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5-06 11:19:20

1樓:周朗晨

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撐起來的。人與人相比,只有境遇的不同,成功者,也不是三頭六臂之人。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

所有的路,只有腳踩上去了才知遠近和曲折。敢走第一步並堅持就是自信。認為自己不行,你就真的永遠不行了。

自信,是人最大的潛能。

2樓:A0時光荏苒

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

人的悲歡並不相通」,生活總是你乙個人的兵荒馬亂,對於他人來說,看到的只有零碎的畫面。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

人一生不長不短,做自己喜歡的事,要開心不必執著於自己痛苦的事物,不必去惦記再也回不去曾經,有些事放棄的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3樓:秦哥電影

只有當你變得比別人優秀時,才有資格跟別人談公平,每乙個讓你難堪的現在,都有乙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要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抱怨是一種毒藥。它摧毀你的意志,削減你的熱情。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畢竟抱怨不等於解決。凡事多找方法,少找藉口,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在奔跑!

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進步,而是在扎根。

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生活像乙隻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乙隻蜂,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嚐到花粉和蜂蜜,越努力越幸運!

4樓:我真不吃了

一、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人生亦是如此。

二、經歷過狼狽,才知道死不了就能爬起來,除非自己低頭,否則脆弱都是藉口。

三、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麼救世主,你唯一能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四、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乙個耳光,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

五、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麼簡單,所有的收穫,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六、你所走過的路,都會成為回憶裡的風景;你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積極向上滿滿正能量的句子,激勵你不斷前行

七、只有不迴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八、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九、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會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再不完美的行動,也勝過被動的等待。一步兩步都是進步,頓悟漸悟都是領悟。只要你

開始出發,就已經贏過了還睡在起點的人。

5樓:何青琦

我把我認為最有道理的句子放進下面這篇文章裡了,希望你喜歡https://

zhuanlan /p/345719149

6樓:小橘子大臉貓

夢想名言

只有全力以赴,夢想才能起飛。作家,演說家,企業家陳安之

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阿里巴巴集團主席和首席執行官馬雲

母愛名言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唐·孟郊《遊子吟》。寸草:小草。

心:草的嫩芽,喻兒子之心。三春:

春季。暉:Sunny。

這裡的春暉,喻指母愛。這兩句大意是:誰說小小草心吐露的綠意,能夠報答得丁三春Sunny的溫煦呢?

孟郊著名的《遊子吟》全詩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最後兩句用比興雙關的手法,表現遊子對母親的心意無論怎樣熾烈、誠摯,都不能報答母親對子女的厚愛於萬一,語出肺腑,真摯感人。這兩句常被引用來說明兒女、學子的區區心意難以報答父母、師長寬博深厚的恩澤。

唐代詩人孟郊 《遊子吟》

母稱兒幹臥,兒屎母溼眠。清代文人王中書 《勸孝歌》

勤奮名言

我不敢說自己是中國最好的導演,但我敢說我是中國最勤奮的導演。中國電影導演張藝謀

乙個勤奮的人雖然會因為他的勤奮而損害到他的見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與創意,但是他依然會受到褒獎。德國哲學家尼采

生命名言

有人把生命侷促於互窺互監、互猜互損,有人則把生命釋放於大地長天、遠山滄海。上海戲劇學院教授余秋雨 《流浪的本義》

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女作家,原名勵婕安妮寶貝 《彼岸花》

7樓:沐木李

父母子女這一場人世相逢,是用來相親相愛,而不是相恨相殺的,人最大的教養,是原諒父母的平凡。

平凡是人生的底色,乙個人的成熟,就是從接納父母平凡的那一刻開始。

接收父母的平凡和不完美,要努力的卻是自己,從心態、格局、眼界上轉變,多從自身找原因,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包容和理解父母吧,懂得父母的艱辛,懂得為人父母的不容易,才是為人子女真正的成熟。

和諧的親子關係,是人內心安定的重要保障。只知道愛情裡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卻不知當父母老了後陪伴對他們來說是最貼心的溫暖。當父母老了,請你一定要記著,要像他們愛你一樣去愛他們。

請好好對自己的父母,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不要等到他們不在了,才懂得珍惜。

8樓:為來

1.如果你自己也足夠的堅強,那麼你不需要任何人,你就是自己的希望,如果你自己都怕這怕那的,那麼誰也不會去跟在你的身旁。

2.每日務必做一點兒你所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是一條最寶貴的準則,它能夠使你養成認真盡職責而不以為苦的習慣。

3.你的生活,應當有你自己的精彩。有時,過不去的不是乙個坎,只是心裡的執迷。

天空的雨,從不曾為任何心情,而感動而灑落;蹉跎歲月,從不會為任何傷痛,而停留而眷顧;生命,也從不因人的脆弱人的不捨,而留戀而啟用。

4.當你計較時,想一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苦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

5.我承認我過得一點兒也不好,許多時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麼多壓力,我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納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因為我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6.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只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

7.分開以後,我總感覺有一些事情沒做完,有一些話沒跟你說清楚,也有無數次想衝到你的面前,又有無數次控制了自己,我知道沒意義,我想到以後沒人像我這麼對你了,我就感覺我贏了,我想到可我最後還是沒有你,我感覺我還是輸了。

8.記住了: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心直口快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有教養的人都有兩種能力:好好說話和穩定情緒。

9.你要受到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兒。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10.人這一輩子,總是失意的時候多,得意的時候少,不管失意還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時候要坦然,得意的時候要淡然。

11.別委屈自己,也別強求別人。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祝好,然後去遇見更開心的人。你要記得,能讓你委屈的,都是不值得的。

12.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你知道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jrgydhsjhd 1.生命不輕言放棄,漫長的人生中,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誰也難免要經歷挫折和坎坷。被挫折歷練後的人總是更頑強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們離成功更進一步。遭受挫折不但可以使人生積累經驗,而且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斷的昇華。所以我們更應該正視挫折珍愛生命。2.有...

你感覺有哪些有道理的句子值得收藏

1.能左右你生活的,永遠是自己。出生規定起點,選擇決定方向,心態左右生活。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 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 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你的每乙個決定,都在創造一生的自己。你的命運在你手上,別把自己的人生當兒戲。2.還是希望自己能強大一點,各方面不再期望善待,而是自己有能力讓一切變更好。我...

有哪些是你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待我如女神 六十條經典禪語看完提公升人生境界 1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2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3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4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5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6 別說別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