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有哪些有道理的句子值得收藏

時間 2022-01-16 14:41:51

1樓:愛美的小女孩

1.能左右你生活的,永遠是自己。出生規定起點,選擇決定方向,心態左右生活。

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你的每乙個決定,都在創造一生的自己。你的命運在你手上,別把自己的人生當兒戲。

2.還是希望自己能強大一點,各方面不再期望善待,而是自己有能力讓一切變更好。我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和遇見更好的自己。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每乙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

3.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評頭論足只是無聊人的消遣,何必看得如臨大敵。如果你不吃別人家的飯,就別太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

4.如果沒有好胃口,天天吃宴席有什麼樂趣?如果沒有好的感受力,頻頻周遊世界有什麼意思?反之,天天吃宴席的人怎麼會有好胃口,頻頻周遊世界的人怎麼會有好的感受力?

5.內心強大比什麼都重要,你要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你可以迷茫,請不要虛度。

6.忍耐,也是一件美好的事,但前提是你有非常清晰的未來版圖,你知道忍耐這一段後,會有什麼等著你,你願意為此暫時收起自己的羽毛。

7.沒有特別幸運,那麼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原來不懂,現在懂了:

越幸運就得越努力,越懶惰就越倒霉,別人看到的是你累,最後輕鬆的是你自己。努力和收穫,都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8.不要等到傷痕累累才學會珍惜自己,所有的煩惱,從來沒有固定的約定,許多負擔,都來自於自我固執的累贅,生活裡卻往往覺察不到。人生恰似來往舟,空才有容量,不為外物所累,不為浮躁恍惚,不要心情太複雜,隨它世間紛擾叵測難猜,活自己的榮辱不動。

9.要好好努力然後多掙錢,才養得起自己這個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就算是乙個人往乙個人來,也能生活得很好。

10.你的一生會遇到許多美好的人,可是最打動你的,永遠是年輕時遇到的那些。正如你一生聽到許多好聽的歌,可是你唱的最好的,永遠是年輕時學會的那些首。

2樓:灰機你去哪了

有的人,加我好友,一看是微商,趕緊刪了,我就笑了,我是微商我又不咬你,錢在你自己口袋裡,你買不買也不是我說了算,你怕什麼?看來做微商也有尷尬的時刻哦。

你有哪些值得摘抄的有道理的句子

已重置 1.一件事期望太高你就輸了,乙份情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乙個人等的久了你就痛了。記住,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2.默默人生幾多愁,放開胸懷冷春秋,煩惱不過愛恨情仇,糾結不過羈絆擔憂,勇敢和無奈放手,果斷向未來招手,再苦再難扶起身子...

有哪些是你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待我如女神 六十條經典禪語看完提公升人生境界 1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2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3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4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5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6 別說別人可...

你有哪些值得珍藏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王舒婷 1.人生最奢華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乙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乙個健康的身體,乙個始終牽手的愛人。乙個自由的心態,乙份喜愛的工作,乙份踏實的睡眠,乙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2.好像忽然就不喜歡熱鬧了,好像忽然許多事兒就看淡了,好像忽然失去了生活的目標,只是覺得茫然,是生活太無奈,還是我們愈來愈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