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些你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嘛?

時間 2021-05-09 05:10:16

1樓:月之騎士

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 --- 路飛

所有人都知道,自由並不是放縱,那是火一般的夢想。 --- 艾斯

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得不到別人的讚賞也沒關係。 --- 貝爾梅麗

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索隆

不要隨隨便便同情失敗者,這會傷了他的自尊心。---山治

對不起,我對活一千年沒有興趣,我只要今天能活著就好。---艾斯

遇到迷茫時,任何人都會變得軟弱。 一旦堅信自己可以幫到別人,他們就會變得很強大。--娜美

災難總是接踵而至,這正是世間的常理。你以為只要解釋一下,就有誰會來救你嗎?要是死了,就只能說明我不過是如此程度的男人。 ---索隆

能原諒女人謊言的才是真正的男人。---山治

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嚐、經歷過四處逃竄的辛酸、痛苦和悲傷的回憶、這樣才能獨當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係!---紅髮

不懂得「和平」的小鬼和不明白「戰爭」的小鬼,他們的價值觀是不同的。站在頂點的人可以重新書寫善惡!現在只有這個地方才是中立啊!

正義會勝?那是當然的吧,只有勝者,才是正義啊! --- 多弗朗明戈

吾乃生於亂世之中,自當斬破塵埃。--- 索隆

2樓:小龍

1.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早安!

2.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公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3.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捨,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4.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做乙個坦蕩、簡單而且開心的自己,與時光同行無須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5.乙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毀掉一切,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生活不是擂台,無需事事爭個高下。人與人之間,多乙份理解就會少一些誤會;心與心之間,多乙份包容就會少一些紛爭。

6.無需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也無需告訴全世界你的夢想和期許,只需要低頭腳踏實地做你想做的。

7.當你成功的時候,人人都會讚美,其實你不一定那麼好;當你失敗的時候,人人都會輕賤,其實你不一定那麼差。

8.每乙個清晨,給自己乙個微笑,告訴自己!人不僅活得要像鑽石一樣閃亮,還要像鑽石一樣堅強!!

不唯唯諾諾、不怨天尤人,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努力向前走!活出真正的自我!天天保持Sunny、積極、包容的態度,好運的正能量就每天跟著你。

9.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乙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10.有一種努力叫做靠自己,沒有人能成為你永遠的避風港,你才是自己人生路上唯一的導航燈,你想要的人生,只有你自己給得起。

3樓:鄧小冬

你混的不好

就不要到處找原因

不要認為別人總在刁難你

生活不會偏袒乙個弱者

就像歷史不會銘記一位凡人

所謂的人生門檻就是

你有本事它是門

你沒本事它就是檻

弱者永遠都是一肚子的正義和委屈

因為你根本沒有其他值得炫耀的資本

你弱你就沒有話語權選擇權和主動權

你弱你就沒有人脈朋友和知己

你弱你身邊的壞人就會多

加油吧再差一步

你就窩囊透了

4樓:清嶼姑娘

1.人之所以會撒謊,是為了隱藏內心的脆弱,保護那些不可取代的東西,逃避那些掙脫不了的痛苦。

——東野圭吾《紅手指》

2.人生的旅程就是這樣,用大把時間迷茫,在幾個瞬間成長。

——瑞卡斯

3.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魯斯·倫德爾

4.知交零落實是人生常態,能夠偶爾話起,而心中仍然溫柔,就是好朋友。

——三毛

5.我們一路奮戰, 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熔爐》

6.曾以為走不出的日子,現在都回不去了。

——村上春樹

7.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麼,而是你記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銘記的。

——加西亞·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8.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張愛玲《傾城之戀》

9.事情都是被逼出來的,人只有被逼上絕路了,才會有辦法,沒逼上絕路以前,不是沒想到辦法,就是想到了也不知道該不該做。

——余華《許三觀賣血記》

10.人們真正喜歡的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自己的慾望。

——尼采

11.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飲食男女》

12.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魯迅《而已集》

13.人們愛上的,往往都是與他們相似的人,或是他們曾經的那種人,或是他們想要成為的人。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

14.每個人說另外乙個人,道理總是一籮筐一籮筐 ,丈八的燈 ,照見別人 ,照不見自己

—— 亦舒

15.你所有的痛苦與困頓,都是自己乙個人的事情,你的生死,不關任何人的事,你的傷口在流血,別人卻在為晚上吃什麼發愁,這世上沒有感同身受,所有的開導都是紙上談兵,所有的安慰都是隔靴搔癢,所有的陪伴都是徒勞無用。

——獨木舟

5樓:桃之夭夭

那些貌似熱情的話都是開涮。這種涮人的噁癖基於一種根深蒂固的優越感。是的,自以為了不起,有折騰勁兒少立身之才,淪入社會底層而不自知,肉爛嘴不爛,於話語中維持自大,像活在夢裡,依舊卓爾不群,睥睨眾生。

是愛裝大個兒的,是流氓假仗義,也有點不甘寂寞,然而,還就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笑容可掬的所謂小人物。 ———王朔 《看上去很美》

人生的真相是這樣的:我敢罵政/府,罵世界,罵他媽的上帝;我毀佛謗祖,我睥睨天下,但是我不敢罵樓上每個週末都在裝修的鄰居。———李誕

將軍也好,小偷也好,哲學家也好,暗娼也好,他們都是以各自的生存方式在體驗人生。——賈平凹

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魔女宅急便》

6樓:偷心的魚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肯定自己。膚淺的羨慕,無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會讓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裡,盲目的攀比,不會帶來快樂,只會帶來煩惱,不會帶來幸福,只會帶來痛苦。

7樓:莫莫

1、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2、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3、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

4、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嚥下去,也是一種練達。

5、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6、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7、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8、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麼樣的人,就會走什麼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乾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8樓:辰月-筆尖舞者

1、雖然我啥也不會做,但獎勵自己是一套一套的;

2、條條大路不一定通羅馬,但一定通收費站;

3、長大後覺得自己特別像深海裡的魚,長得美,但壓力大,前途一片黑暗!

4、吹滅讀書燈,一身都是月;

5、世界上最動聽的話是沒有形容詞的;

6、詞語會風華,觀念會發芽;

7、孫女:奶奶,重男輕女是啥意思?

奶奶:重的男的扛,輕的女孩拿;

8、當別人拒絕我時,感覺別人輕描淡寫;而我拒絕別人時,感覺自己十惡不赦;

9、人到了一定的歲數,自己就是那個屋簷,再也無法另找地方躲雨了;

10、歷史把我寫的不錯,因為都是按照我的意思寫的。——邱吉爾你贏了!

9樓:牧心

人生哲理,看起來很美,實際上很難做到。譬如,不要在同乙個地方跌倒兩次,是被說得最多的人生哲理之一,然而幾乎沒有誰能做到這一點。因為,從心理學角度而言,人生宛如乙個輪迴,我們有乙個相對固定的人格結構,這導致我們會不斷地在同乙個地方摔倒。

並且,能在跌倒多次後斬斷這個輪迴的,就已經可以說是英雄了,而能跌倒一次後就大徹大悟,此後再也不會在這個地方摔跤的人,只怕就是神,而不再是人了。

再如,理解萬歲,成了乙個最響亮的口號,這也是因為,理解太難。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也屬於這一類看起來很美的人生哲理。這個哲理,違反了乙個最基本的心理學道理:乙個人外部的人際關係,是他的內在關係模式的展現。

按照這個道理,乙個對自己太苛刻的人,很難做到寬以待人。相反,對自己苛刻的人,更可能的選擇,是挑剔別人。

這是因為,他們的內在關係模式就是乙個「我」極端挑剔另乙個「我」,所以他們才能做到對自己極端苛刻。當與別人相處時,這個內在的關係模式一樣會發揮作用,因此對自己苛刻的人,多數也會對別人苛刻。

10樓:攜子之手

1.今天努力打拼和付出,為將來每天在海邊看日出,每乙個早起的你都可歌可頌。

2.喜歡你了之後什麼歌都不敢分享了,因為分享什麼歌都像是對你告白一樣。

3.「深意總遲解將愛卻晚秋」

4.慢慢大家會明白的,

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其實是人生的常態。

慢慢大家也都會明白,

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

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5.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北野武

6.相比勇敢謹慎才是對愛情最大的尊重人要學會分清自己是缺愛還是遇到了那位想要在一起的人

7.其實毀掉乙個男生很簡單摟著他的脖子坐在他的腿上對他耳邊輕輕說一句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迪迦奧特曼就可以了

11樓:女人

1.千迴百轉,幸福原來一直在自己手裡,只是你錯過了。機遇降臨時,好好把握,緣分來的時候,好好珍惜它,跌倒時,好好擦乾眼淚,總要微笑到最後。執子之手,紅塵終老。

2.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堅定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里糊塗地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3.小樹下有一株小小的蒲公英。它細細的莖,似乎風一吹,它就會倒下。

莖上支撐著幾朵黃色的小花和一朵白絨球似的蒲公英。就這麼一瞬間,我被它吸引了。以後每當走過,我總會忍不住停下匆匆的腳步。

4.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才能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5.歲月的長河,終究阻擋不了前進的信念,時光的大浪,終歸敵不過內心的力量,餘生,不將就,不放棄!

6.你不太聰明還沒別人起得早,你起得晚還睡午覺,你睡午覺還久睡不起,睡著你還惦記著今天好好玩明天開始努力。有時候最怕的不是你在路上都慢別人幾拍,而是你連奮起直追的心都沒有。

既然你知道路遠,那從明天開始你就要早點出發。

7.在感情的世界裡,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快散了。時間是個很特別的見證人,它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我們總是通過它來見證愛情,也通過它來遺忘愛情。

8.每一段愛情都是刻骨銘心,每一段愛情都是驚天動地。不要覺得漫畫上的愛情遙遠,因為真正的愛情還沒來到你的身邊。

9.有人說,只有看透了得失,才不會去患得患失。我停下腳步,卻停不下想念,在幽深的歲月裡,看時光緩緩前行,一杯清茶,讓心在時光裡氤氳成一幅水墨畫,淡淡的......

10.不甘心現在的生活,對未來又很迷茫,從今天開始和我一起堅持、專注、付出,都會在往後的日子裡開花結果!

能把你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分享一些嗎

生而敏感 放棄一切東西比人們想像的要容易些,困難在於開始。一旦你放棄了某種你原以為是根本的東西,你就會發現你還可以放棄其他東西,以後又有許多其他東西可以放棄。卡爾維諾 ZLzl 一 學會乙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二 請不要再出現在我夢中,我已負擔不起醒...

可以分享一些你喜歡的有道理的短句嗎

鳶久 人生海海 好多 報紙上說 的話,感覺挺深刻的。1 人要學會放下,放下是一種饒人的善良,也是饒過自己的智慧型。2 生活不是你活過的樣子,而是你記住的樣子。3 生活是部壓榨機,把人榨成了渣子,但人本身是壓榨機中的頭號零件。5 心有雷霆面若靜湖,這是生命的厚度,是滄桑堆起來的。6 世上只有乙隻英雄主...

可以分享一些有道理的句子給我嘛?

雛菊山小狗農莊 1.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2.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3.真正的友情不需要刻意維持,而是默契地用不同的方式,達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