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摘抄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7-01 22:19:47

1樓:資流浪

1.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

2.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後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3.在我們尚且年輕,折騰得動,經受得起打擊與失敗,就算灰頭土臉狼狽不堪也還有重新來過的機會。不努力,難道要去睡覺曬太陽,做幾十年之後要做的事情嗎?

4.即使你擁有人人羨慕的容貌,博覽群書的才學,揮之不盡的財富,也不能證明你的強大。因為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5.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6.未來這個詞聽上去就是美好,可是你別忘了呀,每乙個我們所期待的美好未來,都必須有乙個努力的現在。早安!

7.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要感謝給你提意見的人,他使你成熟;要感謝給你造困境的人,他使你堅強。

8.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通過努力,把一切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在最好的年紀,活出最美的青春吧!

9.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從不早起;總感覺成功都屬於別人,可自己卻從不努力。天賦不能帶來的東西,努力也許能夠改變。

成功不會屬於只想不做的人,早一點兒為夢想努力:願你在生活中自省,在美好裡相逢,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10.迎著太陽的方向,我們追逐夢想,眼裡有光,心裡有能量,一切都如此令人嚮往,接地氣最好的辦法就是買菜,你一進菜市場就能感受到人間煙火撲面而來,看著一堆人為生活努力,你有再多的矯情和裝逼都會掉在地上。

你摘抄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短句?

東方之珠 1.你對人類最大的貢獻,就是讓自己幸福起來 你對自己最大的貢獻,就是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強大不是因為你戰勝了自己,而是接納了自己。2.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3.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

你摘抄過的有道理句子有哪些?

已登出 1.當生活給你設定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一次咬牙闖關過後,你會發覺想要的都在手上,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後。因此,不必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成為一種累積 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2.怕黑就打燈,思念就聯絡。今日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

你摘抄過哪些值得收藏的句子

資螺絲孔 1.也許現在的你很累,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麼讓你堅持到現在,勿忘初心,方得始終。2.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3.不是每乙個貝殼裡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