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你認為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6-05 21:55:36

1樓:可達呱

1.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2.忍不住的時候,再忍一下。

3.既然努力的在做好自己,就不要輕易自我否定。

4.愛自己是終生浪漫的開始。——王爾德

5.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莎士比亞6.沉默是一種處世哲學,用得好時,又是一種藝術。 ——朱自清

2樓:「已登出」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要怎麼說是他們的事情。

這是我媽對我說的,彼時我們回村里掃墓旁邊一些親戚冷嘲熱諷「乙個月才2千塊」。我媽在超市上班,搬貨上架商品,每天下來站幾個小時,結果我媽就說了上面那句話,想想也沒那麼難受了。賺的又不是你家的錢,也是我媽自己辛苦掙的,管別人家那麼多幹嘛?搞笑!

3樓:JayHoo

有一些事,想到,就應該去做了。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候,是十年之前,其次,就是現在。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希望你們永遠都不會讀懂這句話。

4樓:聽海

看懂乙個人,一定是你在意過;看清乙個人,一定是你落魄過;看破乙個人,一定是你較量過;看透乙個人,一定是你付出過;看穿乙個人,一定是你受騙過;看淡乙個人,一定是你珍惜過;看明乙個人,一定是你放棄過;看好乙個人,一定是你感動過;看壞乙個人,一定是你受傷過。

5樓:捏捏

1.改變的秘密,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建造新的東西上,而非與過去抗衡。

——蘇格拉底

2.有兩種事我們盡量少幹,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人生

——傑克.FOCUS

3.事實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傷害你,你只需要找到那些讓你值得忍受的人。

——鮑勃.馬利

4.太在意別人的視線和評價,才會不斷尋求別人的認可。對認可的追求,才扼殺了自由。由於不想被任何人討厭,才選擇了不自由的生活方式。換言之,自由就是不再尋求認可

——阿德勒

5.忙處事為,常向閒中先檢點,過舉自稀。動時念想,預從靜裡密操持,非心自息。

——《菜根譚》

6.有教養的人不是吃飯不灑湯,而是別人灑湯的時候別去看他

——契訶夫

6樓:宿命感

就這幾句吧。我很喜歡的話,覺得很有道理。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____惠能《菩提偈》

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____蘇麟《斷句》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____陸游《冬夜讀書示子聿》

7樓:清酒灼人

各自努力,頂峰相見

這句話對我來說有不一祥的意義。

也就是今年疫情,我們是四月份開學的,高三已經進入了衝刺階段,不過在那個時候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乙個人⊙ω⊙

失眠啊什麼的就圍繞在我這個青春期的少年。她的成績特別好,而我英語只能考60來分(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江蘇英語60是什麼概念

為了能和她去乙個學校,我開始努力,乙個半月,我刷完了一本小題狂做,一套38套試卷。最後也確實在高考中超常發揮。

各自努力,頂峰相見這句話是我寫在便簽上一直放在身邊的一句話,在我最低谷,即將失去乙份未來時,這句話深深地鼓勵了我。

8樓:南九

[1]如果你整天伺候你這個皮囊,不會有出息的,只有會用肉體的人才能成材。

[2]美夢向來易醒。

[3]我嘗試理解她的市償和不近人情。她應該曾經用心和一些病人交往過,然而病人的一次次消失,讓她慢慢學會了自我保護。無論當時多麼交心,那些親屬也不會願意再在塵世見到她。

[4]如果神靈要親近某人,必然要發現某人的需求,然後賜予她。人最怕的是發現了自己想要的東西。[5]穿過亂流的莽撞女孩。

[6]所以我們要創造我們的生活。

9樓:黑臉

村上春樹有一句話: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

10樓:顧玖

智者不入愛河,愚者自甘墮落。遇你難做智者,甘願淪為愚者。

所謂覺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開闢出一條理當前進的光明大道。

被人理解是很奇妙的事就像你躲在黑暗的角落裡他提著燈對你說:「我能坐這兒嗎。」

愛乙個人就像躲在她家櫃子裡一樣,都能被她老公發現,所以愛是藏不住的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任何變化都不是突然發生的,都是自己無意間一點一點擊擇的。

11樓:語冰

千萬別在該奮鬥的年紀裡選擇安逸,別在該學習的歲月裡放棄讀書。

多年後你會發現,那些年苦讀的歲月,只是你此生承受的最輕的苦。

12樓:FoXx

「我清楚的知道我比你愛的人更愛你,所以說失去我是你很吃虧;這段感情從此刻起你沒有讓我再感到過歡愉,那麼開始選擇忘記你是我做得對。」

13樓:halo

1.早餐店的老闆娘問我要什麼我想我該要肆意妄為要志得意滿遨遊山川和湖海要世界所有爛漫開個玩笑我已經長大了我要豆漿和油條

2.我偶爾試圖去想一些不是你的事物來代替想你,比如去想路邊的雛菊和早晨在小路上聞到的青草香氣。去想一陣雨,雨中青石板上桂花落了遍地。

去想黃昏時頭頂的雲,雲層旁邊的天空色彩濃郁。但我想起這些事物的時候,發現這些事物都在想你。

3.真的沒關係,大家都會愛錯人,會莫名其妙的掉眼淚,走在路上會突然崩潰,但不妨礙追逐晚霞,吹一吹晚風。

4.願你永遠都是少年,我代你同歲月周旋。

5.你現在所看到的星星,是它一億年以前的樣子。就好像,我在銀河一側,對著星空說一句,我愛你,當你聽到時我已愛上你無數年。

6.晚風輕踩著雲朵,夕陽深處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販賣著橙色與溫柔。

14樓:時時勉勵

1.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炫耀的慾望。謙受益滿招損。

2.克服拖延症的最好方法,就是先做5分鐘。

3.關於愛情,門當戶對確實很有道理。

4.無論是在成功亦或者很累的時候,都不要忘記提公升自己。

5.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與遭遇。

6.脫貧遠比脫單重要。

7.沒病別找病,20歲現在抽菸喝酒熬夜沒感覺,十年後你就知道後悔了。

8.篤定一件事並耐心長久堅持地堅持下去。

9.說重要的話之前,打個腹稿。

10.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先控制自己的情緒,再解決問題。

(有人看的話再更吧)

15樓:佳妮

1.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2.我永遠不夠好,我也不完美,可這又有什麼呢,這就是我,有時歡喜,有時傷感,有時奮進,有時懶散,有時堅強,有時脆弱,有時包容,有時不屑,但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

3.當你每天努力奮鬥學習工作賺錢的時候,那些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按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不停公升職加薪向自己目標前進的時候,那些整天唉聲嘆氣怨天怨地的人,終究會被自己淘汰!

4.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5.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扎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6.所有的付出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你現在的努力和準備,都是沉澱和積累,它們將在某個特殊的時間點,助你爆發出強大的力量。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證明自己。

7.也許有些路好走是條捷徑,也許有些路可以讓你風光無限,也許有些路安穩又有後路,可是那些路的主角,都不是我。至少我會覺得,那些路不是自己想要的。

8.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說明你有必要出去見見世面了,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是你自己想多了。

9.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夢想是乙個人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乙個人動力的源泉。

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

10.有手有腳,就別抱怨。運氣不好,只要你肯努力就不會餓死,最窮不過要飯,不死總會出頭。有些東西不是羨慕來的,是自己拼出來的!

11.成功之本取決於人的心理素質、人生態度和才能資質。除了這些還要具有高遠的志向和實現目標的專心致志的毅力。特別是專注於一的精神,更有利於助人成功。

12.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有哪些是你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待我如女神 六十條經典禪語看完提公升人生境界 1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2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3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4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5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6 別說別人可...

你感覺有哪些有道理的句子值得收藏

1.能左右你生活的,永遠是自己。出生規定起點,選擇決定方向,心態左右生活。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 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 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你的每乙個決定,都在創造一生的自己。你的命運在你手上,別把自己的人生當兒戲。2.還是希望自己能強大一點,各方面不再期望善待,而是自己有能力讓一切變更好。我...

你看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周朗晨 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撐起來的。人與人相比,只有境遇的不同,成功者,也不是三頭六臂之人。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腳踩上去了才知遠近和曲折。敢走第一步並堅持就是自信。認為自己不行,你就真的永遠不行了。自信,是人最大的潛能。 A0時光荏苒 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