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你收藏的高階句子嗎?

時間 2021-05-11 21:04:23

1樓:璞璞

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習氣那個怪物,雖然是魔鬼,會吞掉一切的羞恥心,也會做天使,把日積月累的美德善行薰陶成自然而然而令人安之若素的家常便飯。

3.世界上很多事,不是靠我們的努力就能實現的。有的要靠緣份,有的要靠機遇,有的我們只能以觀山看水的心情欣賞。

4.如果愛乙個人,千萬不要與他同居或是結婚。維持乙個遼闊的距離,偶遇,可以愛慕的目光致敬,輕俏溫柔,不著邊際地問:好嗎?一年一次已經足夠。

5.若要生活愉快非得把自己先踩成一塊地毯不可,否則總有人來替天行道,挫你的銳氣,與其待別人動手,不如自己先打嘴巴,總之將本身毀謗得一錢不值,別人的氣也就平了,也不妒忌了

6.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7.你要知道有時候最夠的寬容和忍讓,並不能挽回真心,並不能挽回尊重,無人探過人性的底,我只願你強大而後自珍自重。

8.別再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敷衍的人,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9.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0.不曾愛過,亦不曾痛過,所有的心思和生命,在遇到他的時刻甦醒,洶湧如潮。只是他卻,視而不見。

2樓:餘生請多關照

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掉歷史;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彎道,意味著我們應當不放棄不拋棄,不懈努力,超越侷限。走好人生的彎道,便是敢於直面挑戰,勇於超越自我的人生智慧型。

3樓:流浪熊

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有時我也會因為寂寞而難以忍受空虛的折磨,但我寧願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自尊,也不願以恥辱為代價去換取那種表面的朋友。

———余華《在細雨中呼喊》

4樓:舒秋

節選電影《肖生剋的救贖》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之

超好看1.希望是人類最美好的擁有,只要自己不放棄,希望就會永遠相伴相隨。

2.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準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3.我希望太平洋就與我夢中所見的一樣蔚藍。

4.這些高牆還真是有點意思。一開始你恨它,然後你對它就習慣了。等相當的時間過去後,你還會依賴它。

5.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裡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6.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7.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它們的羽毛太鮮亮了。

當它們飛走時,你心底裡知道把它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它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8.有些鳥兒天生就是關不住的,它們的羽毛太鮮明,歌聲太甜美、也太狂野了,所以你只能把它們放走,否則哪天你開啟籠子喂它們的時候,它們也會想辦法揚長而去。

9.或許有一天你鼓起勇氣,把心中的一切和盤托出,結果只落得讓別人看笑話,因為他們壓根兒不懂你在說什麼,也不知道你為什麼覺得事情那麼重要,說著說著,幾乎要哭了出來。我想普天下最糟的事,莫過於懷著滿腔心事與秘密,卻非無人可訴,而是沒有人聽得懂!

10.希望是件美麗的東西,也許是最好的東西,而美好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消逝的。

11.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12.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13.一紙文憑不見得就可以造就乙個人,正如同牢獄生涯也不見得會打垮每乙個人。

14.我想唯有自由人才能夠感受到這種興奮,乙個自由人步上漫長的旅程,奔向不確定的未來。

15.恐懼束縛著你的心靈,希望釋放著你的心靈。

16.重要的事往往最難以啟齒,因為言語會縮小其重要性;要讓素昧平生的人在意你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原本就不容易。

17.有一種鳥兒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片羽毛都閃爍著自由的光輝。

18.人活著只有兩件事,忙著活,忙著死。

19.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蒼。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還有誰會救你?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0.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人只有兩種選擇。

21.把信仰交給上帝,爛命交給我。

22.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23.與其仰望星空,不如去做摘星星的人。

5樓:不慌不圓

知足知不知,有為有不為。——冰心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釋迦牟尼

過日子就是平平常常,有時候有意思,有時候很沒意思。不要成天到晚地找意義。

—— 黃永玉

當乙個人成長以後,在了解了世界不是由鮮花和掌聲構成之後,還能堅持自己的夢想,這種東西,才叫作勇氣。

——盧思浩《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我們最終都要遠行,

最終都要與稚嫩的自己告別,

告別是通向成長的苦行之路。

海子生活是一場無師自通的修行,

從喧鬧的人際關係裡學會孤獨,

從熱愛的事上學會妥協,

從依賴的人身上學會分別。

——張皓宸

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能與時間對抗的才是真情。

——辛夷塢

人在年輕的時候,覺得到處都是人,別人的事就是你的事,到了中年以後,才覺得世界上除了家人已經一無所有了。

——王小波

乙個人最大的缺點,

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

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 張小嫻

苦,原是生活中的蜜。人生的一切收穫都壓在這沉甸甸的苦字下邊。

——馮驥才《苦夏》

你站在橋頭看落日,落日卻回顧。回顧著遠樓,有人在樓頭正念你。你站在橋頭看明月,明月卻俯望。俯望著遠窗,有人在視窗正夢你。

——余光中

我知道這世界不是絕對的好,我也知道它有離別,有衰老。

——席慕蓉《在黑暗的河流上》

成年人世界沒什麼不同,永遠有一組人光說不做,又有一班人只做不說,各適其適。

——亦舒

小時候總是認為,動畫片裡面悲慘的事情都是胡扯的,而美好的事情一定都是真的。 長大了,她才知道,這種認知,顛倒過來才是對的 。

——八月長安《你好,舊時光》

成功只有乙個——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人生。

——當年明月《明朝那些事兒》

同伴,不一定非要一起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八月長安《你好,舊時光》

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保羅柯艾略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個人的遭遇,命運的多舛都使我被迫成熟,這一切的代價都當是日後活下去的力量。

——三毛《夢裡花落知多少》

因為你沒有遺憾,所以你從來都不曾回頭。

——八月長安《橘生淮南》

我是乙個任性的孩子,我想塗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

——顧城

6樓:星星跌入夢

「冠冕堂皇的大殿裡可能生滿雜草 / 旮旯犄角裡偶爾也會開香香的花 / 這世間的各種事 / 不能按想像去一筆一劃地描 / 總是這裡深一腳 / 那裡淺一腳 / 又慌又惱 / 走得咿咿呀呀 / 搖搖晃晃」

7樓:乙隻骰子

1.旅行是對平淡生活的一次越獄

2.我頻繁記錄著,因為覺得生活值得

3.所謂成長,就是在一次次接近,一次次遠離中,尋找乙個彼此都不太受傷害的位置

4.生命對人只有一次,但在它旺盛的時候,盡其所能發光發熱才更符合生命的自然

5.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前進的道路,但沒人阻礙你的成長

6.成長的遺憾在於,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里遇到了最好的人,卻不自知

7.我其實對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活在世上無非就是想明白一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兒,倘若能如我所願,我的一生就知足了

8.人生的旅行就是這樣,用大把的時間迷茫,在幾個瞬間成長

9.讓你成長起來的是乙個又乙個的希望和從未結束過的希望

10.當你某天發現自己可以控制情緒的時候,是一種成長,也是悲傷

11.善良是很珍貴的,但善良沒有長出牙齒來,那就是軟弱

12.遠離紛擾,只管優雅從容,心懷遠方

13.人生哪有什麼一帆風順,除非你的帆足夠大

14.後來所剩的喜歡裡,成分最多的就是不甘

15.遇見的都是天意,能夠擁有就很幸運

16.若理性不存在,善良則毫無意義

18.世界充滿了不公與偏見,所以要學會尊重

19.相貌和教養不存在相關性,但有人會以貌取人

20.遇到不好的事情酌情處理,適當過濾

21.見過花開的人,便會懂得風的溫柔

22.我們先學會了沉默寡言,又變成了滿口謊話

23.往事並不如煙,只是認真的人十分可憐

23.生活不會像童話裡的那麼美好,有些事到此為止為最好

24.相處起來輕輕鬆鬆是一種禮物

25.像失望和委屈這種東西放在心底就好,說出來。別人會笑話

26.在意我的話,就在意我的話

27.長遠的生活需要清醒,給自己乙個休息的機會

28.遇見是慶幸也是遺憾,散夥也是人間常態

29.所有事情好壞的界定就是你認為值得或不值得

30.悲傷不必眾人皆知,好壞別總聽別人說

31.當你能力不夠時,你身邊都是壞人,時間也會對你充滿敵意,當你墊的足夠高時,看到的都是風景

哈哈哈哈

8樓:阿七

心有明月昭昭,千里赴迢遙。

要偷偷努力,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夢想。

我覺得你值得我就在岸上等你。

你頹廢的時候多少人用來拼命。

不想別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五小時的睡眠很可憐,但滿分的成績很耀眼。

別學了,這樣我就可以更上一名了。

先努力讓自己發光,對的人才會迎著光而來。

文言文很長,課文很多,數學題很難,物理頭疼,五點起十二點睡,還有亂七八糟的人,但我還是想拼一把,我想去的地方很遠,想見的人很優秀。最重要的,我不服。

一約既定,萬山無阻。

相信你自己,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意義的。 人生只有一次,自己終歸是為了自己活的,別人還能替你活不成。 如果最終的結局是無法改變的,那最起碼可以少點遺憾啊。

總有一天,你的腳下滿山梯田,沿途汗水盛開。

你努力了,才有資格說運氣不好。

如果你不想花時間去創造想要的生活,那將被迫花很多時間去應付不想要的生活。

你的名字那麼好聽,一定要出現在錄取通知書上。

會有星星隕落,也會有黑馬出現,我希望你是後者。

夢想是不會發光的,發光的是追

可以分享一下你收藏很久的句子嗎?

勒勒勒勒勒布朗 2.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而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光。早安 3.學會定期給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忘掉那個不愛你的人。乙個總是回頭看的人,走不了遠路。別糾纏,別回頭,也別念舊。4.日出生情,日落而息傷,我們都很幸福,心...

可以分享下你收藏的句子嗎?

洛兒 後來才知道時間滾滾不停,所有人都在向前跑,一切都是會變的。木甦裡 某某 筆者有感 我一直覺得所有人都變了,除我之外,我曾一度未刺感到悲傷,為什麼大家走得那樣匆忙,不忍駐足停留兩步,看看以前那些美好。更可悲的是,後來隨波逐流,忙著保研,忙著學化妝不讓人輕視,我才發現,自己也變了。最好不相見,如此...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勵志句子嗎?

婭楠 1.越擔驚受怕,就越遭災禍。因此,一定要懂得積極態度所帶來的力量。要堅信希望和樂觀能引導你走向勝利。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裡的堅強。3.如果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