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12-25 16:15:09

1樓:牛奶秋刀魚

║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你不擅長的人生。

║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就會獎勵你乙個新的開始。

║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

║˙˙唯有努力方能滿足自己的私慾

║希望你因有趣而被喜歡,因有用而被需要,卻因某些無趣無用的細枝末節被某個人愛

║活在這個世上,我們每天都在感謝這個,感謝那個,卻唯獨忘了感謝辛苦的自己。

║沒有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只有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沒有人管你開不開心,他們只看結果,從來不看過程。

║即便你很努力,倘若結果糟糕,那麼便會迎來肆無忌憚的嘲諷,讓你無力招架。總以為只要盡心盡力,就會得到別人的認可,殊不知這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委屈了就不要憋著,難過了就大聲哭出來,心情差了就要學會調解,當你懂得疼自己,那麼全世界才會疼你。

║那些難聽的話,難辦的事不要太計較了,人生不過短短幾萬天,擁抱快樂還來不及,哪有時間與痛苦為伍。

║這一路走來,嘗盡酸甜苦辣,看盡悲歡離合,過去的日子就不要管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要把自己當成最重要的人。

║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善待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努力讓自己活得快樂。

║人生就是一條單行道,走過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與其一直在痛苦中自怨自艾,還不如用最好的姿態迎接幸福。

║餘生不長,願你懂得活著的真諦,知道自己的不容易,讓日子過得風生水起。

2樓:Walker

人,不能輕易被打倒。

被打倒,就要立馬站起來。

立馬,就是當下。

當你難過時,請屏住呼吸,

瀟灑快意地微笑吧。

不會有眼淚落下。

無法微笑,

就鼓起胸膛,感受自己的堅強吧。

人無法憋死自己,

你總會好受一些的。

這時,你成長了。

你可以吃得起苦了。

你已經變得成熟,變得勇敢,

變得聰明,變得瀟灑又快意。

看著挫折,你終於露出微笑,

發自真心的微笑,那麼甜美,

卻又浸濕眼眶,沒有關係,重來一遍。

「你懂我的感受了吧?」

笑了,眼淚沒有浸濕眼眶。

「這感覺,真是太好了。」你說。

「我們一起去吃麻辣燙吧!」

「沒錢。」你答。

棒棒糖,「給你。」

我說不要。「確實,這個不太好裝。」

巧克力,「給你。」

我說不要。「哦,嗯……」

「你沒事吧?」我問。

「沒有,就想到了點不開心的事情。」

3樓:Coco Cong

1.永遠不要因為生活苦楚而放棄自個,當你知道人生的意義只是為了體驗一把那種苦楚的時候,你才會懂得什麼叫做幸福感。

2.女人就要像花一樣,不管有沒有人觀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綻放,不做別人的賞物,只做最炫麗的自己!

3.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可以,我會影響你。如果沒有,那麼我認命。

4.如果你結婚了,告訴你乙個非常重要的哲學說:「你必須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沒有絕對幸福的世界,乙個成功的婚姻,幸福只能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和相互尊重。

5.生活就是一種積累,你若儲存的溫暖越多,你的生活就會越Sunny明媚,你若儲存太多寒涼,你的生活就會陰雲密布。

6.感情受點挫折,是要你成熟;生活遇到點險惡,是要你變得更強大。人生中的溝溝坎坎,大多沒有什麼惡意,只是要你上乙個台階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別辜負命運對你的一片好意。

7.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人生中,會發生什麼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去應對它。世上沒人能贖回過去,珍惜你的眼前,別等失去再追悔回不去的曾經。

8.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9.你活得不開心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10.你以為,那些你曾經幫助過的人,至少會在你落難的時候展現出憐憫之心,但是,往往這些人就是最容易落井下石的人。

4樓:愛吃沙拉的叱幹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可以陪伴乙個人的所有高峰和低估。可是當我站立在人潮中,看千百雙手揮舞,卻再也看不到你的影蹤。我終於失去了你,公尺蘭終於失去了你,深情難奈此生緣淺,十年難敵現世鋒利;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公尺蘭終於還是失去了你,從此再無歸期天下足球皮爾洛

可以分享一下你見過的經典勵志句子嗎?

1.想見乙個人的時候,就去見吧,想做一件事,就調動所有的熱情來做。當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也攔不住,當你真心對待乙個人,即便沒有回應,對方也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總是需要一股勁頭,少點顧慮,不用回望,去做你真正想成為的那種人,去愛你真正值得愛的那個人。2.我們都愛過注定不會愛我們的人,這沒什麼,因為...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勵志的經典句子嗎

土上星河 人生最美是淡然 人生短暫,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苦有甜,開心是一天,難過是一天,我們要開開心心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多彩,人生要懂得感恩,感恩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珍惜眼前的幸福,這樣我們才能收穫更多的愛和溫暖。淡然,是一種色彩 更是一種姿態,它是從容 是沉著 是容睿智 是深...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勵志句子嗎?

婭楠 1.越擔驚受怕,就越遭災禍。因此,一定要懂得積極態度所帶來的力量。要堅信希望和樂觀能引導你走向勝利。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裡的堅強。3.如果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