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你見過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5-10 09:48:26

1樓:

1.想見乙個人的時候,就去見吧,想做一件事,就調動所有的熱情來做。當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也攔不住,當你真心對待乙個人,即便沒有回應,對方也一定能感受到。

我們總是需要一股勁頭,少點顧慮,不用回望,去做你真正想成為的那種人,去愛你真正值得愛的那個人。

2.我們都愛過注定不會愛我們的人,這沒什麼,因為總有那麼一天,我們會突然發現原來自己這麼多年不過是鑽牛角尖而已,我們對往事的種種不忿,只是覺得自己受了委屈。

3.只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做了有人說不好,不做還是有人說不好,不要逃避指責;生活就是這樣,總是在猝不及防間打碎你心中最精彩的夢,可又會在你最灰暗時送給你一縷Sunny;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麼。

事實上,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麼,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4.曾經有無數個這樣的時刻,希望明天永遠不會來,希望時間就把你留在當下,希望所有眷戀和不捨的都不會被時間所帶走。可是現在不會再那麼想了,你想走就走吧,所有留不住的,放不下的,都讓時間把它們歸於平靜吧。

唯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的用盡餘生。

5.這一生中,我們固執地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存在著,並渴望與自己同行的人,也能按照這種方式來演繹生活的節奏。於是,為了生計、愛情和夢想,我們在無數次的摩擦與碰撞中,慢慢地改變著並湮沒了原來的自己。

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誰都沒有錯,就是因為固守或者改變得太多,我們錯過了很多烟花般的美麗。

6.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乙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

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重新整理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人生。

7.有些人想要去遠方,想要生活劇烈,不瘋魔不成活,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裡--不上不下的生活。

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8.如果認為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就會督促自己更加努力; 之所以這樣,除了外向的人性格比較開朗樂觀以外,更重要的一點是,外向的人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更願意和家人、朋友交流,傾訴自己不愉快的感受。

2樓:人生一言難盡

1.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還。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2.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一大堆的古詩詞自己去看啊。

3樓:June

有兩句話很有感觸

1.用自己拼來的乙個可能,回敬所有人說的不可能。

2.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哈佛校訓》

4樓:一為

1.你總有一天會明白:有些人,有些事,一時錯過,就是一世;當乙個人忽略你時,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

最尷尬的莫過於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2.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3.年輕時候應該能夠作一些冒險。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

如果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的內心,去幹自己認為該幹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麼蒼白啊!

4.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5.我們說好的不見面,就真的不再相見了。你會成為我的過去,成為我記憶裡不可褪色的回憶。

6.人,一生中總有那麼幾次機會是你人生的轉折點,要學會牢牢抓住,莫放手。人生短短幾十年,喜歡的,就去搏!搏過了,成與不成,終生無悔。

7.人應該趁著年輕去瘋狂只是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如果哭泣僅是一種宣洩,那就別再隱忍了,眼淚有時也能洗去懦弱;如果孤獨僅是一種狀態,那就別一味沉默了,只有發出自己的聲音,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放棄也是一種灑脫,那就別太執著了。

8.跟誰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朋友不求心有靈犀,只求不要各懷心機。

9.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在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會傷害到你,但你千萬別生氣,生氣只不過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10.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當下時光,一切該來的總會到。怕什麼,歲月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十年飲冰,難涼熱血。

一生熱愛,回頭太難。時過境遷,爛事依然。

5樓:田某

1、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長相,因為能力不會寫在臉上。

2、過去的靠現在忘記,將來的靠現在努力,現在才最重要。

3、至於未來會怎樣,要走下去才知道,反正路還很長,天總會亮。

4、成功之前我們要做應該做的事情,成功之後我們才可以做喜歡做的事情。

5、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開的更加燦爛。

6、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7、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只有奮鬥,只有拼搏,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8、人若有志,就不會在半坡停止。

9、成功等於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10、成功是乙個過程,並不是乙個結果。

11、成功者學習別人的經驗,一般人學習自己的經驗。

12、只有第一名可以教你如何成為第一名。

13、九十九次的理論不如一次的行動來得實際。

14、乙個勝利者不會放棄,而乙個放棄者永遠不會勝利。

15、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16、只要更好,不求最好!奮鬥是成功之父。

17、沒有不會做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18、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19、人不能創造時機,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經出現的時機。

20、淚水不代表著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成功。

21、在強者的眼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2、只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做了有人說不好,不做還是有人說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23、做事成功的要訣就如同鑰匙開鎖的道理一樣,如果你不能準確對號,那麼一定無法開啟成功之門。

24、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25、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26、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27、珍惜我們美好的明天。

28、開啟你的手機,收到我的祝福,忘掉所有煩惱,你會幸福每秒,對著鏡子笑笑,從此開心到老,想想明天美好,相信自己最好。

2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0、學習是苦根上長出來的甜果。

31、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32、學會下一次進步,是做大自己的有效法則。因此千萬不要讓自己睡在已有的成功溫床上。

33、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願意做的事情也總能找得出藉口。

34、不能後退的時候,不再彷徨的時候,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

35、只有堅持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36、師傅領進門,學藝在自身。

37、學習是苦根上長出來的甜果。

38、志之所向,金石為開,誰能禦之?

39、並非神仙才能燒陶器,有志的人總可以學得精手藝。

40、有志者能使石頭長出青草來。

41、雄鷹必須比鳥飛得高,因為它的獵物就是鳥。

42、無所求則無所獲。

43、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

44、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45、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46、成功就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然後狠狠去做。

47、志高山峰矮,路從腳下伸。

48、在年輕人的頸項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比事業心這顆燦爛的寶珠。

49、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50、貧困能造就男子氣概。

51、有智者立長志,無志者長立志。

52、感謝上天讓我孤單,忍受靈魂的磨難。

53、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

54、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

55、天才是由於對事業的`熱愛感而發展起來的,簡直可以說天才。

56、人生志氣立,所貴功業昌。

57、人若有志,萬事可為。

5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59、注意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會變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會變成你的命運。

60、同在乙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

61、志堅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艱險而止,則必臻乎峻嶺。

62、心志要堅,意趣要樂。

63、一人立志,萬夫莫敵。

64、有志的人戰天鬥地,無志的人怨天恨地。

65、追蹤著鹿的獵人是看不見山的。

66、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67、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6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69、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70、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71、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72、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73、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乙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74、人類最大的災難就是自己瞧不起自己。

75、健康的身體是實目標的基石。

76、目標再遠大,終離不開信念去支撐。

77、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78、誰把安逸當成幸福的花朵,那麼等到結果時節,他只能望著空枝嘆息。

79、當乙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80、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81、鬆馳的琴弦,永遠奏不出時代的強音。

8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信心面對未來。

8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84、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85、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

86、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87、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88、說穿了,其實提高成績並不難,就看你是不是肯下功夫積累——多做題,多總結。

89、這世間最可依賴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指望他人,一定要堅強自立。

90、樹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輕易說「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91、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92、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93、人生如棋,走一步看一步是庸者,走一步算三步是常者,走一步定十步是智者。

94、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95、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96、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97、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98、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乙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99、最精美的寶石,受匠人琢磨的時間最長。最貴重的雕刻,受鑿的打擊最多。

100、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勵志的經典句子嗎

土上星河 人生最美是淡然 人生短暫,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苦有甜,開心是一天,難過是一天,我們要開開心心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多彩,人生要懂得感恩,感恩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珍惜眼前的幸福,這樣我們才能收穫更多的愛和溫暖。淡然,是一種色彩 更是一種姿態,它是從容 是沉著 是容睿智 是深...

能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王夢涵 1.當你什麼都不能倚靠,感覺前路茫茫時,其實就是你人生轉折的時候,所以把握機遇,別急著否定自己,相信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拼出屬於你的天地。2.如果你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如果你選擇了奮鬥,就更不必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自己就有了成功的潛質。人生,不同的選擇,會造就不同的生活...

可以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勵志句子嗎?

牛奶秋刀魚 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你不擅長的人生。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就會獎勵你乙個新的開始。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唯有努力方能滿足自己的私慾 希望你因有趣而被喜歡,因有用而被需要,卻因某些無趣無用的細枝末節被某個人愛 活在這個世上,我們每天都在感謝這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