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你收藏了好久的溫柔可愛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02 05:59:02

1樓:星星掉進湖裡

人生有一千次相遇,或早或晚,遇見海,遇見鯨,遇見你。-青禾紀葉落歸根,我歸你。

我們所經歷的,不過是,歲月想讓倒影在我們心上的風景,更加通明且美好。-畢淑敏

這個世界很暗,然後你來了,帶著星星和月亮。

願你能盛得下世界的遼闊。-畢淑敏

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從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白日夢我》

你是乙個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王小波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煙火墜落時,偷偷溜下來見想見的人?

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你逆光而來,配得上這世間所有的好。

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2樓:盧昱龍

1 在你之前,我沒有一件像樣的心事。

在你之後,我沒有拿得出手的痛苦。

2 我聽過最壯麗的詩句,是落霞與孤鶩齊飛。不過那是別人的景色,我的世界裡,最壯麗的景色是卿笑與豔陽同媚。

3 世事如書,我只愛你這一句,願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

4 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乙個人,攀一座山,追乙個夢。

3樓:axuan

★我心悅你

★你不要著急哦,你先去看你的書,我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坐在一起,看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有的人黯淡淺薄

有的人光彩萬丈

有的人敗絮藏心

而當你無意間邂逅

乙個燦若虹霓的人

自此以後

世間只得乙個她

★若愛乙個人,現在就說吧

分享一下你收藏了很久的句子?

恆溫的雜貨店 富士山下 的故事發生在乙個冷清的雨天,男的開車送女的回家,男的想徹底分手,女的不肯放手。男方想分手,苦心選了這一天載女方回家。這一天是哪天?兩人沉默在車裡,冷雨蕭蕭打在車窗上。女方早已察覺男方意圖,開始微微抽泣。男方試圖打破僵局問了句 你冷嗎?旋即他注意到,女方穿的衣服正是他送的,已經...

姐妹們!可以把你們收藏好久的情頭分享一下嘛?

韓韓 明明沒有物件但莫名其妙喜歡存情頭 東存乙個西存乙個的有點亂不要介意哈哈哈哈 雖然是個桌布但可以截出情頭來 啊這也是個桌布但是一對的也能用吧 接下來估計還有桌布 土味情頭結個尾 這才是我該用的頭像 啾啾圖集 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步步你 被你安穩的愛著我就有做任何事的勇氣 雙向奔赴的意義大概就是...

可以分享一下你收藏很久的句子嗎?

勒勒勒勒勒布朗 2.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而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光。早安 3.學會定期給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忘掉那個不愛你的人。乙個總是回頭看的人,走不了遠路。別糾纏,別回頭,也別念舊。4.日出生情,日落而息傷,我們都很幸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