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乙個人熬過的日子,是怎麼堅持過來的?

時間 2021-06-07 06:43:15

1樓:借我

乙個人的日子才是常態啊,有人陪有人愛才是例外,要明白失去的只不過是例外,現在只是回歸常態而已,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得到的東西終要在某一天交還人海。

這一生這麼長,目光放遠,現在陪在自己身邊的人,過個十年能剩下誰?所以只有自己能陪自己走的最遠,就當是一場修行,讓自己去接受去適應,一切才不是那麼的糟。

2樓:Silvia

可以頹一下下,或者把考研當做動力,總之怎麼舒服怎麼來,這段時間應該滿煎熬的,去跟朋友吹水,慢慢的就又有動力的,別太急,我是考公,本來時間很充裕了,但是我頹了好久,後面也是緊趕慢趕的學習,雖然沒考上,但是那段學習的時間也確實陪了我不少。

而且,男生相對女生而言,不是比較看中權或錢麼?考研的成就感應該能夠較好的轉移男生的勝負欲。

退一萬步講吧,或許你們都還有機會呢,何不先不手頭的事情做好,謝霆鋒王菲兜兜轉轉12年還在一起了呢,當然,這個應該很特例了,不好拿來做比較。

去跑步,運動之後會好很多,像我就喜歡說,前面一直傾述,後面自己熬著熬著也不想傾述了,就在心底放著

既然你考研,定下目標,我都不想說等你成功了還有好多好女孩呢,因為我也還沒能說服自己去接受某乙個好男孩,我想說,定下目標,暫且用學習任務麻痺自己,久了就是很糟心也慢慢熬過來了。

反正我熬了那麼久,既走出來也沒走出來,就......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反正這世間很多人都愛而不得,很多東西都不能唯一,順便學習更好的愛自己

就這樣吧

你們是怎麼熬過那些孤獨的乙個人的日子的?

石頭剪子布筆記 我經常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書,乙個人逛街,但是並不覺得我孤獨,或者我心底是認為成年人幾乎都是這麼生活了的,外界再熱鬧,人該孤獨還是孤獨,所以我接受這樣的常態。乙個人生活我不覺得難受,上班的時候可能按部就班,可能雞飛狗跳,業餘時間我看看書,澆澆花,寫寫東西,逛逛公園,健步走,一天一天的...

那些乙個人的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

天使fly 1.讓自己忙起來,不想太多 2.玩手機 3.讓自己花更長時間去提公升自己 4.早睡。而不是去自甘墮落,怨天尤人什麼的,慢慢你會發現你自己變好了,也不會感覺自己乙個人很難熬。5.最後其實有時候乙個人比一堆人更舒服一些,不用去為了和別人保持一致而委屈自己。 廣如 我現在正在經歷的,乙個人在國...

那些難過的要死的日子,你是怎麼乙個人挺過來的

甜甜的 躺著,吃不下東西,把所有的事回想一遍又一遍,最後慢慢開導自己,梳理順了,過一會又想不通,又梳理,如此迴圈往復。乙個人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馬德維 睡覺,夢裡會有甜甜的好事,如果是噩夢,不好的夢,那也是假的,多睡幾覺你就熬過去了,如果睡不著,就轉圈圈吧,轉到頭暈難受了沒力氣了就會睡了 誒夢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