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你認為特別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6-07 06:41:11

1樓:冰咖啡

1、請再悄悄加點油,無論如何都想聽你說:我終於成為不負眾望的人了。

2、人一旦有退路,無論是你願意還是不願意接受的退路,就不會用全力了。

3、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 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 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4、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朋友,越是沒有人支援我,我就越是得尊重自己。

5、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6、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7、你不能靠懷念、埋怨、期待度日,你要通過努力、熱情、真誠生活。

8、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9、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10、敢於揹負自己理想的人,才有能力成為別人理想中的人。

2樓:離月

本來就沒擁有過你,更談不上失去,本來你就是別人的,只不過在我生命中陪我度過了一段,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光,時間到了,你也該走了,而我卻還是繼續沉淪。

3樓:桃夭

人有七情六慾,有心情好的時候,咱也有不好的時候,只有跟自己和解,才能更好的生活

剛才還還撐不起野心時,那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能力還駕馭不了,目標時那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夢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澱和積累

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以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你要相信,只要努力時間不會虧待你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味的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當初說好要一起看電影的,沒有看一起去的地方,沒有去,說好的一起白頭也早已化為泡影,但是你想過沒有,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別人的薄情寡義,是別人的隨口說說,你卻真的相信

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你給所有,明天又會讓你有所有,無需煩惱,也該來的總會來,在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

4樓:Amy安利姐

1、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2、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3、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4、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5、人有優也有缺,事有利也有弊。多看人優喜,多看事利樂。苦中也蘊樂,難中也含福。多看苦中樂者樂,多看難中福者福。

6、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7、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8、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9、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10、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1、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2、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3、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14、追求什麼,就會為得到什麼而快樂;熱愛什麼,就會為擁有什麼而幸福。

15、對於人際往來上的第一次接觸,仍然要保持年輕人的嘗試精神,亦即付出關心並接受挑戰,那麼,即使會遭遇後悔的事,這種經驗即成為往後面對同樣問題時的參考。

16、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7、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9、有的人總是希望滿滿,但總是收穫失望;有的人淡然面對人生的一切,卻總是幸運的沐浴希望;有的人一生不斷追求,卻總是與希望失之交臂;有的人把幻想當成希望,最終希望還是成了幻想。生活裡,幻想總是幻想,成不了希望。而希望有時卻在無奈中成為了幻想!

5樓:齊小寧

1.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 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3. 世界上越是複雜的問題越有乙個簡單的解;越是大的道理越是簡單而樸素的!所謂「大道至簡」。

4. 我們通常只是簡單地和下意識地去做一件事情,卻沒有事先問一問自己:「這樣做真的對嗎?」

5. 如果你心裡Sunny明媚,天就總是藍的;如果你心裡陰雲密布,天就總是灰的。

6. 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7. 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8. 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9.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10. 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11. 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

12. 你犯錯誤時,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都走了罵你的是朋友。

13. 當你抓住一件東西總不放時,或許你永遠只會擁有這件東西,如果肯放手, 便獲得了其它選擇機會。舊觀念不放棄,新觀念難產生!

14. 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一本聖經,記載世界的生成和未來。

15. 有些事遇見了就無法放手,有些事放開了手就不必再回首。

16. 真理和美女都是赤裸裸的'。

17.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18. 因為清楚地明白得不到我想要的,所以就選擇了放棄;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那麼就讓時間來裁決吧。

19. 現在的低調只為了以後的更高調。

20. 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廚師。

21. 畢業後,始終不能丟棄的兩種東西:童心和理想。丟失童心的人把工作當成生活,丟失理想的人認為生活就是工作

22. 十分耕耘,一分收穫。

23. 魯迅先生都被踢出課本了,再也沒人吶喊了!

24. 陰險與低調是同一回事。沒錢的時候叫陰險,有錢了就叫低調。

25.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26.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7. 朋友因世界觀相同而真情,因利益觀相同而假意。

28. 財富如水。如果是一杯水,你可以獨自享用;如果是一桶水,你可以放在家裡;但如果是一條河,你就要學會與人分享。

29. 失去只是一種姿勢,得到並不等同於幸福。

30. 愛情就像是一杯美味香濃的咖啡;婚姻則是剩餘咖啡渣的咖啡杯。

31.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32. 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

33. 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34. 古猶太人眼裡的賢人七德:一是不班門弄斧;二是不打斷別人的話;三是不急於求成;四是提問要有針對性;五是解答要符合情況;六是談話要有始有終;七是要立足實際。

35. 人要對自己誠實,愛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

36. 這就是人生,你不想改變它,那麼它就會改變你。

37. 低調是永恆的美德,缺心眼的話就要學會沉默。

38.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39. 永遠太遠,我們都承諾不起。時光變換,若干年後,變了的恐怕不只是容顏。

40. 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41.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42. 不是街上東西貴,而是你口袋沒有錢;不是你口袋裡沒有錢,而是你沒有找到掙錢機會;不是你沒有掙錢機會,而是你腦袋裡沒有致富的理念!

有哪些你認為特別有道理的句子

愛美的小女孩 1.你是否能實現夢想,在很大程度上就取決於你是否對自己負責。當你把自己所面對困境都歸咎於別人時,你也就是在逃避責任。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2.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

能分享一些你認為特別有道理的句子嗎

歡樂馬 虛心實腹弱志強骨,無知無欲無求無妄 讀 老子 第三章感 不上賢,使民不爭 不貴難得之貨,使民不為盜 不見可慾,使民不亂 是以聖人之治也 虛其心,實其腹,弱其志,強其骨 恆使民無知無慾也 使夫知不敢,弗為而已 則無不治也 太陽i 1 山不過來,我就過去。2 希望你明白,我凡事都看得開,但並不影...

有哪些是你認為值得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

可達呱 1.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2.忍不住的時候,再忍一下。3.既然努力的在做好自己,就不要輕易自我否定。4.愛自己是終生浪漫的開始。王爾德 5.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莎士比亞6.沉默是一種處世哲學,用得好時,又是一種藝術。朱自清 已登出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要怎麼說是他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