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勵志的經典句子嗎

時間 2021-06-20 19:16:18

1樓:土上星河

人生最美是淡然

人生短暫,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苦有甜,開心是一天,難過是一天,我們要開開心心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多彩,人生要懂得感恩,感恩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珍惜眼前的幸福,這樣我們才能收穫更多的愛和溫暖。

淡然,是一種色彩、更是一種姿態,它是從容、是沉著、是容睿智、是深刻、是高遠、是曠達……行走的每一步,都要用心丈量、才會知曉天涯的近、咫尺的遠;在每個轉角或路口,時時葆有一顆淡然的心境,總會留下你靚麗的背影。

再美好的人生,也會留下遺憾;其實,生命就是由許許多多的偶然和遺憾勾勒出的曲折和蜿蜒,你可以嘆息、可以沉默,但絕不可以無視生命的莊嚴……

人自有生命的那一刻起,便沉浸在恩惠的海洋裡。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心存感恩,知足惜福,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社會才會變得如此的

和諧和親切,我們自身也會因此變得愉快而又健康。

心存感恩的人,才能收穫更多的人生幸福和生活快樂,才能擯棄沒有意義的怨天尤人。心存感恩的人,才會朝氣蓬勃,豁達睿智,好運常在,遠離煩惱。只有充滿博愛心、仁慈心、善良心、同情心、才能達到「人人愛我、我愛人人」的美好境界。

人常說:「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人生在世,要學會分享給予,養成互愛互助行為。給予越多,人生就越豐富;奉獻越多,生命才更有意義。

人的一生,無論成敗,都會得到太多人的幫助。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侮、配偶的關愛、朋友的幫助、大自然的恩賜、時代的賦予。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有人指點;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人幫助。

因為這樣,我們才度過乙個個難關,一步步走向成功,創造並享受著美好生活。尤其對於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應該用一生來報答。我們應該在父母的身邊站成一棵樹,開滿一樹感恩的花,花葉不敗,感恩無終。

可以分享一下你見過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1.想見乙個人的時候,就去見吧,想做一件事,就調動所有的熱情來做。當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也攔不住,當你真心對待乙個人,即便沒有回應,對方也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總是需要一股勁頭,少點顧慮,不用回望,去做你真正想成為的那種人,去愛你真正值得愛的那個人。2.我們都愛過注定不會愛我們的人,這沒什麼,因為...

能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王夢涵 1.當你什麼都不能倚靠,感覺前路茫茫時,其實就是你人生轉折的時候,所以把握機遇,別急著否定自己,相信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拼出屬於你的天地。2.如果你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如果你選擇了奮鬥,就更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自己就有了成功的潛質。人生,不同的選擇,會造就不同的生活...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勵志句子嗎?

婭楠 1.越擔驚受怕,就越遭災禍。因此,一定要懂得積極態度所帶來的力量。要堅信希望和樂觀能引導你走向勝利。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裡的堅強。3.如果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