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自己乙個人帶小孩,怎麼熬過這段日子!現在

時間 2021-06-09 00:49:31

1樓:糖小甜candy

首先,調整小孩子的睡眠。不管有多難,多看書,按照小孩睡眠特點來調整,這樣小孩子睡眠規律了就可以在他睡覺時間做很多事。

吃飯的話如果不想煮就直接外賣,點一點比較大的連鎖餐廳的外賣。如果不願意外賣,可以一次性多買一點菜,然後家裡有人或者孩子睡覺的時候一次性配菜甚至煮好凍起來,要吃的時候提前煮點飯,然後菜蒸一下或者微波爐加熱一下就行了。

買乙個可以移動的,安全放娃的車車或者小凳子,小朋友醒著的時候不要老抱著他,放在視線範圍內看著,然後這時可以做點簡單的家務,配菜什麼的也可以這時候做。

如果有多餘的錢,就請個小時工,每天過來幫你做點事,你也能輕鬆很多。

和旁邊的幼兒園搞好關係,在你有事不得不出門的時候,付費讓幼兒園老師幫忙帶一下。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2樓:雪悅

乙個人帶孩子,肯定是比較辛苦了。又要看孩子,又要做家務。要注意不能磕碰到孩子,還得讓孩子和家裡的大人吃好,喝好。

孩子是父母的寶,但我們女孩子也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再者一旦孩子長大了,我們也要為自己規劃一下未來,不能一心都在孩子的身上而忽略了自己。女孩生了孩子之後,就更要精緻地管理自己,要讓你的老公更愛你。

怎麼熬過乙個人的時候?

齊楠 其實用不著熬啊,只要找到樂趣,乙個人也是種享受吧。我就是這樣的人,常常享受乙個人待著的安靜時光。聽我喜歡的個,做我喜歡做的事。有的時候只要自己不覺得自己孤單,那就不會難熬了呀。 深井冰糖 既然是熬就一定是艱難的,我現在就在熬,我生了一場大病,誰也不想見,所以基本上乙個月才出去一次,平時乙個人在...

乙個人帶新生兒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座標武漢,寶寶第76天。月子期間,前半個月,婆婆做飯,我媽白天晚上照顧寶寶,我基本上躺著,老公下班回來搭把手。後半個月,我媽回老家了,婆婆做飯,白天我照顧寶寶,晚上婆婆照顧寶寶,老公下班回來搭把手。週末婆婆回自己家,我和老公自己照顧。寶寶滿月後,我就自己全天帶娃,婆婆在自己家做幾個菜,晚上老公下班帶...

產後80天,乙個人帶娃特別絕望怎麼辦?

文竹 特別理解現在的你,每個麻麻都不容易。我家寶寶現在四個多月了。慢慢你會發現,寶寶越來越好帶了,每天都有進步,很快會翻身了,會吱吱呀呀發聲了,你的心情也就好起來了。我下個月也要上班了,胖的連工作服也穿不下了,那又怎樣呢,我們多了乙個可愛的寶寶啊,身材慢慢會恢復的。至於擔心老人無法照顧好孩子,那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