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時候 你們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1-05-10 22:29:30

1樓:包子妹妹

有時候充實自己忙碌自己

有時候躺屍什麼都沒做過去一天

我經常很多時間是獨處的因為我朋友比較少然後到後來學會打扮化妝了會出去約著網友來見面

2樓:

單身兩年多一點,這都算是乙個人度過的吧,家人從沒起過陪伴的作用。有男朋友的時候經常噓寒問暖,沒有人問,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心裡暖一點,畢竟人自己的事情都是自己幫自己的。就每天有開心的事情笑一下,沒有開心的時候難過一會也就過去了,日子出奇的平淡,不過也是我出生以來最安穩幸福的日子,說實話我挺享受的,有時候會不知道未來怎麼樣再去談戀愛,因為我感覺我可以單身一輩子。

3樓:敢於亂想

乙個人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乙個人悄悄努力,乙個人自由散漫,乙個自律有序的生活,這些都可以是自己的度過方式。

我的少女時期都是我乙個人度過的,因為家庭原因,所以出入社會很早,那個時候的乙個人,單純而努力,除了工作都是在圖書館度過,那個時候的網路沒有現在發達,很多知識不是你在網上查詢就可以,是要通過你大量的閱讀,做很多的筆記,那個時候擁有一台筆記本對我們來說還是很奢侈的,通常都是選擇手寫。看著自己的筆記一本一本增厚,有時間的時候,拿出來讀一讀,會有一種成就感。覺得這些知識,對自己認知大大提公升,然而這樣的積累,讓自己的人生得到別人的幫助,從而從打工人到老闆。

當然我也有自由散漫的時期,在自己的孕初期,那個時候覺得自己懷孕了,就無比的散漫,因為覺得自己有特權,散漫的結果就是失去自己一手打造的美容院,和努力的積蓄。

現在我和老公也是為孩子和這個家,彼此減輕負擔而努力,也就乙個人了,因為生完孩子,變胖,所以現在會好好睡覺,好像現在有點晚了,單就是想分享,好好吃飯,好好鍛鍊,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律而努力找回優秀的曾經或者更好的未來

總結,乙個人真的可以過的很精彩,因為會沒有干擾,你自然久可以走向美好,當然我們的認知一定是要在自律和正能量這個上面,用我簡單總結的幾個一人時期是怎麼過的,和結果分享給大家,希望有用

4樓:忘記亦重生

乙個人的時候,會發發呆,看看書,追追劇,最多的還是會看書,然後,想著文章的句子,想著文字的優美,想想作者在創作時的意境;也會做一些自己想吃的美食,讓家充滿生機,享受Sunny,享受美食,其實,乙個人的生活也可以過的很美好。

5樓:Z呆子

大學畢業後就開始了異地工作,剛開始毋庸置疑都是很不習慣,少了往日的狐朋狗友和一些臭氣相同的人自然是少了幾分樂趣,大家也忙於自己的工作事業交流也是越來越少(畢業後大部分都是這樣漸行漸遠)。

每天單位-食堂-宿舍三點一線沒有多餘的業餘生活,開始了乙個人的孤僻生活,不過說實話一段時間後還是很適應的甚至喜歡上這種生活,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沒有那麼多顧慮和煩惱,不過時間久了乙個人吃飯的時候往往也會想要多乙個人陪伴畢竟人是群居生物。

當你不適應自己乙個人時候要積極尋找生活中的樂趣,可以適當的讓自己埋沒在工作上提高自己業務上能力,選擇做喜歡的事情讀一本書、組隊開黑、學習菜系、研究美食、健身鍛鍊......忙碌起來就不會感覺到乙個人的寂寞並且能適當的提公升自己。

從社會角度上我們還是要積極融入到集體當中投身於事業家庭愛情當中。

6樓:木芒

想吃的時候,和自己說好了,去吃一頓剛剛飽的美餐。

無聊的時候,隨時點開收藏的書或者早就找到卻一直沒時間的劇,又或者是遊戲機吃土買來的遊戲,一整天都會很開心的度過。

無緣無故有些傷心的時候,總會逛逛小破站,那些萌寵和可愛的人一下就能讓你開心起來。

另外,乙個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將心事寫進日記,提高對自己的要求,獨自燦爛,直到某一日有朋自遠方來。

生命的本質是孤獨,在享受孤獨時,更是在享受生命的饋贈啦。

7樓:心理保護家

看書,遊戲,做飯,聽歌,寫日記,曬太陽,睡覺,喝茶,散步,喝酒,吃好吃的,收拾家務,數錢,和機械人聊天,看電視。拆卸小東西,再裝好。煮飯時數豆子。

唱歌瞎吼,讀看的頭皮發麻的佛經易經,發呆。抽菸,

8樓:笨蛋雪

聽聽自己愛聽的歌,有時候覺得,那些歌就是在寫自己。看看自己愛看的書,看書的目的,能讓我們多方位思考問題,對我來說不再魯莽,不再驕傲和浮躁。

9樓:拂曉

學習心理學,看書,遛狗。可能我會安排自己獨處的時間,因為其他工作家務照顧孩子寵物的時間外,需要一些時間做自己的事情,我會提前有個安排。

10樓:軟乎乎肉多多

獨處才能思想自由

試著學畫畫,喝點小酒看看電影,聽聽歌,然後運動,做自己喜歡的飯,偶爾喪,喪完繼續努力生活,好好學習,好好提高自己。

我不相信的情緒穩定,按時吃飯的P話,這個不就像是思想感冒的人,努力靠近模仿不感冒人的生活?不去觸碰生活的坎坷,就會情緒穩定?那是懦弱。

在我看來的情緒穩定,是現在的自己,看待以前的問題,看待以前的自己,格局大了,局氣了。

跑題了,用我最喜歡的乙個博主的話: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獨自燦爛。

別害怕獨處,乙個人安靜,能解決很多問題。

11樓:嘗試180

工作日六天單休

乙個人的時候會收拾一下屋子,收拾屋子會讓我覺得靜的下心來,尤其是在我非常煩躁的時候

收拾完屋子自己乙個人出去走走,看一下周邊的人生活,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辛苦,但走出去看了之後發現比我辛苦的人太多了

12樓:清歡

如果你覺得現狀很好,安於現狀,那就享受現在,得過且過吧。

如果你覺得現在十分匱乏,想要提公升,想上進,那首先先搞懂自己的目標吧。

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建議可以列個夢想清單。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回溯到起點,你就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了。

之前看過一段話:

幸福不是你背後的路,也不是你遠方的目標,

而是你前進時掠過耳邊的風。

你在動,就有風。

你停下,不管你停在多麼了不起的地方,風就沒了。

13樓:3000

學習,不斷的學習。

聽起來很「凡爾賽」,但是對於乙個女生來說,學習太重要了!

學習不僅僅是書本,學習生活,學習熱愛,學習美好,學習嚮往,學習平淡………

都是學習。祝好。

14樓: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大多數人都在上班,下班,吃飯中度過,假如不加班的話,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也是很少的,每天大概有四五個小時而已,吃吃飯,打掃打掃衛生,刷刷微博,看看電視,看看書,很快一天就過去了,大家都很平凡,好好愛自己。

15樓:197916

這個很簡單啊,畢竟單身多年,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找本書看看,在不就學學做飯,畢竟是加分項,看看網課,學習學習,忙起來,找找自己的興趣愛好

那些只有乙個人的時間你們是怎麼度過的?

等風來22555 聽歌,整理房間,做自己想吃的東西,或者睡覺,發呆,看書,只有乙個人的時候有一點好就是,想幹嘛幹嘛,做自己一直想幹沒有幹的事,不是挺好嘛 甜甜貓 首先我一般會有5到10年的大目標,在每個間斷會有實現大目標的小目標,按照計畫上有條不紊的執行下去,這樣就不容易迷失方向,人就是個奇怪的動物...

怎麼度過乙個人孤獨的日子?

劉燕 孤獨當習慣了很多人,或者有人陪伴的生活,突然間的失去了他們或者只剩下自己乙個人的時候,這種叫做孤獨的情緒會出現 沒有人再關心你也聽不到愛你的人的聲音 沒有人再關注你的冷暖也沒有人再給你冷暖 心少了乙個依靠,少了乙份陪伴 空落落的我感覺到了孤獨。對待孤獨從來沒有什麼最好的藥物,最好的方式外表的孤...

在乙個人的時候很孤獨,你們是怎麼處理的?

搬磚使我快樂 對於乙個喜歡安靜的人來說,乙個人的時候不是孤獨,而是一種享受!更何況,乙個人的時候,那不叫孤獨,是寂寞!孤獨是,身在繁華,心無歸處!至於,怎麼處理乙個人的時候的寂寞 當然是約兩三好友,去一家並不繁華的小酒館,要二兩小酒,一碟花生 不用顧及彼此,無需聊天說話,只是看著窗外人來人往,便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