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值得摘抄的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6-05 22:52:52

1樓:[已重置]

1.一件事期望太高你就輸了,乙份情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乙個人等的久了你就痛了。記住,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

2.默默人生幾多愁,放開胸懷冷春秋,煩惱不過愛恨情仇,糾結不過羈絆擔憂,勇敢和無奈放手,果斷向未來招手,再苦再難扶起身子往前走,再累再苦歡歌人生永不休。

3.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當你對未來迷茫時,請停下來認準目標!

夢想,不是浮雲,而是沉澱和積累!只有拼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機會永遠是留給最具有行動力的人!

4.時光流逝了,記憶往事走遠了,卻深深的留在了記憶和腦海中,當歲月流逝,青春不再的時候,我就慢慢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和精彩之處,我們很多人都很捨不得這個世界,對於生活充滿著眷戀。

5.你有沒有遇見過這樣乙個人,明明是他先闖進你的世界,卻在你日漸上心的時候揚長而去,留你乙個人在日後漫長的歲月裡一邊等待一邊凋零。你永遠都記得最初的溫暖,可是那個來過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沒打算回來。

6.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

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8.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不要在花一樣的年紀荒廢了青春,真正能激勵我們前行的並不是勵志語錄,而是身邊朋友的積極上進與充滿正能量的人同行!

9.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0.人生如戲,想要感動別人,先要感動自己。任由歲月變遷,情感起伏,他們的音容笑貌,始終鐫刻在我們心底無須驚動的地方。

這幾個人,我們總於無聲處回憶,於寂靜中想起,於心靈中滌蕩一縷暖風,於奔波裡增添一股力量,讓我們走得再遠也不覺得累。

你摘抄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資流浪 1.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2.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後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3.在我們尚且年輕,折騰得動,經受得起打擊與失敗,就算灰頭土臉狼狽不堪也還...

你摘抄過的有道理句子有哪些?

已登出 1.當生活給你設定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一次咬牙闖關過後,你會發覺想要的都在手上,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後。因此,不必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成為一種累積 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2.怕黑就打燈,思念就聯絡。今日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

你有哪些值得摘抄到本上的有道理的句子?

熱愛所熱愛的,期待所期待的 沒有人會永遠愛你,但永遠會有人愛你 可以懷念過去,但不能沉溺於過去 平凡又普通,你要拿什麼去遇見更好的人 上高中就好了,上大學就好了,畢業了就好了,回到過去就好了 何不溫柔同眠 via 寺山修司少女詩集 2.生活是抑鬱的,人生是浪費的,可如果拉長來看,卻是在抑鬱中逐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