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30 20:18:36

1樓:京風塘門

20xx年跟煩惱說再見、跟抱怨一刀兩斷;跟勤奮握個手,跟堅持緊緊相擁;跟困難作戰鬥,把猶豫踹在一邊;跟你說聲加油,將你的夢想全部實現。20xx年,你的輝煌必將實現。

2樓:資明天就出發

1.相逢瞬間,相離剎那,來去匆忙,無需給誰交代。紅塵路上,多少結伴同行的人,最後都相繼走散。

日暮黃昏,行走在落英繽紛的小徑,想要丟棄自己,也是不能。那些曾經許下諾言,又沒有兌現的,不必計較。因為沒有誰,真心願意去違背。

2.不論你身於何地,居於何職,處於何境,心於何求,都要真誠感恩生活的惠賜與擁有,寬容他人無心的錯失與傷害,笑看漫漫人生的坎坷與不幸,收藏源自心靈的體會和感悟,風輕雲淡,寵辱不驚,你會發現,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給予而厚重,因為努力而充盈。

3.活得自信,不在意別人的評價,是一種豁達、大度與寬容。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沒有寬廣的胸懷和氣度,很容易流入瑣屑平庸。而當你自信到了豁達與寬容的境界,那麼你自然也就是會產生輕鬆與幽默。

4.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風再溫柔。太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

5.如果自己不改變,新的一天也只是之前的重演。想去的地方沒有去,想談的戀愛沒有談,想做的事還是沒有做。

日曆一頁頁翻,時間一點點走,可你還困在原地。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新的一天不代表新的開始,如果你沒有行動;只要你下定決心,努力去改變,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6.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

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有乙個好的心態才容易有乙份好的心情,心情好,一切才是真的好!

7.所謂的朋友,就是在你渾身的缺點裡,也可以看見所剩的優點,然後一捧土一捧土地將你從絕望無助骯髒複雜里拉出來。告訴你,你很好,你值得被人愛。

但也會拍一拍你的肩膀,你要去注意腳下的坑,若是繞過就不會摔得鼻青臉腫。

8.天色昏黃、星辰暗顯,身邊的一切竟宛如夢中景物,人生也不過虛幻於此,無關你感情多深,終歸要向你奪舍只剩下回憶。

9.幸福就如那一瓶普通的礦泉水,你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和其他的一樣,但是當你嚐過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之後,你再來喝那一口那個礦泉水,你會感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10.人生如畫,讓人仔細欣賞;我們一路走來,路一直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可以把你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分享一下嘛?

已重置 1.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 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昇華 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大凡說服了,感動了,征服了自己的人,就有力量征服一切挫折,痛苦和不幸。2.沒有特別幸運,那麼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

可以分享一下你喜歡並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嘛

xxx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灑落蔭涼,一半沐浴Sunny。非常沉默 非常驕傲。從不依靠 從不尋找。 張嘉祺 1.如果你願意陪著我,那麼我定會好好著努力去打拼一切,決定不會讓你白白為我付出的。2.在艱難的路也要走下去,哪怕半路上遇到狂...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勵志句子嗎?

婭楠 1.越擔驚受怕,就越遭災禍。因此,一定要懂得積極態度所帶來的力量。要堅信希望和樂觀能引導你走向勝利。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裡的堅強。3.如果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