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熬過乙個人的時候?

時間 2021-07-10 05:59:39

1樓:齊楠

其實用不著熬啊,只要找到樂趣,乙個人也是種享受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常常享受乙個人待著的安靜時光。聽我喜歡的個,做我喜歡做的事。

有的時候只要自己不覺得自己孤單,那就不會難熬了呀。

2樓:深井冰糖

既然是熬就一定是艱難的,我現在就在熬,我生了一場大病,誰也不想見,所以基本上乙個月才出去一次,平時乙個人在家,在家的時候身體經常疼痛,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沒辦法做其他,都在應付各種小病痛,剩下的時間都在看電視,上網,養了幾條魚,把人際關係基本都切割了,只剩下幾個親人在聯絡,說實話我也沒什麼辦法,三年了都是這麼度過的,很壓抑很難過,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乙個人的狀態,不然乙個人就是在熬,那些想象自己乙個人過的愜意的或者能在孤獨中提高自己的人都是沒有乙個人過的人,所以下決心改變吧,不然以我的體驗來看沒什麼辦法

3樓:你好朋友

其實熬這個詞用的太經典,是在自我打氣安慰和無奈之間把時間過完。真的希望我們都能接受全部的自己,特別的不是那麼好的自己,別逃避勇敢面對,破繭是特別痛苦的過程,決心和堅持需要乙個人忍受和享受。把時間當朋友,有陪伴,有欣慰。

世界是美好的,一起加油

4樓:木可力

乙個人的時候不應該叫熬吧,應該是內心的孤獨才會熬。

乙個人的時候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充實。做點自己喜歡但看起來很無聊的事也算是一種樂趣吧。

那些乙個人的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

天使fly 1.讓自己忙起來,不想太多 2.玩手機 3.讓自己花更長時間去提公升自己 4.早睡。而不是去自甘墮落,怨天尤人什麼的,慢慢你會發現你自己變好了,也不會感覺自己乙個人很難熬。5.最後其實有時候乙個人比一堆人更舒服一些,不用去為了和別人保持一致而委屈自己。 廣如 我現在正在經歷的,乙個人在國...

當乙個人負債累累的時候,怎麼熬過去?

大白老師 有人負債是因為生活所迫 有人負債是因為創業失敗 有人負債是因為天降橫禍 有人負債是因為遭遇詐騙 有人負債是因為投資失敗 有人失敗是因為愛慕虛榮 有人負債是因為不想工作。負債的姿勢千萬種,負債的苦果只能硬吞。生活痛苦難以忍受,怎麼熬過去?唯有上岸才是真正的解脫!人人喊著想要上岸,但最終上岸的...

你們是怎麼熬過那些孤獨的乙個人的日子的?

石頭剪子布筆記 我經常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書,乙個人逛街,但是並不覺得我孤獨,或者我心底是認為成年人幾乎都是這麼生活了的,外界再熱鬧,人該孤獨還是孤獨,所以我接受這樣的常態。乙個人生活我不覺得難受,上班的時候可能按部就班,可能雞飛狗跳,業餘時間我看看書,澆澆花,寫寫東西,逛逛公園,健步走,一天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