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你們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嘛?

時間 2021-06-03 20:03:32

1樓:資金剛

1.所謂的光輝時刻,並不是說有多少閃耀的日子,而是在那些艱難絕望的日子裡,你對夢想毫無保留地堅持。

2.希望你每天都活得精彩無比,也能經常發現令你驚喜的事物,遇見一些給你開啟新世界大門的人,希望你永遠為自己擁有的人生而驕傲。

3.有人說: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迴的事情,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不曾難過,不曾迷茫,怎懂得愛人?

許多話還沒有說,只能放在心裡,結局是你給的,卻不是我想要的,人生難免有遺憾,而你是此生最大的遺憾。

4.所謂好的愛情:初見時的心動,初識時的甜蜜,相知時的欣賞,熟識後的接納,平淡後的相守,困境中的扶持,流年裡的不棄。希望你會遇到這樣好的愛情。

5.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好學才能感知世界的新奇;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把別人想象成天使,你就不會遇到魔鬼;我們都有保持心理平衡的需要,你怎樣看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看待你。

6.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在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熾熱的激情,因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就不會那麼愛你。

7.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亦沒有永遠的傷痛,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而心情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親愛的自己,別讓讓自己太難過,別總是刻意為難自己,因為我們要幸福。

8.騰出空,去生活!做乙個堅強的女子,飛更高的天空!

坦然面對,勇敢體會,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

努力活成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告訴自己,我可以!

9.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

10.當困難來臨的時候,請你舉起你的左手,左手代表著方向,它不會向困難低頭;當遇見挫折的時候,請你舉起你的右手,右手代表著希望,它不會為挫折發愁。當左手拍響右手,我們的步伐就有節奏,當右手拍響左手,我們的力量、就有源頭!

2樓:我是誰

1.世上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2. 改變,永遠不嫌晚,不管你是幾歲,也不管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3.人,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才和世間萬物有所不同;人,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才顯得格外偉大。我們每個人都因為心存夢想,所以才有奮發向上的動力。

新的一天,必定是充滿Sunny與活力的一天,致敬那些正在為夢想而拼搏的人,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的世界在不斷地進步。

4.最理想的生活狀態其實是這樣:在大城市奮鬥,在小城市生活。

奮鬥不要奮鬥到老眼昏花,要懂得適可而止,地位、金錢和慾望是永遠沒有盡頭的,而生活卻要在合適的時候及時全心去體會,因為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浪費了。

5.讓別人一步,實際上是讓自己一步。人生其實是一種平衡,你擁有了這樣,必然會錯過那樣;你什麼都想得到,結果往往會失去更多。

6.有錢,把日子過好;沒錢,把心情過好。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別只看到他人的風光,也要想想他人背後的辛酸。生活從來沒有完美二字,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7.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8.水深則流緩,人貴則語遲!做人,不要太稜角分明,錙銖必較。口無遮攔容易傷人,斟酌語句讓人暖心,惡的回饋是惡,善的回報是善。

9.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注定的。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10.人活著就是每一天過,把每一天安寧度過就好。每一天那是多少天,每一天都一樣,多無趣。

我不敢說我懂了那些。但是至少是我現在知道了,雄心萬丈,可是每一天糊里糊塗的日子,那樣才是懦弱而幼稚的生活方式。

3樓:王二狗哥

收藏句子:

Somebody has to win , so why not be me! 總有人是贏家,為什麼不會是我呢?

Kobe Bean Bryant

收藏理由:

雖然不是籃球迷,但對科比的敬佩卻發自內心,這句話就來自於他,第一次讀到時就感覺充滿力量~Mamba out. Mamba in. Mamba mentality forever.

4樓:江蘺

1.真正勝過苦難的人像一湖清澈的水,沉穩的,映出了你的幸運和他波濤後的平和。他學會不帶著「苦」向前,讓每一場「難」成為生命中的養分,滋養自己、更滋潤了別人。

2.始終不可以沉浸於安逸裡得過且過,能給你擋風遮雨的,一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可以真正撐起一片天。

3.不必讓不好的事情毀了你這一天,樂觀一點兒,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兒上。假如可恨的挫折使得你嚐到苦果,朋友,那麼奮起必是將讓你嚐到人生的歡樂。

4.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 。

都會過去

5.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

6.當你積極主動的時候,昨日就好像乙個好朋友,幫你卸下背上的負擔。因此要做什麼事現在就開始吧,以後你會感激你自己的,相信我,明日你會為今日就開始而感到高興。

7.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後,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

8.人這一輩子,幼時認為什麼都不懂,大學時以為什麼都懂,畢業後才知道什麼都不懂,中年又以為什麼都懂,到晚年才覺悟一切都不懂。

9.但凡成功之人,通常都要歷經一段無人支援、無人幫助的黑暗時光,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澱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挨過去,天也就亮了。

所謂千里馬,未必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能夠埋怨,但必須忍耐,積蓄力量,等待機會,這樣,人生才會有希望。

10.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天的花開。讓我們揣著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11.無須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

12.在工作上碰到挫折,於是退縮了,說因為難;在生活上碰到困難難,於是埋怨了,說因為苦;總在唉聲嘆氣當中怨天尤人,只會羨慕他人的成就而消極了自己。實際上許多波折不過是成功道上的荊棘路,縱然今日不順心,但我們還有將來。

能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王夢涵 1.當你什麼都不能倚靠,感覺前路茫茫時,其實就是你人生轉折的時候,所以把握機遇,別急著否定自己,相信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拼出屬於你的天地。2.如果你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如果你選擇了奮鬥,就更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自己就有了成功的潛質。人生,不同的選擇,會造就不同的生活...

能分享一下你收藏的勵志的句子嗎?

一語呢喃 1.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乙個模樣。2.我們應該謙虛,因為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們都只是過客,一世紀以後都完全遺忘。生命太短促,不能老談自己微小的成就來教人厭煩,且讓我們鼓勵別人多談。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

能分享你們收藏的勵志句子給我嗎?

Jngychen 乙個人越成長越覺得很多東西不必看得太重,比如外界對你的期望,比如無關緊要的人對你喜歡與否。過分看重就會讓你迷失自我。為了討好別人,踮著腳尖改來改去,而被別人綁架了人生。一路走下來,才明白真正的魅力不是你應該變成誰,而是你本身是誰。人的第一天職是什麼?答案很簡單 做自己。 阿圳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