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嘛?

時間 2021-09-14 16:34:11

1樓:「已登出」

1.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只要面朝Sunny,影子就會躲在後面。雖然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2.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3.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5.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6.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7.幸福並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慾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

1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人生,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處理。不論有沒有人幫助,不管有沒有人幫忙,屬於自己的,再苦也得撐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14.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15.人人都有苦衷,事事都有無奈,不要羨慕別人的輝煌,也不要嘲笑別人的不幸。

16.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2樓:資大雪

1.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2.在坎坷和磨難中學會沉澱自己,在得與失間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來不及規劃,只能朝著目標前進,未來都是一步步走出來…

3.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遇到最痛。能闖過去,就是贏家;闖不過去,就只能乖乖退回去做乙個普通的人。

所謂成功,並不是看自己有多聰明,也不是需要出賣自己,而是看自己能否笑著渡過一些難關。

4.無論生活多麼的殘酷,節奏多麼的快速,在人海茫茫的世界裡,我們沿著自己的生活軌跡,努力的前行著,生命的力度也許就在於此。

5.不辜負每一場花開,善待每一次花落,收藏每一寸清Fluence月。用一顆素然的心,愛著每個清晨的今天,憧憬著每乙個想要的明天。

6.人生的幸運是靠努力而來的,世上沒有不勞而獲,天上掉餡餅的事,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

人生的路要靠自己去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7.腳下的路還很長,活著就要堅決走下去。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通過埋頭苦幹,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8.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受到什麼傷害,都不要放棄和抱怨。放棄,再也沒有機會;抱怨,會讓家人傷心;[給力]只要不放棄,扛下去,生活一定會給你想要的驚喜!

9.生活,從來都不會辜負乙個想要「變好」的人。當你每次品嚐到努力後獲得的一些驚喜,你的自尊與自信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更加真實和堅挺。

10.不管你在經歷什麼的挫折,也不要熄滅心中的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猶如天氣,雨季過後,總會迎來晴天的。

11.如果覺得眼前的日子難熬,那就咬咬牙,有什麼大不了,未來的你終會感謝每乙個奮不顧身的今天。

3樓:知道了叭

1.要做一件事,就不宜把它拿來瞎想,不然想來想去,越想越有味,做事的雄心力氣都化了。

—— 梁遇春 《春醪集》

2.去交會讓你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你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你也是。

3.明天會變成什麼?會變成一束鮮花,一顆流星,乙個願望;會變成乙個誓言,一句祝福。明天會變成你餘下生命的第一天。

—— 赫爾曼黑塞

4.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該駛去哪個港口,那麼任何方向吹來的風都不會是順風。

—— 塔爾萊特·赫里姆 《塔木德》

5.我把荊棘當做鋪滿鮮花的原野,人間便沒有什麼能將我折磨。

—— 張賢亮

6.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往往泣不成聲,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受不了一句簡單的安慰。

7.沒有乙個人是禁得起分析的,能夠試著了解,已是不容易了。

—— 三毛 《親愛的三毛》

8.人生,就像肥皂泡一樣。風一吹就呼呼的飛上了天,注意到的時候,卻啪地一下消失了。就在即將破裂的瞬間,想要自己飛得更高。但回過神來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

—— 阪田銀時 《銀魂》

9.其實所有糾結做選擇的人心裡早就有了答案,諮詢只是想得到內心所傾向的選擇。最終的所謂命運,還是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

—— 東野圭吾 《解憂雜貨店》

10.真實的自我就像月光下的海,龐大,安靜,想證明給別人看的時候,卻只能拍出一團焦糊的黑暗。

——《時間的女兒》

11.人在面臨巨大的幸福時,會突然變得十分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 中島哲也

12.要自愛,不要把你全身心的愛,靈魂和力量,作為禮物慷慨給予,浪費在不需要和受輕視的地方。

—— 夏洛蒂·勃朗特

4樓:kjd富士山

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生活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無論好的,還是糟的時候,都需要堅強,人面對脆弱的能力,遠遠超乎自己的想象!

3.社會就像乙個大舞台,既然你登上了,你就是這個舞台的主角。無論你演的是什麼角色,自己盡力演好就夠了。不要顧及台下有無掌聲,只要你有勇氣在這個舞台上演完自己,你就是成功的。

4.生活裡的內容,其實就是心地如何的去感覺,天涯皆是客,一笑總釋然,相逢的都是緣,未逢的也是緣,兩樣煙波一種景色,活得就是一種安然與安寧。所有的風波都來自於心頭的挑剔和狹窄,無一例外,都是命運的一種悲哀,做自己命運的見證者,合理的安排,如何在協調裡消化煩惱。

5.煩無用,惱傷身,何不讓自己慢下來,聽聽鳥語,嗅嗅花香,看雲卷雲舒,捧一壺茶,和朋友說說笑笑,自在如風。生活本該如此簡單和美麗!

6.做人不要恃才傲物:當你取得成績時,你要感謝他人、與人分享、為人謙卑,這正好讓他人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如果你習慣了恃才傲物,看不起別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獨吞苦果!請記住:恃才傲物是做人一大忌。

7.最可悲的愛情,並不像兩條平行線一樣遙遙相望,而是像兩條交叉線,相知後又漸行漸遠。比起遇到心動的人,更想遇到讓自己心安的人,道理很簡單,遠離讓你難受的人,靠近令你舒服的人。

8.讓我們靜下心來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忙得有價值,忙得有意義,忙得有目的,看一看我們是不是因為忙而迷失了自己。如果我們僅是為了忙而忙,那不妨讓自己停一下疲於奔命的腳步,用心體味一下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中未被發掘的美。

9.有太多往事就別喝下太少酒精,太珍惜生命就別隨便掏心,捨不得看破就別張開眼睛,想開心就要捨得傷心,有太多行李就別單獨旅行,不能夠離開就不要接近,捨不得結束就別開始一段感情,想忘記就要一切歸零。

10.人生中有很多頻道,在有的頻道你是佛,在有的頻道你是魔,在有的頻道你是生活大師,在有的頻道讓你貧困潦倒。不管再壞的情況,總會有一絲的希望;人既不可能活在過去,也無法活在未來,人所能擁有的只是每乙個當下,如果你不好好把握,等於根本沒有活過,固執的想著過去或未來,只能是摧殘身心。

你感覺有哪些有道理的句子值得收藏

1.能左右你生活的,永遠是自己。出生規定起點,選擇決定方向,心態左右生活。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 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 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你的每乙個決定,都在創造一生的自己。你的命運在你手上,別把自己的人生當兒戲。2.還是希望自己能強大一點,各方面不再期望善待,而是自己有能力讓一切變更好。我...

有哪些是你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待我如女神 六十條經典禪語看完提公升人生境界 1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2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3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4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5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6 別說別人可...

你看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周朗晨 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撐起來的。人與人相比,只有境遇的不同,成功者,也不是三頭六臂之人。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腳踩上去了才知遠近和曲折。敢走第一步並堅持就是自信。認為自己不行,你就真的永遠不行了。自信,是人最大的潛能。 A0時光荏苒 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