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頭大美國商科碩士申請輪次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30 20:18:36

1樓:VH留學保研巧克力

如果10月前刷分已到位:

托福105+/雅思7.5,GMAT720+/GRE325+,實習GPA也大致定型了,

那麼大牛你直接大膽向前衝,第一輪先申一波中上游檔位的專案,會是好的選擇。並且可以把部分專案的面試當練練手,方便後面12—1月再衝些頂尖專案(不少頂尖專案只有一輪ddl,比較晚)。

如果分還沒刷到位,尤其TOEFL卡在100左右炒雞尷尬,那就好好再把握最後幾個月,安心把分刷刷高,分刷高了1月初再申請會更有利,大部分商科專案第二輪錄取比例和招生人數,和第一輪接近~

2樓:曹大福

從我的申請經驗來看,round1&2都算是錄取機率比較大的輪次且難度差別沒有特別明顯,round3的位子肯定會少一些,所以一般推薦學生能申請的話就在1&2輪提交材料。

對於考慮獎學金申請的同學,更是建議在前兩輪申請咯,一般第三輪的申請者是不在招生官的獎學金候選人裡的~

3樓:時代興華教育

這個還真有經驗。

一般第一輪申請在每年的10月中旬,這個時候很多學生還在刷分,但是如果已經有乙個可以用來申請的分數,可以第一輪先選2-3所穩妥的學校用來保底,然後邊等結果邊刷分。第一輪因為申請的人數比較少,往往會成功率更高。

等第一輪的結果出來之後,如果第一輪有錄取,後面可以用更高的分數申請更多衝刺學校。

申請美國商科碩士的背景提公升以及選校建議。

申申菌 樓主你,美國相對而言不是很注重本科背景,樓主得GPA還是很不錯得,這邊語言成績,雅思最好考到7.0 托福考到100 然後GMAT考到700 美國TOP50得學校還是很有機會得,然後再找一些商科相關得實習比賽,這邊提供幾個申友做的美國商科得案例給樓主參考下 時代興華留學 你的績點 專業背景 軟...

美國商科碩士好申請嗎?有哪些專業呢

無糖梅花糕May 我在美國哥大讀的MKT,別的不敢說,但是對於美國商科申請怎麼說也應該算是前百分之一的諮詢師了吧。這個問題問得太泛了,要是致力於申請美國名校,我都建議你系統的研讀我寫的專欄 哥大學姐帶你衝藤校 時光 從大的方面來說,商科相關專業有金融,商務分析,經濟學,會計,市場營銷,金融工程,金融...

實習對於美國商科(會計碩士)申請的影響有多大?

Collin 同學備考確實很重要,但有一點請同學一定考慮清楚,美國大學需要招收什麼樣的學生,是否高分死讀書 或者給人的印象是這樣 而無法參加實踐實習會獲得大學的認可?之前我有同學就是遇到這個問題,經過梳理,我們進一步領會到美國的大學希望培養能夠把學術和社會工作結合的學生,畢業以後盡快投入工作崗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