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你收藏的勵志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02 05:49:42

1樓:一語呢喃

1.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乙個模樣。

2.我們應該謙虛,因為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們都只是過客,一世紀以後都完全遺忘。生命太短促,不能老談自己微小的成就來教人厭煩,且讓我們鼓勵別人多談。

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4.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馬上就要墜落。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恆。

5.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乙個不動聲色的人。

6.人的一生,來去匆匆。我們在親人的歡聲笑語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哭泣中離去。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生。

7.記得稱讚一起工作的人。指正別人時,要先維護他的自尊。

專心在所做的事,盡力把它做到最好。想一想今天的表現是否與薪水相當。歡喜領受這一天,由衷感恩和滿足。

依自己因緣安排生活,但不與人比較。

8.世界上的事物永遠不是絕對的,結果完全因人而異,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弱者是乙個萬丈深淵。

9.總是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其實再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現在的你也很傻逼。所以敬過往一杯酒,不要讓自己回頭。善良的姑娘運氣都不會太差,用你善良對待人生,人生也會用善良對你。

10.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能分享一下你們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嘛?

資金剛 1.所謂的光輝時刻,並不是說有多少閃耀的日子,而是在那些艱難絕望的日子裡,你對夢想毫無保留地堅持。2.希望你每天都活得精彩無比,也能經常發現令你驚喜的事物,遇見一些給你開啟新世界大門的人,希望你永遠為自己擁有的人生而驕傲。3.有人說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迴的事情,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不...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勵志句子嗎?

婭楠 1.越擔驚受怕,就越遭災禍。因此,一定要懂得積極態度所帶來的力量。要堅信希望和樂觀能引導你走向勝利。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裡的堅強。3.如果乙個...

能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王夢涵 1.當你什麼都不能倚靠,感覺前路茫茫時,其實就是你人生轉折的時候,所以把握機遇,別急著否定自己,相信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拼出屬於你的天地。2.如果你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如果你選擇了奮鬥,就更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自己就有了成功的潛質。人生,不同的選擇,會造就不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