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6-30 20:18:36

1樓:婭楠

1.越擔驚受怕,就越遭災禍。因此,一定要懂得積極態度所帶來的力量。要堅信希望和樂觀能引導你走向勝利。

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

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裡的堅強。

3.如果乙個人不願做小事,那麼大事也很難做成,老子告誡人們「天下難事,必成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如想成功,比別人更優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點滴的積累。

4.如果你非要抱怨,那麼你小聲一些,以免吵到別人。不要太苛求抱怨的人,他把自己的日子弄得夠難過的了。

5.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6.如果沒有系統的知識的幫助,先天的才能是無力的。直觀能解決很多事,但不是一切。天才和科學結合後才能得到最高的成功。

7.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的自由。

8.也許你航行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你攀登一世,也沒有登上頂峰。但是,能觸礁的,都是勇士。不必太關心奮鬥的結局如何。奮鬥了,也就問心無愧;奮鬥了,就是成功的人生。

10.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1.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型,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2.失敗不可怕,挫折不可恨,逆煩不可氣,用學習的心境去品評困境,成長會不期而遇,成熟會不期而成,人也會收穫智慧型。

可以把你收藏的勵志句子分享一下嘛?

1 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2 令狐沖說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3 考前兩個月就是衝刺。養兵千日,用兵一時。4 更快 更高 更強。領先就是金牌。5 成功的母親是失敗,成功的父親是汗水。6 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7 如果敵人讓你生...

能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王夢涵 1.當你什麼都不能倚靠,感覺前路茫茫時,其實就是你人生轉折的時候,所以把握機遇,別急著否定自己,相信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拼出屬於你的天地。2.如果你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如果你選擇了奮鬥,就更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自己就有了成功的潛質。人生,不同的選擇,會造就不同的生活...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勵志的經典句子嗎

土上星河 人生最美是淡然 人生短暫,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苦有甜,開心是一天,難過是一天,我們要開開心心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多彩,人生要懂得感恩,感恩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珍惜眼前的幸福,這樣我們才能收穫更多的愛和溫暖。淡然,是一種色彩 更是一種姿態,它是從容 是沉著 是容睿智 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