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認為特別有道理的句子

時間 2021-06-06 09:36:13

1樓:愛美的小女孩

1.你是否能實現夢想,在很大程度上就取決於你是否對自己負責。當你把自己所面對困境都歸咎於別人時,你也就是在逃避責任。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2.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3.你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精彩充實,選擇了驚濤駭浪,就無須嚮往歲月靜好,不同的選擇給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徑,只要認定你內心真正想要的,並為之持續努力,每個人都會是自己的人生贏家。

4.時間就像影子,很少有人低下頭仔細觀望。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人生在世,要的只有快樂!一切看淡了,心也就不累了。萬事不要強求,否則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困擾,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5.你騙了我,我仍然相信你,這是智慧型。你為我捧場,我為你捧場,這是好朋友。

今天說你笨,明天說你傻,這是愛你的人。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幫他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就記恨,這是小人。

6.懶惰只會讓你陷入貧窮,只要你踏踏實實地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不想輸,就別懶,更不要抱怨路途太遙遠,堅持下去,老天不會辜負那些付出努力的人。

7.所有的奮鬥都是不平凡,所有的努力終將被善待,願你的青春不負夢想,願你奮鬥的道路不孤單。

8.每個人都必須找到生活的意義。他需要做一項工作,來促使自己真正找到時間的感覺。乙個人所擁有的空閒時間越少,那麼他就會更加理解時間的價值,也就能夠更充分地利用時間。

9.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要讓心靈朝向陰暗,要學會執著地面對Sunny,即使在沒有Sunny的日子,也要為自己點燃火把,照亮生活之路,引領著自己和別人尋找Sunny的出口

10.被人誤解時,常常會選擇沉默,不想解釋也無需解釋,因為不懂你的人不配你去解釋。被人委屈時,往往會難過,不必辯解,辯解也沒有結果,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2樓:釋道黯然

佛說:萬法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剎那。

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定數。

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所謂「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佛說:一切有為法,皆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同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的擦肩。

佛說:世間萬物皆空,唯其空,方能包容萬物。

佛說:凡事都有定數的,不能強求,只能隨緣。

佛說:握緊拳頭,你的手是空的,伸開手掌,你擁有全世界。

佛說:萬物皆無常,有生必有滅,不執著於生滅,心便能安靜不起念,而得到永恆的喜悅。人因企求永遠的美好,不死而生出了痛苦。

佛說:緣是前世修來的因果,於是,相識是緣至,相忘是緣散

3樓:臧永茂

1.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聲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人,看你就知道。

2.心好命也好,富貴直到老。命好心不好,福轉為禍兆。

心好命不好,禍轉為福報。 心命具不好,遭殃且貧夭。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人道。

命實造於心,禍福為人招, 信命不修心,陰陽恐虛矯。修心亦聽命,天地自相保。

3.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4.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乙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5.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6.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7.任何人心中都有個老虎,只不過有德行的人,把它管的牢牢的,適時釋放;無德行的人,任其狂飆。

8.乙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9.假如思想是種子,在有的土壤裡它能成長,在有的土壤裡它就會死亡,所以播種思想的人,首先要研究土壤。

10.乙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有哪些是你認為特別有道理的句子

冰咖啡 1 請再悄悄加點油,無論如何都想聽你說 我終於成為不負眾望的人了。2 人一旦有退路,無論是你願意還是不願意接受的退路,就不會用全力了。3 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4 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朋友,越是沒有人...

能分享一些你認為特別有道理的句子嗎

歡樂馬 虛心實腹弱志強骨,無知無欲無求無妄 讀 老子 第三章感 不上賢,使民不爭 不貴難得之貨,使民不為盜 不見可慾,使民不亂 是以聖人之治也 虛其心,實其腹,弱其志,強其骨 恆使民無知無慾也 使夫知不敢,弗為而已 則無不治也 太陽i 1 山不過來,我就過去。2 希望你明白,我凡事都看得開,但並不影...

有哪些你看著特別喜歡的有道理的句子?

西一 1.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 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 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2.每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無論美醜,都是禮物。如果你能帶著信心和耐心,你想要的美好,時間都會給你。3.幸福就是這樣的縹緲不定卻也真實地存在著。對幸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