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過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7-11 07:29:04

1樓:奇蹟少年

曾以為生活,就如自己的身軀,隨時可以自由擺動。曾以為歲月,就似自己的畫筆,幾時都能自由塗抹書寫。慢慢地才感到好多的事情,我們都是無奈的,漸漸地才明白,許多的時候我們都是無助的。

心明則世界明,心美則世界美,心淨則世界淨。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可以改變自己。

2樓:「已登出」

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擁有的。過去無法挽回,明天還是未知,只有當下是實實在在的。

2.沒有必要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犯賤,如果乙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乙份自信,保住乙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3.每乙個人都是自我生命的藝術家,可以彩繪自己的人生世界。每乙個人都是自我生命的工程師,可以塑造自我的美好形象。

4.同樣的日月,同樣的輪迴,同樣長度的生命線,有人在默默耕耘,有人在長吁短嘆,有人如履薄冰,有人寂寞空虛,有人蓄勢待發,有人度日如年,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不同的生活態度,自然會有不同的人生結果。

5.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乙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6.我不明白什麼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7.有時候你必須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放棄一些自己的隨心所欲,必須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別在該用腦子的時候用了感情,選擇的時候你必須想到要用多少倍的努力才能彌補乙個錯誤的選擇造成的後果,有些東西不管多不捨得,都要捨棄它,或許捨棄了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不小了,該長大了。

8.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乙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乙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白雲。

9.永遠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你不與別人競爭,並不意味著別人不會與你競爭;你不淘汰別人,就會被別人淘汰。

別人進步的同時你沒有進步,就等於退步。你沒有構建任何適應競爭、抗擊風險的能力,當下一次危機來臨時,你會不堪一擊,第乙個倒下的就是你!追求安穩,是坐以待斃的開始。

10.為自己的心門上了鎖。從此再也無人能愉悅。

世界上的事情,往往真的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這樣子的,沒碰到牆壁往往都會認為,牆壁算什麼,我們的頭肯定都是比牆壁硬的。只是真的撞了,疼了,才終結。

你收藏過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悅鑫 一 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二 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鬆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麼贏。三 生活很現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就...

您有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句子?

想翻身的鹹魚 一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 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二 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三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洩氣。...

你有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故人 1.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 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 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2.這一輩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成長是乙個不斷發展的,無止境的動態過程,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難以把握的,甚至愛情。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改變,每個人都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