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鶴棣怎麼樣?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08:23:29

1樓:喵小姐

王鶴棣我是挺喜歡的,看了流星花園才認識他,然後就去看了他微博和以前參加過的節目各種,了解他這個人,挺喜歡他的性格的,很酷很直接有個性!演技的話,我覺得他19歲的年紀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演的也很不錯了,也是他第一次進劇組拍電視劇集,很好了,他王鶴棣和道明寺的性格都挺像的,在演道明寺中演技也是很好的!爆發力也很好啊!

我挺喜歡王鶴棣的!

2樓:

我沒有看過流星花園..所以我也不知道誒..但是我有個朋友他超級喜歡王鶴棣..所以我對他就是路人好感吧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

不過我倒是看過快樂大本營他們來的那一期,我覺得他挺帥的哈哈哈哈,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原因,痞痞的,哈哈哈很帥!而且他的普通話也真的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也很可愛,反正就是挺招人喜歡的男孩呀。

3樓:夜闌聽雨

真的很不錯啊。我看來看去,覺得F4最帥的還是王鶴棣。畢竟顏值很能打,360°無死角。

不知道這位朋友你想問的怎麼樣?是說的他的長相怎麼樣?那就直接上圖問演技的話?

他本來就不是科班出身,只是偶爾乙個機會參加了《超次元偶像》(2017)。在這檔綜藝裡是唯一的素人,從一開始帶著面具,瀕臨淘汰到最後,衛冕冠軍同時已經接到了除流星花園以外的五個資源(都是boss們在節目裡面挑的他)。是他自己扛著壓力一步走過來的。

就連何炅都很看好的人,而且王鶴棣是柴智屏親自從節目裡挑出來的,那說明他真的很適合演道明寺。畢竟流星花園才是他的第一部劇。雖然流星花園這部劇真的很尷尬。

但我覺得他的演技在裡面應該算是很不錯的啦。(我覺得比沈月演的要好)

↓↓↓boss來挑人的片段,棣棣的回答很機智王鶴棣面對大佬們機智的應答

沒有什麼比未來可期這個詞更適合形容他的了。

4樓:親親王鶴棣

看第一集流星花園時就覺得男主好帥啊!菠蘿頭也能這麼帥!每一幀每一秒隨便截圖都是帥的…瞬間圈粉!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棣棣了真的是那一種抗拒不住的顏!想變成棣棣的雙眼皮身材更不用說腿長一公尺四!棣棣作為新人演技也是好到炸裂!

沒有一絲尷尬的痕跡棣棣未來可期棣棣聲音也可好聽說的一口川普哈哈哈性格也跟道明寺一樣可愛會跟粉絲開開小玩笑也會關心粉絲愛棣棣愛生活他是我老大!

王鶴棣風評怎麼樣?

造謠一張嘴,空穴來風有證據再bb,雖然他學歷不高,但人很好,雖然現在沒有火,黑料並不多,但這些黑料全都是針對王鶴棣在學校的時期,因為他們知道,學校時期的事兒很難扒,造造謠也不會有啥關係,什麼炮王天天約姑娘,約你了?你知道?人家咋不來說?雖然他之前是挺社會的,但他並沒有想抹掉這歷史,之前的微博很多也沒...

你覺得金秀賢演技怎麼樣?

依然壞習慣 對於在Dreamhigh階段就注意到他的人,覺得他的演技在同齡人當中真的非常好,就是同齡人中,因為dreamhigh那個時候大家都不紅,他的演技一下就比別人好的很明顯,可能他畢竟是有經驗吧,後期星你的時候,導演要找長得很年輕還要演技很好,最後定了金秀賢。雖然比不上一些老戲骨,但是同齡的男...

你覺得王源這個人怎麼樣?

嘚瑟兔 首先要了解生而為人的複雜性和多樣性。然後我才能放心地講王源這個人有多讓人心動。怎麼說呢,就是那種,如果他是普通人,我會想成為他的朋友,如果他是熟人,我會想成為他的女朋友,如果他是親人,我會想成為他的母親,或者女兒的那種。 不知道沒名字 突然就想到一段錄音。對比一下某高贊答主的回答,現在看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