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的句子,和大家分享一下?

時間 2021-05-10 22:29:30

1樓:璞璞

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2.彎曲,並不是低頭和失敗,而是為了站起來更有力。彎曲,是一種彈性的生存方式,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3.與其做乙個又價錢的人,不如做乙個有價值的人;與其做乙個忙碌的人,不如做乙個有效率的人。

4.乙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5.人生的道路從未有過筆直,都是彎曲的。要經歷無數的挫折,從幼稚到成熟,從失去到得到,從幼到老。

6.你大概誤會大學文憑是世界之匙,開啟順風順水之門,這並不正確。讀書目的是進修學問,拓闊胸襟。

人生所有煩惱會不多不少永遠追隨,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乙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7.我也想清楚了,婚姻根本就是那麼一回事,再戀愛得轟動,三五年之後,也就煙消雲散,下班後大家扭開電視一齊看長篇連續劇,人生是這樣的。

8.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乙個人的時候,來到乙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其實乙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9.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10.喜歡未知的刺激,喜歡默默堅持乙個信念的淡定。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巨浪寒潮。都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

2樓:遇見多歡喜

"記得有一次學校整理高考加分,乙個烈士子女加了分,結果有人不平,說現在和平年代,還搞什麼烈士?那個女孩睜著大眼睛,突然流著淚說:我把分給你,你能把爸爸還給我嗎?

突然全場靜了下來,我突然想到那個猶太女孩,能不能把我埋淺一點,我怕媽媽找不到我了。"

"突然想起乙個莫名其妙的歷史虐梗。「你隨手翻翻的一頁,用筆劃過的內容,可能是他們所經歷的一生。」 "

3樓:千靨

樓下乙個男人病得要死,那間壁的一家唱著留聲機。樓上有兩人狂笑,還有打牌聲。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親。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魯迅

4樓:會魔法的小紅帽

1.熵在自然世界中普遍存在,唯獨在生命體成了例外。熵增定律是說一切事物都是從有序趨向無序,而偏偏生命體以負熵為食,新陳代謝的本質就是熵減的過程。

我們來到這世上,被傷害,被打擊,卻越來越organized,在這一過程中,產生的熵去哪了?多半是喂到了心裡,拿遲鈍作了交換

2.朝菌與蟪蛄,螻蟻與我,並無不同,怨憤天地,豈不可笑?

縱有萬古雲霄,一家一國的興衰重要麼?

橫有千人往復,一人死生與寵辱重要麼?

居高臨下,這話說得一點錯也沒有,世上誰都明白這個道理。可凡塵三尺,小到一人一家,大到一方一國,誰不在為諸多「瑣事」端殫精竭慮?那些生離死別、愛憎情仇,於千秋百代確實不過是大風捲浪一白花,不值一提。

但真切地落在誰的頭上,不是一段椎心之痛呢?

只要不瞎,誰站在遠處都看得見綿綿河山壯闊,可是身在山中,誰又能在雲霧深處找到自己身在何方?

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萬事不得圓滿,但總有一線生機」

寒來暑往,枯榮明滅

人修行一世,大道三千,歸結為一句話,不也就是:看看天地,再看看自己麼

5樓:住在梧桐樹上的貓

特別喜歡那種氣質清冷的人,好似這世間紛亂無一事能擾了他的心,沒有過分熱絡的樣子,沒有討好世間的諂笑,他們眼中只有腳下的路,眸子裡從不摻雜多餘的情緒,卻也不是冷漠,只不過將此生所有的柔情都留給了生命裡重要的人,與旁人只是淡淡如水的交情,卻也裝著漫不經心的樣子關注著身旁陌路的老人和小孩,隨意伸手就幫了,善良的不著痕跡。

我其實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在大多數人眼裡,我都是很清冷的,不會主動接近別人,平時情緒都很穩定,喜怒都不外露

我把我和大多數人的關係都視作工作關係、同學關係,只有少數和我投緣的人會發展出friendship,而且這種friendship十分深厚

可以說我就是那種朋友不太多但都是密友的人

在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我一點也不清冷,會變得情緒化,會變得話多,日常有一些有趣的事會主動分享

我其實不覺得這是「裝」,我是先和他們成為朋友,然後才變得easy-going

柏拉圖說過,以前人類是兩性同體的,上帝把他們分成了兩半,從那時起,這兩半就開始在世界上遊蕩,互相尋找,愛情,是對我們自己失去的另一半的渴望

其實我看來,友情也是乙個這樣的尋找過程,只不過我們能找到很多友情,而只能找到乙個愛情罷了

6樓:無關善良

希望現在的你,可以認真每天洗臉刷牙,多讀書,按時睡覺。

希望你變得溫柔大度,不在人前矯情,不去四處訴說以求安慰,而是學會乙個人靜靜面對,把道理想通透。

這樣的你,孤不孤單,單不單身也都無所謂啊,你在那麼虔誠地做更好的自己,而那個人也一定值得你的所有等待。

7樓:藍色麼乜

1.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2.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3.誰都有底線,但要懂得把握,大事重原則,小事有分寸,不講情面難得別人支援,過分虛偽亦讓人避而遠之。

4.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5.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才會是玫瑰。

6.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7.生活的累,一半源於生存,一半來自攀比。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為自己活著,而是為「面子」而活。

人的煩惱,多數並非缺少什麼而不滿足,而是因為「別人比自己好」的不平衡。所以,我們要學會用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明白每個人的幸福各不相同。

8.乙個人的自癒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乙個寡萬,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

9.幸福的秘訣,不在於擁有多少必需的東西,而在於能從不需要的物件中獲得多少自由。尋求幸福的方法就在我們心中。需要乙個,就只拿乙個。拿了兩個,連最初擁有的感動也會失去。

10.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未來。

8樓:小崔化工

一、記得沒有方向的時候看看自己眼裡你活成了什麼樣,是不是你期待和夢想的一樣,如若沒有,請不要選擇安逸!

二、與其羨慕他人智慧型,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鬥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鍊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三、不管遇到任何人,真誠才能走進別人內心,無論碰到任何事,善良永遠不過期。美麗的外表也許會打動別人,但真誠的內心更能感動別人。強勢的語氣也許會讓人口服,但善良的行動更會讓人心服。

不做作,不敷衍,不世故,就是乙個人的真,懂包容,懂尊重,懂讓步,就是乙個人的善。不丟根本,不忘初衷,乙個人才能走得從容,站得穩定,行到遠方!

四、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價值,各有各的理念,各有各的世界觀,各有各的人生觀,各有各的價值觀。不隨意苛求別人,不盲目要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種成長,看淡,心情才好,看開,日子才美。

五、每乙個普通的改變,都將改變普通,因為從決心變得更好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已經與乙個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加油吧,只要你肯用心,生活無論何時都不會負你。

六、半途而廢的背後,有千萬種藉口;而成功的背後,卻只有一種理由,那就是堅持!

七、讓人過於舒服的路,都是下坡路;最不費力氣的行走,都是順風走。然而,動物園裡養不出千里馬,水井裡也生不出騰飛的巨龍。你最終變成什麼樣,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在人生道路上,是選擇迎風奔跑,還是就坡下驢。

努力這個詞太平凡,但努力將使你的人生不平庸。

八、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遠,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你所愛,為爾所為。沒有人會等你,在這風雨飄搖的人生路上。你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快、更強。

九、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因為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走的路越遠,心就會越寬;遇見的人越多,就會發現世界就越大;書讀得越多,越懂得包容。人要學會謙遜和奮鬥,才能在旅途中看見更美的風景。保持健康快樂的心態,不要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

堅定且執著,路和夢想就在腳下!

十一、 生命中,多少緣分來去如風,轉瞬間從熟悉變成陌生;多少感情深藏心中,難以割捨卻成了一生的心痛。人心總有冷暖,要有多真誠,才能肝膽相見;聚散本無由,不怕傷了心,最怕不領情。真情是隱於心底,卻又難以觸及。

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絡,只怕自己多餘。

十二、 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十三、 無論生活中還是工作中,我們很難事事順心,但我們可以做到事事盡心。很多時候,一件事情、乙份工作能否做好,往往取決於我們的態度,積極的態度就是成功的保證。認真細緻、盡心盡力的去做每一件事,這樣我們才能收穫驚喜、成長自己。

十四、 在成長的路上,懂得了,有一些習慣我們必須戒掉;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也曾經拒絕長大,但是後來慢慢明白了,沒有人可以拒絕去成長。於是,我們學會了努力,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十五、 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關大道。

十六、 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顯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十七、 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不管遇到什麼,都是乙個風景,都是乙個刻骨銘心,即使是最平淡的過往。無論燦爛與否,都是乙個完整的人生,若有缺憾,只能說是不懂罷了。

十八、 幸福有時候,真的就在身邊,學會知足常樂,享受生活的味道。人生不在於擁有多少,而在於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擁有。有些話,是早說得好;有些話,是不說得好。

珍惜眼前,不要等失去再後悔。

十九、 你可以倒下,但是要記得站起來;你可以流淚,但是要記得長大。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雲卷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說了算的生活,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二十、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您的容顏,不是您的財富,也不是您的才華。而是,您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和踏實,以及傳遞給對方的那份正能量。

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的句子?

拜拜 次第花開 裡面說 水看似清澈,並非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在於懂得沉澱 心看似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而是在於明白取捨。 小嘮弟 1 只有永遠躺在泥坑裡的人,才不會再掉進坑里。2 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敗,實際上並不存在什麼失敗,只要不是一敗塗地,你一定會取得勝利的。3 意志是乙個強壯的盲人,倚靠在...

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的神仙句子?

Aurora 如果有以後的話我帶你去吹溫柔的晚風看波濤洶湧的大海看著火燒雲日落聽著你和我最喜歡的歌 我身體裡的火車從不會錯軌,所以允許大雪,風暴,泥石流,和荒謬。擊鼓之後我們把黑暗中跳舞的心臟叫做月亮。所有的節日都不是為了禮物,而是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愛與被愛。我用執著燒死了所有的幼稚和任性,那片荒野慢...

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很喜歡的的句子?

歡呼豐富 1.無論什麼思想,都不是靠它本身去征服人心,而是靠它的力量 不論靠思想的內容,而是靠那些在歷史上某些時期放射出來的生命的光輝。2.比起態度的表達,更重要的是真知的積累。比起隨便地接受,更重要的是堅定的拒絕。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打個折扣,不是本身的價值有所減損,只是堅守追逐的過程,給想要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