,內心必然有嘲諷的聲音響動。

6.我要是請人吃飯,就上外面,外邊也乾淨,多遠不要緊,哪好吃,只要您說,咱們就去,您要說是上家吃去,我們都去廚房忙活去了,您在客廳裡坐著,我也不放心呢,丟了什麼不好說這個。

7.仰望又低又灰暗的天空,也再一次走向幽靜裡,遙遠的天空像一塊灰色的絹布,看的見,摸不著,而且還繡著姣姣明月和眨著眼睛零碎的星星,可是鋒利的剪子,卻剪不開它細緻的紋路。夜色托起情思萬縷,把夢鋪在一片相思的雲朵上,如水的月光,一笑傾城了整個天空,低眉莞爾。

8.風輕雨掩,渲染幾許微涼;遙指雛菊,獨奏一世嚀叮;淺澈眸光,透過了幾度春秋?斜陽草木,一曲淺淚,曲曲柔腸……煙雨,輕念,濁燈,清唱了悲歡離合;思絮凌空,顫動著隨風飄舞;流年迷離,誰的浮華散落了誰的衣襟?

彈指歲月,傾城間煙滅;玲瓏容顏,泛起了粼光湖面跳躍著的曾經。

10.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當你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

11.做女人,可以目光短淺些,但一定要有目標和方向;可以置身濁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證。善良的前提,是必須要有底線。

3樓:「已登出」

1.要想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並且能夠一直貫徹始終的人,才能比別人優秀,才能先於別人取得成果,取得成功。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低估了自己,對自己不夠狠,從而錯過了遇到乙個更加優秀的自己。逼自己一把,很多事並不需要多高的智商,僅僅需要你的乙份堅持,乙個認真的態度,一顆迎難而上的決心。

2.乙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乙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浪花從不留戀軟沙上的腳印,只為自由奮勇向前,要改變,努力就從此刻開始!

3.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4.人生,越努力,越幸運。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5.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鬥和堅持。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站不到遠處去審視自己,最大的困難是無法戰勝自己!審視自己,就是把自己放在旁觀者的角度,打量自己,反思自己,這樣才能揚長避短,才能在生活、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

所以請時常審視自己,調整心態,努力做好當下!

7. 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

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型才得以發揮。

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8.如果笑能讓你釋然,那就開懷一笑;如果哭能讓你減壓,那就讓淚水流下來;如果沉默是金,那就不用解釋;如果放下能更好地前行,為什麼還執迷不悟的扛著……面對了,是心的強大;放下了,是心的豁達;自在了,是心的家園。是的,智慧型不是形式,從心出發。

9.奮鬥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樑錐刺股。奮鬥只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裡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

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10.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於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義在於努力進取。

4樓:qianlongloves

奴役是生活的唯一法則,必定將為芸芸眾生所服從。我們無從反抗,亦無處可逃。有的人天生為奴,有的人後來成為奴隸,還有的人則是被迫為奴。

我們對自由懷有一種缺乏勇氣的愛戀——如果自由降臨,我們避之不及、無所適從——這足以證明我們的奴化思想有多麼根深蒂固

5樓:不換

1.昨天是離岸的航船,你能夠記起的,只是乙個駛遠的剪影;明天是未知的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意外會最先到來。滯留在昨天,生活如霧般迷茫,模糊了你去時的方向;幻想在明天,是一種最玄虛的等待,你慢慢失去的,是腳下那片堅實的土地。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裡,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困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說彼此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他們不能停止思考,而是假裝對方從未進入過他們的內心。

5.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人生。如果想討好所有人,滿足所有人的標準,最終只會迷失自己。

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

6.哪怕是一輩子都碌碌無為,一輩子都實現不了那個最初的夢,但是我依然會堅持追尋,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喜歡,因為我發自內心地喜歡,喜歡的事做再久都不會累,喜歡的事做再久都不會煩,我想這或許就是我餘生的全部意義,為未來的那個自己而奮鬥,加油!

7.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乙個又乙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8.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9.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10.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奈的,所以不要擔心,不要生氣,冷靜地接受它。如果您無法躲藏,那麼您將無法在晚上睡覺,也無法在白天睡覺。

11.不喜歡的人少接觸,但別在背後說壞話,說是非之人,必定是是非之人,謹記,禍從口出。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

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您收藏過哪些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愛講故事的叔叔 將對你好的人銘記在心 作家張嘉佳說 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很多,所以將對你好的人銘記在心,乙個也別弄丟了。確實,如果弄丟了這些曾經關心過 幫助過自己的人。可能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不如就趁著時光正好,感恩所有善意,感謝所有真誠。 Big baby 勵志句子特別勵志,很可能會改變乙個人的...

你收藏過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悅鑫 一 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二 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鬆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麼贏。三 生活很現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就...

你知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嗎

沐木李 楊瀾說 婚姻需要愛情之外的另一種紐帶,最堅韌的一種不是孩子,也不是利益和金錢,而是肝膽相照的義氣。每個人都渴望長久幸福的婚姻,卻忘了對伴侶有情有義,在婚姻裡把感情打牢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還要有義氣,可以同甘共苦,也能不離不棄。好的婚姻,都需要用心經營。愛情是無論如何都會漸漸淡漠的吧,無所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