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會自己乙個人?

時間 2021-05-30 12:47:34

1樓:蘋果的力量

看電影.然後看看一些影評.

關注關注好聽的歌曲.

如果你是個學生.就多看看書或者解析一些數學題.

多和你們班級年輕的老師聊聊天.

如果是個上班族.自己乙個人的時候看看書.或者健身.做飯.重心點還是要把工作做好.

如果放了長假.如果條件允許.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

像籃球啊.羽毛球.一定要有事情做.

2樓:未央

身邊朋友大多結婚生子,一般約不到一起也鮮少能加入她們關於家庭與孩子的聊天話題。

所以乙個人很久了,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跑步,乙個人看書,乙個人旅行。

3樓:不名揚

我就想問題主,你想學會乙個人的目的是?認真的想一想啊,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哪乙個人會完全認同另乙個人的想法,又有誰能做到十全十美的。

4樓:像我這樣懦弱的人

最近一段時間我也有同感,就是覺得這些年自認為付出最多的朋友還有男朋友都不把自己當回事,都對自己也不好,讓我感覺自己的一腔熱血喂了狗

5樓:放羊的娃

如果自己乙個人忍受不了孤獨,那就去學習吧,不管你學英語也好練書法也好學樂器也好,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會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吧,而且自己技能氣質也有提公升。至於已經逐漸冷淡的朋友,我覺得你也不必難受,失去你這樣乙個真誠的朋友,完全是對方的損失,加油哦!

在大學怎麼學會乙個人?

帥越叔叔 我目前大二,基本日常都是乙個人,偶爾會和室友一起散散步吃東西。我覺得首先要調整好心態,不應當是學習,而是享受乙個人。因為乙個人真的是爽爆了!乙個人安排自己的生活計畫飲食計畫學習計畫旅行計畫等等不用考慮多乙個人帶來的時間等各方面的衝突,能最大化的利用好自己的時間。對於大學生活,這還不夠爽嗎朋...

乙個人在異鄉,怎麼學會自己溫暖自己

燈光閃耀 乙個人在異鄉,心裡情緒的調節最為重要,要先戰勝心裡的孤獨感,從生活中的小事善待自己。懂得生活的小情趣,為自己做一餐豐富的料理 在網上看一場溫馨的電影 偶爾為自己購買看了許久又捨不得買的東西等等。愛自己,善待自己,美好的情緒,就會溫暖你自己。 瑤瑤兒 這是我在異國他鄉的第四年,我覺得首先自己...

如何學會自己乙個人生活?

呵呵 在一起,彼此變得更好的人才是最適合你的人,顯然你這個男友並不是,或許他會是你最愛的人,但並不合適你走完下半生,戀愛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你現在自暴自棄,休學。都是愚蠢的做法,當你以後為了生存疲於奔波時,別人跟你談論愛情,你或許會說一句,愛情有個屌用,所以女孩子,不要犯傻,對自己好一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