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過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5-31 08:23:29

1樓:悅鑫

一、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二、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鬆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麼贏。

三、生活很現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就能破繭成蝶。

四、努力的意義是什麼?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後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

五、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後,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六、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七、這世間從來沒有所謂的逆襲。如果有的話,也不過是日復一日自律和努力的結果。

八、沒人會陪你度過一輩子,因此你需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需要奮鬥一生。

九、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雲卷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說了算的生活,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上天不可能辜負努力的人,也不會憐憫假勤奮的人,你有多拼命,時光它都知道

2樓:小夏夏9164

不論以前什麼關係,

已經疏遠的人,就不要再勉強。

年紀大了我現在只喜歡和我好好說話的人

溫溫柔柔的好好說我就能聽進去

世態炎涼,別太善良,

善良很貴,別太浪費。

只要你努力,只要你自信,

命運怎麼都不會給你按上

一無是處」的標籤!

愛的起源有兩種:要麼我願意,要麼試試看。愛的結束有兩種:要麼沒辦法,要麼不合適。

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

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楊絳

3樓:橡木藍藍

即使曾經有過那麼一點天分,相比別人日積月累的努力,也是微不足道的。

記憶力再好,不認真讀書,也不會有從天而降的好成績;

學東西再快,如若不持之以恆地練習,依然不可能做到精湛。

別放慢步伐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

4樓:王舒婷

1.歲月裡磨合,所有的曲折都可以讓我們對生命肅然起敬,山水一路徜徉,有些事需要感謝,有些事卻是忘了比記著好。有山有水更何憂,知足能令萬事休,這是一種胸懷的寬闊,也是乙份命運的厚重,雪飄過,霜也重,浮生就是此情景,心事重的更誤了山水風景。

2.經歷過一些事,會懂得,愛未必就是貪婪和占有,既然覺得不可能在一起,就說明那個固定時刻裡,並不合適。所有自以為的喜歡,說到底,都是難捨自己;所有自以為的痛苦,說到底,都是心疼自己。

3.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麼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那麼多自己過的日子都過過來了,怕什麼,總會有人把剩下的所有節日乙個不落的陪你過完。

4.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這個舞台,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5.你奔跑,這個世界就會跟著你奔跑,只要你停駐,這個世界就會捨棄你獨自奔跑。

6.心寬一寸,受益三分。心寬路就寬,心窄路就窄。不爭,自然能得到人們的尊崇;能忍則忍,一忍百安。

7.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8.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9.生命前方,是無盡的衰老,我們筆直地跌落進去,別無選擇。晚安心語,而那個人,從此不見,他笑時露出的牙齒,他說話時慢慢的語調,他跳過水潭的輕巧,一切你看在眼裡,藏在心裡,以備在回憶時尋路返回的記號,就此與你無關。

10.一件事,某個人,你若放棄,可以找到萬千理由,但你要學會真的放下,過後別回頭,別懊悔,別無端的折磨自己。如果放不下,那就再咬牙再堅持一下,在絕望中尋求生機,在卑微中強健身心,潛心篤行者終嘗所願,堅韌不拔者多能功成。

要經常對自己說:我想得到,我一定行,我能撐住,我不服輸,我不後悔。

5樓:南瓜精靈

1.戀愛中的人就像夢中的人一樣,不知身在何處,不過,如果是美夢,希望沒有醒來的一天,這是我們的心願,就如人人都會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其實起點和終點,只是單純的兩個點,而兩者之間,相隔千山萬水,你我跋涉的腳步從未停歇,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沿途的風景萬千,你我卻在匆忙的腳步中,難以將美景盡收眼底。

3.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4.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5.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我們之所以會困惑,是因為喜歡消極的看待事物,不能自拔。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我們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裡。

6.生活就是這樣,腳長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嚮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直到每段旅程,變成我的舞台。

踩著別人的腳印,不如開闢自己的領土,撞到南牆也決不回頭,誰說愛好這件事成不了大事,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7.你攜一抹Sunny為我送上祝福,我攜一枚祝福為你送上平安,願我的祝福與你同在,願我們的友誼永永遠遠,友情牽掛,情意綿綿,祝福相送,快樂每天!迎接Sunny開啟新的一天!向快樂出發!

8.聲聲喚,喚回了往日的憂傷,喚不回舊日的浪漫;喚回了曩昔的惆悵,喚不來將來的嬋娟;喚醒了熟睡的夜,喚不回月兒的圓;喚來的是滿頭白髮,喚不回青草的華顏。

9.煮一壺溫酒,輕酌人間的悲歡,誰回身離去,自此清歌送別,苦了這一盞無憂。抒一段情詩,傳頌人間的誠心,誰眼眸冷酷,自此痴人淚盡,溼了這一紙丹墨。

折一枝白梅,獨嗅人間的涼薄,誰宿命無法,自此花容雪發,守了這一句謊言。

10.穿過林蔭花徑,流水池塘,只見不遠處的高高閣樓上,乙個眸含秋水,秀眉微顰,青絲垂肩的妙齡女子,正楚楚地眺望著前方那條露宿風餐的藹藹蕭關道,如同憑欄凝睇已成為她生命裡的一部分。

6樓:子 嵐

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乙份小心。

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因為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乙份信心。

你收藏過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句子

奇蹟少年 曾以為生活,就如自己的身軀,隨時可以自由擺動。曾以為歲月,就似自己的畫筆,幾時都能自由塗抹書寫。慢慢地才感到好多的事情,我們都是無奈的,漸漸地才明白,許多的時候我們都是無助的。心明則世界明,心美則世界美,心淨則世界淨。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可以改變自己。 已登出 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

您有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句子?

想翻身的鹹魚 一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 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二 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三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洩氣。...

你有哪些值得分享的有道理的勵志句子

故人 1.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 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 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2.這一輩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成長是乙個不斷發展的,無止境的動態過程,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難以把握的,甚至愛情。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改變,每個人都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