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但是男生更成熟一點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6 14:20:53

1樓:翎翎

姐弟戀,很多時候感覺都是女孩子在向下相容男孩子,但是也備不住有那種比較傻傻呆呆得大姐姐,做什麼都做不好,還要我這個弟弟去照顧她。

跟那個姐姐談戀愛,她一邊嘲諷我是小弟弟,比她小,不夠成熟,太幼稚,然後什麼都做不好,笨笨的,很多地方反倒是要我去照顧她。

跟我一起走路總結出來乙個道理,我帶的方向永遠是反方向,她帶的方向永遠是左拐右拐,披荊斬棘找到正確的方向。

2樓:學無止境

在很多人傳統觀念中,往往會認為姐弟戀中的女生比較成熟,而男生比較幼稚,難道談姐弟戀的男生都不夠成熟嗎?雖然年下男在姐弟戀中,不論是從年齡上來講,還是從社會閱歷甚至是事業上來講,都不一定佔優勢,但是姐姐既然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肯定是因為這種男生身上有吸引到她的閃光點。

姐弟戀中的年下男一開始可以不夠成熟,也可以不諳世事,但是一旦跟比自己年紀大的姐姐談戀愛之後,他們至少應該有想要努力追上對方,想要縮短兩人之間的差距的動力和決心,而不是樂在其中卻不願長大,女人沒有那麼多的青春去等乙個孩子長大。如果姐弟戀中的男生拒絕成熟,拒絕變強大的話,那這段姐弟戀最後遲早會涼涼。

養成系的感情固然美好動人,但是在姐弟戀中,兩個人之所以能夠走到一起,愛上彼此,難道不是因為跨越年齡的心理上的契合嗎?如果年下男生理年齡上不成熟,心理年齡上也仍然是個孩子,那女人圖他什麼呢?女人想養孩子的話自己可以生,何必要把大把大把的時間浪費在乙個不確定的人身上?

所以現實中大多數姐弟戀中的年下男,還是要比同齡人成熟的,當然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他們偶爾也會有孩子氣和少年氣,但是幼稚並不是他們的常態,只有他們成熟、有擔當和變得強大,才能夠配得上姐姐的愛。

3樓:靜靜

前男友小我一歲半

走路會把我擋在行人路裡面過馬路會擋在有車的一方為了給我安全感很多事情會完全主動的交代

我多麼無理取鬧他都很淡定

分手了他沒有挽回雖然不捨但知道我沒有多麼喜歡他

姐弟戀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

有個答主說得很好,姐弟戀只能說明女方比男方大,其他的一概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他真的愛那個女孩子,一定不會讓她覺得年齡是問題,反而會把她當作妹妹寵。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上一段感情,我們年紀相差還比較大。當時覺得這個小傢伙就是個小弟弟,第一次約我去酒吧,那個酒吧居然關門了,是我朋友股東...

女生說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那什麼樣的算成熟一點的呢?

月亮妹妹 心智成熟有主見!多為他人考慮別幼稚穿衣乾淨利索!說話別油嘴滑舌!更別裝逼!走路姿勢抬頭挺胸!別手插褲兜!好好走路!買衣服買合身的別買大的小的也不行!責任心! 渴望成長的普通人 成熟不是能夠變出來的,我覺得成熟,經歷很重要,而女生說的話聽聽就好了吧,重點是看她接下來怎麼做,其實你可以跟女生這...

支撐異地戀加軍戀的那一點會是什麼能是什麼?

是白白啊 是真的喜歡,是真的不捨吧。我跟我家兵哥哥在一起快1年了,其中也分手過一次,也是因為兩個人溝通太少,產生的誤會。平時也經常聯絡不到他,常常不回訊息,說實話聯絡不上又非常想念的時候特別難受。剛在一起的時候他還能保證每天主動聯絡我,經常發一些膩歪的話,每天聊天。但相處久了,他沒啥事兒也不主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