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些你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7-01 22:19:47

1樓:

1.人這一輩子會遭受無數次相遇,有的人是你看過便忘記了的景色,有的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沒法詮釋的感覺全是沒有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2.每乙個生命都會經歷人生的起伏,經歷歲月,我們總是磕磕碰碰,總是抱怨上帝的不公,他們總是憎恨社會的黑暗,但他們總是站起來忘記他們抱怨的話,繼續前進。

3.要把所有的夜歸還給星河,把所有的春光歸還給疏疏籬落,把所有的慵懶沉迷與不前,歸還給過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馬振山河。

4.乙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乙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得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

5.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6.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

7.人一旦上了年紀就會懂得羞恥,變得膽小,學會了裝作沒看到,裝作沒聽到,雖然這叫做大人,但等你覺察時,成長已經停止了。年紀增長首先會消失的是勇氣。

8.紅塵滾滾,人海浩瀚,如果靈魂只在有限的領域裡行走,只有走出一種狹隘和禁錮,這樣僵化的生活肯定缺少自由和自在。然而現代人大都是被事物所困擾,厭倦了自己,這使他們陷入了乙個麻煩的怪圈中,各種各樣的麻煩都來了。

過輕鬆的生活是很容易的。只要你放下心中的枷鎖,你就能從牢獄中解放出來。

9.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10.就算眼下生活坎坷,也請你不要放棄,因為努力會讓你遇上更好的自己;就算暫時顛沛流離,也請你不要放棄,因為堅持會讓你發光發亮;就算現實有一點殘酷,也請你不要放棄,因為拼搏會讓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11.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於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於你堅守了多久。

12.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2樓:每日書摘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能分享一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嗎?

沐木李 人生的修煉,需要的不是沉默或者強悍,也不是卑微或者征服,而是做乙個有趣的 快樂的人,如水如玉,包容通透。懂得慈悲,懂得憐憫,懂得在歲月深處把人生活的清醒。知道我們不需要做什麼比知道我們能夠做什麼來得更加明智,同時也使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加清晰和透徹。人生在世,我們都要努力讓靈魂清澈通透,追求做乙...

能分享給我一些積極向上的句子嗎

下沙的魚 1.你過得太閒,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2.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麼樣的困難,不管什麼樣的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憂傷和埋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積極面對。3....

能分享給我一些你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嘛

1.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2.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 學會忍耐,因為事已成現實自己無法改變 學會寬容,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呢,人無完人 學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