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你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08 20:12:06

1樓:陳不二

1.被窩很舒服起床困難,那就放下手機早點睡。書堆得多不知看哪本,那就拿起最經典的。

說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決心,那就先學會欣賞身邊美景。如果不曾開始,永遠不會抵達。別忘了答應自己的事,別忘記想去的地方。

2.站在頂峰,有多少人仰望你;落在谷底,就有多少人貶低你;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隨你;好處斷盡,就有多少人拋棄你。

3.假如愛有天意,我們選擇逃避誰也不要為難自己,在心底的孤寂用時間來清洗,那些曾經的美麗漸漸去忘記,還要去珍惜那些遠走的經歷,或許當我們不在追問彼此的訊息,不在每個思念的夜裡哭泣,下乙個幸福也會順利開啟,這也是你給我的最大驚喜。不在每個思念的夜裡哭泣,下乙個幸福也會順利開啟,這也是你給我的最大驚喜。

4.時光,時光。你可曾告訴過我,你從不留戀我?還是你走得太匆忙,忘了為我留下這句話?我早已在晚風中為你迷失了方向。

5.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決不淹沒你的優長;你低,我便湧來,決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動,我便隨行,決不撇下你的孤單;你靜,我便長守,決不打擾你的安寧;平時,我們也知道性格決定命運,也知道應該胸懷更廣,也知道眼界要寬,但是常常當遇到具體事情時,還是不能拿得起放得下。

6.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裡,是愛,在對方眼裡,是煩,在別人眼裡是賤。

7.清清淺淺人生路,簡簡單單隨緣行。內心寧靜才能處事不驚,想法簡單才可逍遙自在,足夠淡定才不會患得患失。人間三千事,淡然一笑間。

8.想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想和你聊天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想回你資訊的人,苦累忙煩都有空。

9.5、兄弟姐妹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悲哀時能夠依靠的感覺,感謝性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兄弟姐妹!

10.冬夜,增了幾許寒涼,靜靜放逐思緒。喜歡冬夜的靜謐且漫長、安然且婉約,依著文字的暖掀開一簾清夢,一些執念,一些期盼如一縷馨香在心靈深處繚繞.

一寸情感,乙份思念,寂寞的塵世裡,傾聽著一捲馨香,淡守著一簾心夢。

2樓:吐司要厚切的

簡直不要太多,每次看的時候,內心都被洗禮一遍,但過後就忘TT,哎哎哎,話不多數範例開始:

1.最好的人生,不是沒有傷口,而是帶著傷口仍然願意奔跑。

2.在堅持熱愛的道路上沒有答案。

3.人類是意識形態存在的生物。

4.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白岩松

5.舒適圈的另外一面才是真正自由的開始。

6.成長就是乙個逐漸認識自己的過程,我所羨慕的人有可能也在羨慕別人,而我所厭棄的自己也有可能被別人所羨慕,願每乙個當下都是最美好的自己。

7.不要擔心失敗,你該擔心的是因為自己不敢嘗試而錯過的那些機會。

8.最困難的事情是做出行動的決定,之後的事情不過是韌性罷了。

9.記住,沒有你的贊同,沒人能讓你感到自卑。

10.唯一的準則,是全心投入,是無視恐懼,不怕被人傷害、揭短,或羞辱。人會後悔的只有一件事,便是活的不夠勇敢-----泰德休斯

好啦好啦就分享到這啦,這些都是關於自我激勵的,但偶爾看看就好啦,看多了就免疫了哈哈哈

3樓:冬聽雪

1.乙個人最大的教養就是接受父母的平凡,最難的教養就是對家人和顏悅色。

2.彩禮是兩個家庭幫助乙個新家庭,而不是給另乙個家庭扶貧。

3.持身不正,持心不純,則權勢富貴皆如雲煙。

4.看到有人乞討就給錢,就算是假的,他造他的孽,我積我的德。

5.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它們,更好的到來做鋪墊。

6.說服別人認同你本身就是愚蠢的。

7.付出愛本來就是獲得愛的乙個過程。

8.你所認為的絕境也許是另乙個開始。

9.人一旦滿足的某一項就會追求下一項,可以追求的東西太多, 人才會忘了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求而不得,一旦得到,願為它捨棄一切東西,才配稱為最想要。

10.世上有很多迷人的花,但我只喜歡有結果的樹。

11.你知道轉殖羊只能活六年嗎,替代品永遠是替代品。

12.除開有益健康的生活紀律之外,對待自己也要溫柔一點,你只不過是宇宙的孩子,與植物,星辰沒什麼兩樣,你有權利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13.大家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他們的個性和驕傲。

14.他們拿起了鍵盤,認為自己是至高無上的神,他們張開了嘴,認為自己站在道德的最頂端。

15.你憑什麼要別人了解你的辛苦,其實每個人都很辛苦。

16.除非你的加入比我的獨處更加宜人。

17.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的去走你的夜路。

18.三觀是用來約束自己,不是改變別人。

19.一束光照進塔里,塔里所有的骯髒齷齪都被暴露出來,這束光便有了罪。

20.沒有分不開的人,只要你足夠理性,分開的時候甚至可以不流一滴眼淚,互勉。

21.請再努力一下,為了你想見的人想做的事,想成為的自己。

22.但是你知道嗎,愛是想象力,對方是載體,是你賦予它意義。

23.欣賞不來別人視若珍寶的東西,就保持沉默。

24.不要被結果操控原本,因為夢想而燦爛的心。

25.成為不了乙個知識淵博的人,也至少不要成為乙個貧瘠的人。

26.別人的錯不是你素質低的理由。

27.我不會接近別人男朋友,因為我需要安全感,那個女孩肯定也是。

28.你可以不喜歡我說的話,不喜歡我的樣子,不喜歡我的性格,不喜歡我的一切 ,沒有關係,但你不要來告訴我,你的不喜歡,也別指責我,沒按你喜歡的方式存在 。

29.別用你的無禮來嘲笑我的不足,因為我本身就不是為你而準備的。

30.任何時候學進腦子裡的知識和自身的閱歷都不可能沒用。

4樓:許七安

1.希望我們都能記住能夠讓你後悔的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那些本可以做到更好的事你卻沒有做

2.不要拿自己的尺子,去丈量別人的生活。讓你成為你,也讓別人成為別人。

很多時候,別人的幸福你不懂,別人的苦衷你也未必懂。所以,不要妄自揣度他人,不要因為你醉心於熱鬧繁華就認為別人的深居簡出是不幸。

3.早起讀書,雖然起床的片刻痛苦,但一天結束時卻內心充實;熬夜刷劇,放縱的當下雖然快樂,但臨睡前卻常常愧疚自責。自律,是乙個自我完善的過程,其中必然經歷痛苦,但只要你開始學會對自己有一點點的克制,人生就會逐漸變得強而有力。

4.生活猶如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便回贈歡樂;你對它皺眉,它便回以低落。幸福來自於每一天的好心情,更來自於能夠持續擁有好心情的好心態。

珍惜已經擁有的,努力爭取想要得到的,心態對了,路就順了。

5.真正的樂觀不是盲目相信一切都會順風順水,而是一種允許失敗的心態。了解自身的侷限,正視失敗的可能,但仍然選擇堅持自己的夢想。

帶著積極向上的狀態,不停嘗試,不言放棄,生活終會給我們想要的答案!

6.原地徘徊一千步,也抵不上邁出一步;心中想過無數次,也不如真正行動一次。這個世界上不缺少守成者和空想家,缺的是開拓的勇氣和實幹的精神。

不要為內心的猶疑和怯懦所束縛,行動起來,你將看到更好的自己。

7.生活中遇到難題時不要輕易說「我不行」,因為每一句「我不行」都可能為自我設限

8.請對自己說聲「試一試」,努力向前走一走,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許一切都會柳暗花明。

9.你無法決定明天是晴是雨,無法決定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麼。但你能決定今天有沒有準備好雨傘,以及是否足夠努力。胡思亂想少一點,腳踏實地多一些,就會距離成功更進一步

10.只有學會把過去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新的東西,才能使自己持續進步。曾經的成功都已屬於過去,未知的將來才更值得期待。

每一天都是乙個新的開始,輕裝上陣、勇敢開拓,才能不斷超越自我、創造新的價值。

11.每個人都需要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乙個目標。沒有目標的生活,就像沒有目的地的航行,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只有清晰地知道想要什麼,才能主動突破周圍環境的限制,找到行動的動力,塑造更好的自己。

12.只要一直在往前走,你就會看到更多更美的風景。所有的彎路與泥濘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正因經歷了過去的那些坎坷,今天才擁有更好的心態與能力。

別懼怕眼前的挫折,別擔心暫時的灰暗,認準乙個目標踏實前行,總會走到曙光降臨的地方。

13.很多人行動前,會制定一套非常精細的、流水線一樣的計畫。比如8點-8點30,背單詞;8點40-9點,讀10頁書;可一旦出現一點點突發狀況,就容易自我放棄。

好的計畫是一天挑三件最重要的事,優先完成。再根據精力,安排剩下的事。人的精力有限,別過於完美主義,別過度壓榨自己。

有效管理精力,才能更好實現目標

14.自律不是咬牙切齒地前進,而是懷揣著初心,把模稜兩可的三分鐘熱度變成一往無前的決心,把搖擺不定的「我願意」變成清晰的「我會完成」。雖然前進路上難免會感到疲憊,但只要心中還有最真摯的熱忱,就終將抵達想去的遠方。

15.每個人都想過得精彩,可不少人在日復一日的瑣碎中磨光了對未來的期待。美好生活本身其實並不難,難的是你從來沒有認真去實現它。

別將就、別妥協、別敷衍,你的態度可以決定你生活的模樣。

16.人生總會遇到些迷茫彷徨的時刻,但迷茫不是自暴自棄的藉口,更不是停滯不前的阻力。當你在迷茫中不能自拔時,不妨靜下來問問自己,是要放棄對成功的搏擊,還是放棄那個庸常的自己。

願你告別迷茫,找到前路。

5樓:枉不曉

1.乙個人真正開心的時候,笑容會發光的。

——裟欏雙樹《百妖譜》

2.只要你果真聰明過人,你就會傲慢得比較有分寸。

——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

3.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

別讓過去拖住腳步,別讓未來被辜負。

————來自投稿

4.現實生活未必同想象中一樣,在不盡人意的時候只需記住,人生從來就沒有絕對的完美。銳利的歲月可以將乙個骨肉豐盈的人,削減到無比瘦脊。

——白落梅

5.其實了解乙個人並不代表什麼

人是會變的

今天他喜歡鳳梨

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王家衛 《重慶森林》

黃昏無霞,何以為黃昏。

青春無你,何以為青春。

——七堇年《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7.「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落日?」

「因為它像極了我喜歡你的心……」

「嗯?」

「就算會一點一點沉下去,明天照樣會公升起。」

——《德卡先生的信箱》

8.如果結果不如你所願,就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

——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

9.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

也要優雅的謝幕

並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權志龍

10孤獨是不孤獨的開始,當懼怕孤獨而被孤獨驅使著去找不孤獨的原因時,是最孤獨的時候。

——蔣勳《孤獨六講》

11.人,會在不幸的時候切身感到「不幸」,而只有在回望的時候才會感到「幸福」。

說「我現在很幸福」的人是值得被祝賀的。

——北野武

12.如果結果不如你所願,就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

——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

13.心理學家發現:乙個人說的話若90%以上是廢話,他就快樂。

若廢話不足50%,快樂感則不足。在交流中,沒有太強目的性的語言,更容易讓人親近。所以,我們每天都在找"幸福"。

幸福是什麼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乙個願意聽你說廢話的人。

——田邊漢

14.時間會帶來驚喜,如果你相信的話。

——裟欏雙樹《浮生物語》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有道理的句子嘛?

黑月曦晨 1.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2.心有敬畏,行有所止 曾國藩3.人一走,茶就涼,是自然規律。人沒走,茶就涼,是世態炎涼。4.低頭是題海,抬頭是前程。窗外有好風景,筆下有好前途。5.大智不群。大善無幫。何懼獨步,何懼毀謗。6.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

能分享一下你喜歡的有道理的句子嘛?

進擊的吃貨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洅錯過 當愚昧成為主流,清醒就是原罪 當激情褪去真正的愛情才會浮現當然你也可以另尋新歡只是永遠逃不過...

能否分享一下你認為有道理的句子

資大雪 1.乙個好的男人,是幫助你成全夢想讓你的世界更寬廣 而不是讓你放棄夢想跟著他最後你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狹窄,最後只剩下他。而現實就是,當你的世界只有他的時候,他會把他的這個世界給了別人,最後女人變得一無所有。2.總會有人知道你怕黑緊緊抱著你,會有人帶你看每一部電影,會有人在你喝多說醉話的時候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