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值得收藏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02 19:49:44

1樓:琪花玉樹

當你下定決心要努力奮鬥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你必須心如止水而又滿腔熱忱,你必須安安靜靜的去鋪那條通往成功的路,這注定是乙個痛苦的過程。但是,放你取得傲人成績的時候你就會明白:

所有的付出或多或少都是有回報的…

2樓:鄰居家的李二狗

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雲海開始翻湧,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鬚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3樓:冬至將至

扁鵲見蔡桓公,立有間,扁鵲曰:「君有疾在腠(còu)理,不治將恐深。」桓侯曰:

「寡人無疾。」扁鵲出,桓侯曰:「醫之好治不病以為功。

」居十日,扁鵲復見曰:「君之病在肌膚,不治將益深。」桓侯不應。

扁鵲出,桓侯又不悅。居十日,扁鵲復見曰:「君子病在腸胃,不治將益深。

」桓侯又不應。扁鵲出,桓侯又不悅。居十日,扁鵲望桓侯而還走。

桓侯故使人問之,扁鵲曰:「疾在腠理,湯熨(中醫用布包熱藥敷患處)之所及也;在肌膚,針石(中醫用針或石針刺穴位)之所及也;在腸胃,火齊(中醫湯藥名,火齊湯)之所及也;在骨髓,司命之所屬,無奈何也。今在骨髓,臣是以無請矣。

」居五日,桓公體痛,使人索扁鵲,已逃秦矣,桓侯遂死。

4樓:脖子疼的向日葵

1、凡塵烽火硝煙盡,踏破山河尋夢來。在這道塵世的漩渦中,你可以沒有選擇,但你不能從未想過。

2、只有保持奮鬥的姿態,萬千寵愛才能集於一身。

3、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珍惜當下,活在當下,如此安好。

4、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放下憂愁,臥倒於璀璨星河;就當作是大夢一場,追憶似水流年。

5樓:babysbreath

誠邀,分享乙個最近看到的段落吧。

才二十幾歲,就擔心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喜歡的人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這種焦慮,包括我。

有人覺得單身一輩子很可怕,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

需要人陪的時候沒有乙個人在身邊。

有人覺得如果找不到自己很愛的人,寧願單身一輩子。

其實,你真的不用擔心。

二十幾歲是最好的年紀,

如果沒有找到喜歡的人,不妨乙個人去看看世界。

沒有哪規定說人這一生必須要經歷婚姻的,

你努力掙錢,

你漂亮又有趣,

你把乙個人的生活過得有聲有色,

遇到喜歡的人就在一起,

遇不到喜歡的人就過自己的小生活。

你才二十幾歲,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還有很多人沒遇見過不止愛情,

我想你也不願意和自己不喜歡的人過毫無趣味的下半輩子,沒關係,其實你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不錯。

我想你一定也在某個時刻竊喜過,還好我是乙個人。

人總是會慢慢成長的,不用擔心。

這些日子,請先靜下心來,好好完成當下的事情。

然後期盼節日,和好朋友玩鬧,吃火鍋,看燈火。

大家都會漂漂亮亮,閃閃發光。

生而為人,已是很難得。

那些不開心的人和事,該拋下的就早點拋下。

——up主 :她整夜在寫信《你有多久沒在12點前睡覺了》

能否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值得收藏的句子

資明天就出發 1.不必太過斤斤計較,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 愛佔便宜的人,定是佔不了便宜,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2.人生路上,淚水在左,歡笑在右,生命的鮮花鋪滿兩旁。走過生命的四季,我們經歷了淚水的洗禮,見證了歡笑的時刻,欣賞著朝陽的公升起,凝視著花蕊的綻放。人生途中,我們收...

能分享一下你收藏的勵志的句子嗎?

一語呢喃 1.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乙個模樣。2.我們應該謙虛,因為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們都只是過客,一世紀以後都完全遺忘。生命太短促,不能老談自己微小的成就來教人厭煩,且讓我們鼓勵別人多談。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

能分享一下你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嗎?

陳不二 1.被窩很舒服起床困難,那就放下手機早點睡。書堆得多不知看哪本,那就拿起最經典的。說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決心,那就先學會欣賞身邊美景。如果不曾開始,永遠不會抵達。別忘了答應自己的事,別忘記想去的地方。2.站在頂峰,有多少人仰望你 落在谷底,就有多少人貶低你 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隨你 好處斷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