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值得收藏的句子

時間 2021-06-10 00:28:13

1樓:資明天就出發

1.不必太過斤斤計較,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愛佔便宜的人,定是佔不了便宜,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

2.人生路上,淚水在左,歡笑在右,生命的鮮花鋪滿兩旁。走過生命的四季,我們經歷了淚水的洗禮,見證了歡笑的時刻,欣賞著朝陽的公升起,凝視著花蕊的綻放。

人生途中,我們收穫著生命之神不盡的惠贈,滿揣著她的禮物與祝福啟程。一路走來,因為收穫,我們不曾寒冷,我們從未孤獨。

3.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4.當你努力做好當下的事,你會驚喜地發現你的擔心已經煙消雲散。雖然這樣說不好,但我覺得人一旦閒下來就容易有很多負面的事情。如果你常常思慮過多,不如回到當下,做你最應該做的事情。

5.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很快樂,回過頭,卻無法克制憂傷;覺得自己很堅強,無人時,才能卸下疲憊的偽裝。誰的路途沒有雪霜,誰的腳步沒有薄涼,誰的心情不帶著傷,誰的痛苦用別人扛。

挫折中學會成長,堅強中把希望點亮。

6.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7.炫耀什麼,缺少什麼;掩飾什麼,自卑什麼。所謂正常人,只是自我防禦比較好的人。真正的心理健康,是不設防而又不受害。

8.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時,才明白誰的心最軟。乙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乙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

9.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10.你可以陰鬱,可以懶散,可以不適時地計較,過分敏感,可以有些不知足、暴躁、嫉妒、小氣,但要記得拷問自我,必須追求善良,盡力坦蕩,永遠正直。

能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值得收藏的句子嗎?

琪花玉樹 當你下定決心要努力奮鬥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 你必須心如止水而又滿腔熱忱,你必須安安靜靜的去鋪那條通往成功的路,這注定是乙個痛苦的過程。但是,放你取得傲人成績的時候你就會明白 所有的付出或多或少都是有回報的 鄰居家的李二狗 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雲海開...

能否可以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句子

西一 1.用第一抹光線的純淨為世界畫一雙眼睛 用第一朵花開的聲音,為世界唱一支歌,用我們初次觸碰的一顆心靈,在緊張的考場寫出一段話 讓愛永駐心間。因為善是人間永不改變的真諦!2.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捨不得。成長的過程裡總會有些意外的驚喜和意外的悲傷跳躍在眼前。乙個可以隨意撒歡的年紀是乎漸漸遠去,似...

能否給我分享一下你最喜歡的句子?

Dysgnosia 這世上每個人說話的方式都如此拐彎抹角 閃爍其詞,如此不負責任 如此微妙複雜。他們總是徒勞無功地嚴加防範,無時無刻不費盡心機,這讓我困惑不解,最終只得隨波逐流,用搞笑的辦法蒙混過關,抑或默默頷首,任憑對方行事,即採取敗北者的消極態度。 聽嘲 備忘錄裡珍藏了蠻久的。希望你一輩子都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