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過哪些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5-09 05:10:16

1樓:「已登出」

1.念著彼岸,卻注定此岸綻放。花開有時,竟已是千年。

年少時總覺得要離家遠遠的才好,現在開始覺得離得越遠心中越是牽掛。 寧可高傲發霉,也不委曲求全。拿出點姿態:

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2.歷歷在目的是那些過往的點滴,我已走過塵海無法凍結的那一段,讓它成為那一瞬間夢與現實交織而成的終點——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如花美眷,終究抵不過似水流年。

3.當你站在人生的谷底,咬緊牙關,依然充滿希望,勇往直前,徒步闢出一條路,徒手鑿出一束光,你會發現歲月寬巨集,前路明亮,一切穿越都是值得。當你成長為更強大,更美好的自己時,才是對生命最好的回贈。

4.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5.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艱辛,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即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因此,長點心吧!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無需太計較。

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簡單越快樂。當乙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6.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目的地。

7.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乙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

8.不要試圖去解釋這個世界上任何的誤解和扭曲,存在的都是真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虛頭,他們一定付出了你沒有想到的努力和代價,才華、機遇、運氣、努力、外貌,甚至是不光彩的事情,都是存在,沒什麼值得懷疑。

9.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10.如果你質疑了你的付出,意識到自己的付出應該有個尺度有個量來衡量的話,是不是可以說,你對愛已經開始動搖了呢,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付出是否和回報成比例。其實付出多少也許都不可能換的回來一段真心真意的愛情,可一但愛來到我們面前,往往我們會無時無刻去為它付出。

2樓:lizhide

李志

3樓:素衣莫起

「你要相信,你很好,還會變的更好,總有乙個人跨越千山萬水,只為來到你的身邊,陪你白頭到老。」

這句話喜歡了好多年。希望我們都不要感到浮躁,遇到渣男不要猶豫,不喜歡就趕緊分了吧,不要擔心自己以後找不著,真的,愛你的人一直在馬不停蹄的向你趕來。

4樓:烏漆嘛黑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西蒙娜·德·波伏娃《越洋情書》

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楊絳

5樓:小楊同學

1、所謂成長,不是學會,就是懂得。

2、寧可辜負一千,不可放過原配。

3、成長有一瞬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並不是學會了避開危險,而是學會了不怕疼痛。

4、現在,我和你一樣。依然在路上。

5、有人會因為我們的缺點而討厭我們,但也會有人因為我們的真實而喜歡我們。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上自己,而是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盡快發現自己。

6、修養是怎麼來的?就是在面對一切挑釁又壓抑自己爆發的念頭,然後開導自己得來的。

7、時間不過是圍牆上斑駁的陰影,因為日照而改變形狀,最終,你依然是你。

8、我們心裡永遠都有乙個人,不是他,也會有別人。剛開始我們都會折磨自己,埋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一直放不下這個人。後來才知道,不是你放不下誰,而是你放不下想念對方的那個自己。

9、很多事情,只要能做到心甘情願,一切就理所當然。

10、生活在這個城市,很多愛,等待,理想,關懷最後都輸給了時間。其實這個城市什麼都不缺少,就是缺少時間。我們來不及戀愛,來不及等待,來不及等你拼搏,也來不及陪你走到未來。

我們總是想在極短的時間裡找到某種安全感——那種你明知不是最好,卻又不得不妥協的安全感。

11、從未遇見,一直聽說。

12、失戀不會死,一年,是期限!

13、「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14、人總有一段時間,只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這些有價值的人的肯定,以及習慣旁觀者的背景音。

15、一件事只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原本下定決心才能開始的事情也變得理所當然。

16、每堂課45分鐘,如果放在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盡力去記住老師說的每句話,隔壁周圍的每張臉吧。

17、不要因為曾經的傷害而失去再次深愛的機會。

6樓:仨娃的媽咪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持續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

很多事,當經歷過,自我知道就好。

7樓:1169875418

永遠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你不與別人競爭,並不意味著別人不會與你競爭;你不淘汰別人,就會被別人淘汰。

別人進步的同時你沒有進步,就等於退步。

你沒有構建任何適應競爭、抗擊風險的能力,當下一次危機來臨時,你會不堪一擊,第乙個倒下的就是你

追求安穩,是坐以待斃的開始。

想法太多,顧慮太多,讓自己無法前進。

仔細想想,是自己困住了自己,是自己給自己戴上了枷鎖。

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不付出,就必定沒收穫。

你漸漸知道,這個世界並沒有那麼廣大,相反它是由你的感知能力所定義,我們三歲時吃到的那塊糖與三十歲時買到的那塊鑽樣的,它們帶來的微光般綻開的喜悅是一樣的,因為你的心是一樣的。

所以,太多的答案不在外面的那個世界,而在你的內心裡。

沉潛於你的孤獨,終有廣闊的那天

8樓:如一

微博上看過這麼一段話「最慘的,並不是莫名其妙的被人給領上了一條迷路,而是當你背上孤獨拿上劍,決定要馬不停蹄,一意孤行的時候,突然冒出乙個人,把你抱緊,說,少年,我想和你分享這漫長的一生,你一激動,把劍給扔了,把馬烤了,一回頭,人沒了。」

——《帶我走》沈以誠

9樓:008l

余秋雨在《霜冷長河》中說到:為什麼把擇定終身的職責,交付給半懂不懂的年歲,為什麼讓成熟的眼光,延誤地出現在早已收穫過了的荒原,這種年齡上帶來的錯位,人類大概永遠也不可能逆轉。

10樓:上海對不起網路科技

1.每當有人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時,我就會快樂。因為我明白,他也把微笑送給自己。的確,在現實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何不留出一點微笑送給自己呢?

2.我相信,越是成功的人,越深諳對別人恭敬的重要性,只有跳樑小丑才會對他人挑挑揀揀。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成功的人越成功,落魄的人越落魄的原因吧。

以前我以為別人尊重我,是因為我很優秀。慢慢的我明白了,別人尊重我,是因為別人很優秀。

3.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不會盡如人意,人生需要等候,等候一陣風的拂過,等候一朵花的盛開,等候夢中伊人的出現,等候生命爆發的強音。心靈需要在等候中堅守,堅守無風的日月,堅守落花的寂靜,堅守情感的空白,堅守生活的平凡。

4.站得高才是能看得遠,看得淡才是能放得下。揹負太多,那麼也就是會活得很累,放下即是解脫。淡看人生榮辱得失,一切均如過眼煙雲,去留無痕,這才是淡定人生的最高境界。

5.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該促醒每乙個人去進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雖然勤勉不能保證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榮的事業,但那些功業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參加行伍的光榮,即使他未獲勝,卻也算戰鬥過。

6.給生命乙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

為了未來美一點兒,現在必須苦一點兒。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我拼搏,就乙個理由,我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7.若想得到最好的收成,不論是誰,都該在最好的時光裡,努力汲取Sunny和水分,扎根發芽,拼命生長!

8.人生就是一次次歡笑與流淚的過程,走遍高山流水,歷經春夏秋冬,我們才可以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熟,直到老去。陰晴圓缺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歷經,不敢歷經風雨的洗禮,又怎能見到彩虹的絢麗?

9.慾望越小人生越幸福。即使我們擁有整個世界,我們一天也只能吃三餐,一次也只能睡一張床。

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實在數不過來,我們總是希望得到盡可能多的東西。事實上慾望太多,反而會變成累贅。還有什麼比擁有淡泊的心胸,更能讓自己充實滿足的呢?

10.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麼都並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非要撞到牆上,你才想到該回頭。

11樓:菜還愛玩

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生活中,衡量成功與否的最好標準並不是你掙了多少錢,而是你是否能過上你想過的生活.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乙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12樓:塵淪

認識你,既是你的命運,也是我的命運,我們成為好朋友,我們的命運就都一下好了,而我們成為敵人,我們的命運就一起壞了,我們的命運是互相決定的,知道這個道理,就能明白,坑害別人的人是愚蠢到家了的。

——浮雲騎士魁拔

13樓:小狸同學

中學的時候,老師說過的一句話是,要努力腳踏實地,不要心比天高,命比紙薄,這句話當時就刻在了我的腦海裡,確實,天上不會掉餡餅,如果沒那實力還心比天高,哪怕最後命保住了,但是命運也不會特別好

14樓:慧德玉佳

讀得書多百不憂,不需耕種自有收。

隨時行坐隨時用,到處人間到處求。

驚天事業書中出,舉世文章筆下修。

日裡不怕人藉去,夜裡不怕賊來偷。

風吹雨打無傷害,一世風光到白頭。

15樓:進擊的吃貨

智者指點之恩。人的一生有很多步路要走,但關鍵的就那麼幾步。小至迷路,學無方向,課題阻滯,大至人生迷向,若有智者(不一定是學歷比你高的人,更多的是那些閱歷比你廣的長者)在關鍵時予以指點,施以思想火花,讓你或者茅塞頓開少鑽牛角尖,或者懸崖勒馬免入歧途,避免走上歧途陷入絕境,從而前途一片光明。

指點迷津之恩當加倍相報。

大家收藏過哪些有道理的句子?

何青琦 我把我感悟到和收集來的有道理的句子都放進下面這篇文章裡了,值得收藏哦https zhuanlan p 345719149 使用者7595442592 1.世上沒有那麼多天賦異稟,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你要知道 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是持之以恆,是真正堅持做一件事,而時間會看得見。2.當你...

您收藏過哪些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愛講故事的叔叔 將對你好的人銘記在心 作家張嘉佳說 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很多,所以將對你好的人銘記在心,乙個也別弄丟了。確實,如果弄丟了這些曾經關心過 幫助過自己的人。可能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不如就趁著時光正好,感恩所有善意,感謝所有真誠。 Big baby 勵志句子特別勵志,很可能會改變乙個人的...

你收藏過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句子

奇蹟少年 曾以為生活,就如自己的身軀,隨時可以自由擺動。曾以為歲月,就似自己的畫筆,幾時都能自由塗抹書寫。慢慢地才感到好多的事情,我們都是無奈的,漸漸地才明白,許多的時候我們都是無助的。心明則世界明,心美則世界美,心淨則世界淨。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可以改變自己。 已登出 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