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6-09 17:50:10

1樓:jrgydhsjhd

1.生命不輕言放棄,漫長的人生中,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誰也難免要經歷挫折和坎坷。被挫折歷練後的人總是更頑強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們離成功更進一步。

遭受挫折不但可以使人生積累經驗,而且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斷的昇華。所以我們更應該正視挫折珍愛生命。

2.有些依舊延續,只是那時間的潮水褪去,成了永遠,再也無法重複,一切的一切注定被時間圈住,成為世紀的年輪。

3.喜歡乙個人,不是意味著獨佔,而是寬容。寬容他的過去,享受他的現在,期待他的未來。你若要愛我,就愛每乙個階段的我。

4.分開以後,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乙個人的委屈求全。

5.當你明知會有苦痛,卻依然咬牙堅持的去投入時;當你明知成長鋪滿荊棘,卻依然勇往直前的向上時;你就會懂得,生命中的每一次坎坷和經歷,都會讓你收穫經驗。每一次,聆聽成長中的韻律;每一次,踏尋流年刻下的痕跡;每一次,感悟生命的美好;我們都是在活出自己的風采。

6.失望,不一定是絕望。沉默,不一定是冷漠。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失敗,不一定會放棄。奇蹟,不一定不出現。只要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

7.乙個真正聰明的人,小事糊塗而大事睿智,為人低調而洞若觀火。做人如水,以柔克剛。

只有那些以不爭為爭的人,才能笑到最後,成為真正的贏家。低調者更容易成事,無論自己有多大的能耐,萬不可鋒芒畢露。學會低調,懂得藏拙,大智若愚,韜光養晦,才可能贏得整個人生。

8.人生最痛苦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有時真希望自己永遠生活在那個虛構的世界裡,人生如夢,要真的是夢就好了,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9.去奔跑,誰都不知道你的真實感受,就像誰都不能代替你去生活一樣。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得容易。

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10.偶有一縷風,經過窗前,翻開了記憶的詩行。擱置太久的墨跡,漸漸失去了顏色。

卻依舊,散發著歲月的沉香。一些人,或一些事。已在滄桑裡成為過眼煙雲,緩緩流淌在紅塵深處。

不驚,不擾。寂靜喜歡,默然相愛!

2樓:資流浪

1.沒有特別幸運,那麼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洩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3.大多數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富有意義。但是生活不在未來。

我們越是認為自己有充分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越會在這種沉醉中讓人生中的絕妙機會悄然流逝。只有重視今天,自我激勵的力量才能汩汩不絕。

4.相信直到將來的某一天,當你穿過重重的荊棘,突破厚厚的雲層,站在壯闊的山頂,你會發現所有的Sunny和風景,都會是自己所期待的美好,那個時候在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那些在痛苦和汗水上開出的花,開滿了山崖,開滿了人生的路途。

5.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6.美好是屬於自信者的,機會是屬於開拓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藉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

7.即便生活有太多的無奈,也不能成為自己退縮的理由。只要堅強,總會抵達目的地。既然在千錘百鍊以後,我們已經沒有了山盟海誓,不妨試著順水而下,看能走得多遠。

8.沒有殷實的家庭,沒有顯赫的背景,要想在殘酷的競爭中實現逆襲,只有靠自己去拼、靠自己去闖,只有勤奮努力的人才配有將來。

9.從今天起,做乙個簡單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畏懼將來。如此,安好。

10.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鬥,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鬥,世界這麼大你靠什麼去看看。

3樓:justin

覺得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當你覺得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你的那份不容易,要麼是你的父母,要麼是未來的自己

你知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嗎

沐木李 楊瀾說 婚姻需要愛情之外的另一種紐帶,最堅韌的一種不是孩子,也不是利益和金錢,而是肝膽相照的義氣。每個人都渴望長久幸福的婚姻,卻忘了對伴侶有情有義,在婚姻裡把感情打牢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還要有義氣,可以同甘共苦,也能不離不棄。好的婚姻,都需要用心經營。愛情是無論如何都會漸漸淡漠的吧,無所謂有...

你看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周朗晨 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撐起來的。人與人相比,只有境遇的不同,成功者,也不是三頭六臂之人。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腳踩上去了才知遠近和曲折。敢走第一步並堅持就是自信。認為自己不行,你就真的永遠不行了。自信,是人最大的潛能。 A0時光荏苒 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

你感覺有哪些有道理的句子值得收藏

1.能左右你生活的,永遠是自己。出生規定起點,選擇決定方向,心態左右生活。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 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 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你的每乙個決定,都在創造一生的自己。你的命運在你手上,別把自己的人生當兒戲。2.還是希望自己能強大一點,各方面不再期望善待,而是自己有能力讓一切變更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