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5-30 00:12:06

1樓:談笑風生

1.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當眼淚流盡時,留下的應是堅強。用心去觸控屬於自己的Sunny,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時空。把握今天,努力書寫精彩明天!

2.當你從螞蟻變成大象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橫在你面前怎麼也過不去的石頭,不過是腳下的一粒沙。

3.你要學會孤獨,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就碌碌無為。植物大戰殭屍告訴我們:面對再多壓力,也不要忘記收集Sunny。

4.生活有進有退,輸了一次並不能代表什麼,你或許還會輸很多次,但輸什麼都不能輸了心情。

5.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或早或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你開始之後就不要停下來;同樣的道理,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因為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你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當初。

6.我迷茫,但是我從來都是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見對的人,我也是會燃燒;我怯弱,但是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巨集偉的理想,但是每一天我都是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我自己驕傲。

7.人之所以悲哀,是總沉浸在昨天的悲哀之中無可自拔,而非失去太多;人之所以愚蠢,是總會兩次三次或更多次的掉入同乙個陷阱,而非沒有發現陷阱;人之所以寂寞,是原本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已經離開心裡,而非他還未曾到來。

8.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9.想要獲得不一樣的人生,必須打破固化的圈子,才能邁上人生的更高層次。成長很重要,不然別人的日常在你看來只是吹牛,眼界決定格局。

10.當你真真正正花很多時間去努力幹好乙份工作,經營乙個愛好時,生活也自然會給予你相應的回報。如果還沒有,那就表示努力得不夠,時機未到。

11.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2樓:沐木李

人世間的一切不平凡,最後都要回歸平凡。接受自己的平凡,從平凡的生活裡發現瑣細的美好,不執迷於「已失去」和「未得到」,活出自我和希望。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驚天動地,曾經的滄海已成水,靜靜地流淌著。

雖然都已遠去,可真實地走過,真心的活過。

3樓:長養浩然氣

我們所處的世道,總是這般複雜,走著走著,雜草叢生,荒廟破寺。走著走著,楊柳依依,桃花爛漫。走著走著,窮山惡水,夜幕深沉。走著走著,瓊樓玉宇,大放光明。

4樓:世奇

我生來平平淡淡,沒有顯赫家世,沒有傾城面貌,驚豔不了青春,斑駁不了歲月,可我依然想溫暖時光,飽讀詩書努力彌補我這平淡的出身,而後絢爛綻放。

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千萬不要自己感動自己,大部分人看似的努力,不過時愚蠢導致的,什麼熬夜看書到天亮,連續幾天不睡覺,多久沒放假了,如果這些也值得誇讚,那麼富士康流水線上任何乙個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難免天生有自憐的情緒,唯有時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價值在那裡。

by於宙.《我麼這一代人的困惑》

5樓:學霸且第一68

1.最酷的人生從來不是一帆風順,而是穿過驚濤駭浪燦爛的說:「很難但是我過來了」

2.攀登的過程也許漫長,但巔峰的風景是值得的。過去無法挽回,未來可以改變。

如果你看不到凌晨四點的太陽,那麼也可以看看傍晚四點的夕陽。我是說如果你無法改變過去,那麼就做好當下,看看未來。

3.你想要,即使你願意為了這個付出千百倍的努力。可是真的沒有。不如去相信付出千百倍的努力,然後努力超越客觀條件。即使一切毫無辦法,也不可以原地不動。

6樓:櫻花雨

生活是那麼強大,它時常在悲傷裡剪輯出歡樂來。

——余華

沒有等出來的一手遮天,只有拼出來的萬人之上。

面對未來,我拒絕妥協,拒絕敷術。

光芒會在黑暗裡睡著,可是時間從不選擇停留。我能夠把握的,只有現在。

人生無常,本為夢想,何不聽之由之,與夢起航?願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

不如追風趕月不停留,自然平蕪盡頭有青山。

不只天上,深海裡也本有星星。

那是我的夢的折射,不是鏡中花。

我本有心歷練人間,奈何幸事不常。

在砌一面春秋,一面冬夏,為夢加以斑斕拾起一片雲,來為夢加一筆流動。

朝夕暮月,何嘗有憾來於此?

願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

不如追風趕月不停留。

平蕪盡處,處處青山。

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海子

年華終究會羽化為華麗的燕尾蝶,在世間撒下耀眼的磷粉。

——郭敬明

驕陽落下,白雲從四面山後盡興湧起,像任性的花瓣,月亮是幽隱的花心。

——賈平凹

我們生活在陰溝裡,但仍然有人仰望星空。

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但Sunny總會回來。

——汪國真

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

——劉同

每個人都在黑暗中

或沉默,或自卑,或是害怕受傷的迷茫,又或是跌跌撞撞的尋找希望。

每個人的不遠處,都有一燈。

沉默的人不懂捉住希望,自卑的人沒有抬頭害怕受傷的人以為那是海市蜃樓,跌跌撞撞尋找希望的人,在滿身傷痕後,捉住了一盞燈,找到了出口。

不遠處的燈,它閃閃滅滅,是似有似無的希望

弱者在哭泣,在抱怨,為什麼身處黑暗,沒有同伴。

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

只有強者在黑暗中,不懼受傷,不懼挑戰,也不懼失敗。

提起燈,在交錯縱的大道上兜兜轉轉,在怪石嶙峋的山坡上跌跌撞撞,然後到達頂峰,尋找到了出口,迎接光明。

而弱者,始終在黑暗中,平庸的度過一生。

7樓:G520

1.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同樣可以。

2.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一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3.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於重複別人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觀點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

4.日子總是讓我們皮開肉綻,但終究那些受過的傷一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

5.記住你無畏青春的樣子,你未必出類拔萃,但一定與眾不同。

6.任憑雨注,總有天睛。

7.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

8.永遠別放棄自己,哪怕所有人都放棄了你。

9.也許終點只有絕望和失敗,但這絕不是停止前行的理由。

10.人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1.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2.總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13.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14.你明白,人的生命,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

15.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最後就用莫泊桑的一段話結尾吧。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這麼好,但也沒有你想象的這麼遭,人的脆弱和堅強有時真的超乎想象。有時,你因為一句話就會流淚。有時,你發現你已經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一起加油!陌生人。

8樓:小陳

1.你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嗎?

2.電影不是濟世良藥只是一片阿司匹。

3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4.同樣的時間,不同的事情。

5.當生活壓的你喘不過去的時候,別忘了給自己一點掌聲。

6.活在當下,不負今朝。

7.在黑暗的夜,黎明也會來。

8.我們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9樓:仨娃的媽咪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10樓:小燕子

信念的力量有多大?這是乙個無以估量的結果。人生是船,信念是槳;人生是樹,信念是根。

沒有船槳的划動,船就會停滯不前;沒有根系的支援,樹就無法高聳雲霄。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常常會遭遇各種挫折和失敗,會身陷某些意料之外的困境。這時,不要輕易地說自己什麼都沒了。

其實只要心頭不熄滅乙個堅定的信念,就沒有穿不過的風雨、涉不過的險途。

11樓:龍貓有魚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鍾情於玫瑰,就勇敢的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很多簡單的文字後面,有很多深沉的內容,我們不同的階段,面對的環境和心境也不一樣,一句話,只有產生了生產力,才能體現出來它的價值。

12樓:秦淮

1、知足且堅定溫柔且上進

2、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亮3、我們各自努力,最高處見。

4、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5、前路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待6、半山腰總是最擠的,你得去山頂看看

7、我喜歡的人很優秀,我努力的理由是配得上他8、凡事皆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

9、心裡藏著小星星,生活才能亮晶晶

10、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11、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

12、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會優秀

13、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14、 天賦決定上限,努力決定下限。

15、你乙個人的努力可以改變三代人的命運16、總不能還沒努力就向生活妥協吧

17、 2023年你也要早點起床不要耽誤大家一起邁進小康18、熬過最苦的日子做最酷的自己

19、未來可期人生值得

20、萬事都要全力以赴包括開心

21、惟願無能的人天生知足常樂,而貪婪的人都能有雙起家的白手。

13樓:上海對不起網路科技

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向唯美的星空許個願,願你生活甜蜜平靜;我向悠揚的鐘聲祈個禱,願你事業路上順利平坦;我向親愛的朋友問聲好,願你快樂無憂,身心健康,幸福吉祥,一生平安!

3.別拿尊嚴,去追求乙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乙份不屬於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4.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後果,也不要看結果,只體會其中做事的感覺,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會錯,每天在生活,工作中,體會每天的充實,那樣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一生才能無憾。

5.我們總是在說生活繁瑣,什麼事都可能會有乙個新的開始,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6.姑娘,要麼行走在路上,要麼閱讀別人的行走。無論如何,要長見識,要自信要優雅。

不必為了一段感情生死糾纏,也不必為了乙個人而毀掉自己。你是最光芒萬丈的那個人,所以要愛自己。我們的夢想是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

行走在路上的人,是堅強美好的。

7.猶憶經年,溫暖的歌聲從不知名的地方傳來,滋潤著我薄涼的心田,拯救著我曾荒誕不堪的歲月。喜歡你溫柔的聲音,宛若幸福的囈語,就這樣,靜靜地望著你,時間彷彿於瞬間凝固,定格,一眼便是永恆。

人世間百媚千紅,唯你是我情之所鍾。

8.一紙柔情萬丈,筆墨飄灑,自在飛花。趁著醉意,繡手一枝妖嬈杏花,剝離了幽幽月華。

情之所牽,魂之所繫,一切景語皆情語,如此的奇妙無比。千里覓知音,注定是伯牙與子期,高山流水韻依依。素箋心語,詩一首為卿題,將似水的流年編進夢裡,那是乙份經久的回憶。

9.你不對自己狠一點兒,真的只能淪落為炮灰。人生啊,只要你對未來還有所期望,還年輕,還能折騰,就要努力一把,拼命的時候一定不要對自己手下留情。你只有努力,才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10.當我們被一些人生的絆腳石擋在道路中間,進退兩難的時候,使我們害怕的,往往並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想象出來的事情的結果!就像怕黑的人在面對黑暗時,他所害怕的並不是黑暗本身,而是自己想象出來的、躲在黑暗背後的那種「結果」。

所以我們所面臨的實際困難,也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可怕。

能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王夢涵 1.當你什麼都不能倚靠,感覺前路茫茫時,其實就是你人生轉折的時候,所以把握機遇,別急著否定自己,相信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拼出屬於你的天地。2.如果你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如果你選擇了奮鬥,就更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自己就有了成功的潛質。人生,不同的選擇,會造就不同的生活...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嗎?

喬姑娘來了 一 不要因為5 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 的努力。二 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要知道混下去容易混上來太難。三 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也會擁有 自己擁有的,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四 你給自己乙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乙個尺度。五 你大可不必擔心自己努力了,會...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勵志句子嗎?

婭楠 1.越擔驚受怕,就越遭災禍。因此,一定要懂得積極態度所帶來的力量。要堅信希望和樂觀能引導你走向勝利。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裡的堅強。3.如果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