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些你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嘛?

時間 2021-06-15 23:45:28

1樓:楊雅珍琦

1.一生很短,沒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兒想不通,就不去想。

2.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擁有的。不為往事擾,餘生只願笑。

3.不是你的,就不要挽留;讓你難受的,就別再將就。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難免,便獨享浮世清歡。從前不回頭,往後不將就。這,才是你應該過的人生。

4.人生是一場旅行,不可能相攜、相挽到永久。路途的邂逅,總是美麗,分手的驛站,總是淒涼。不管喜與愁,該走的還是要走,該來的終究會來。

5.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美的事物,也有淡忘的一天。如果不能擁有就放手,如果捨不得就痛苦,該珍惜就珍惜,該放棄就放棄,走得輕鬆,活得才順心。

6.其實一段真正好的感情,可以讓女方變得更加的溫柔,更加的年輕,也可以讓男方變得更加的有責任感,更加積極向上,而一段不好的感情,只會讓雙方變得更加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盡早離開的好。

7.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8.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是沒有痛苦的,也許,你期待的總不能如願,你渴望的總是不能實現。但其實,人生就是乙個圓缺的過程,起起伏伏,坎坎坷坷,缺了要自信,圓了要清醒。

9.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

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10.在人生的大舞台中,無論是誰,都不可能永遠是鮮花坦途,總會有荊棘坎坷,身處順境時,我們居安思危,路才長久。身處逆境時,我們堅守期望,才能走出困境。

11.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

2樓:小龍

1.不論順利也好,坎坷也罷,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們都要淡然接受,永遠做生活的強者,一定不做生活的逃兵。

2.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麼,你得一直向前。

3.把石頭背在肩上,只能成為一種重負,只能增加前行的艱難;把石頭墊在腳下,就會成為登攀的台階,就會增添成功的力量。

4.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

5.當你能讀書時,好好讀書就是;當你能工作時,好好工作就是。不要在年輕的時光裡,想那些安逸的事。

不要在最該奮鬥的年紀裡,選擇沉沉睡去。記住:在活著的每個時間段裡,做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

6.必要的時候低得下頭,關鍵時候才抬得起頭。但是,低頭不能折腰。

彎腰是一種屈服,一種獻媚。彎腰的結果,不是徹底失敗,就是喪失尊嚴。是低頭還是彎腰,區別在於是否守住自己的底線。

生活從來都不會停止推你向前,保持專注,別因為後悔而放慢腳步。微笑,原諒,遺忘,然後繼續向前。

7.懷著一顆寬容的心去生活,再擁擠的世界也會變得無限寬廣,再平凡的人生也會變得充滿Sunny。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

8.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擁有的。不為往事擾,餘生只願笑。

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讓你失望了,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一定要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9.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0.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3樓:女人

2.以出世的心態做人,以入世的心態做事。漫漫人生路,看得清比走得快更重要,因為走得對才能走得遠。

有的路,是腳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和石頭,而是心。

只要心中有不滅的詩意,就會永遠活在蔥蘢的意境之中。只要不將置心於絕境,這個世界,原本就沒有絕路。

3.努力的意義,是為了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每乙個人都不可能成為最優秀的人,但是可以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4.那些和你相依的日子,我記住了開心,那些和你相伴的日子,我懂得了關心,那些沒有你的日子,我體會到了思念,那些重逢的時刻,我明白了早把你放在心田,嫁給我,讓我們開心相伴,嫁給我,讓我們幸福永遠。

5.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以後努力,沒有誰注定會成功,都是經過自己的辛苦付出努力得來的,現實總會逼著你去努力賺錢,只要你自己不放棄自己,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6.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型的。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7.曾經,我堅強的說,我會習慣一切不習慣的種種環境,到後來,卻被這滿是憂鬱的內心給壓下來了,有種無法呼吸的窒息。其實了,有時真的很想笑著說,我沒那麼憂鬱,可是沒有人聽到我的囈語,便是喜歡這種明媚的憂傷,安靜的天空,都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捨不得。

8.做不好小事,擔不起重任:即便是一件小事,也必須竭盡全力。這種精神的有無,可以決定乙個人日後事業上的成功或失敗。如果一點小事都做不好,那你還能做什麼。

9.沒有殷實的家庭,沒有顯赫的背景,要想在殘酷的競爭中實現逆襲,唯有靠自己去拼、靠自己去闖,只有奮努力奮鬥的人才配有未來。

10.關於你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忘記,再我們不願遺忘卻被歲月遺忘的未來裡,但是生命裡始終有你。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

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裡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末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能分享給我一些你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嘛

1.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2.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 學會忍耐,因為事已成現實自己無法改變 學會寬容,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呢,人無完人 學會說...

可以分享一些你認為積極向上的句子嗎?

看頭像謝謝你 1.永遠太遠,我們都承諾不起。時光變換,一切都不是曾經。一輩子孤單並不是那麼的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麼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是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是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2.人總是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理解的時候,會有低聲下氣說話的時候,而...

可以把你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分享給我嗎?

花中之王 水手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年少的我喜歡乙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乙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