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乙個人租房,怎麼樣過好自己乙個人的生活?

時間 2021-05-06 13:29:17

1樓:周丁丁

女孩子租房,安全意識第一,每天出門記得關好門窗煤氣等。接下來好好工作,有事情忙生活比較充實,不會胡思亂想。下班後可以自己煮飯,乙個人在外更要照顧好自己胃,而且乙個人做飯會不自覺把浮躁的心靜下來。

週末休息,可以早起運動,買下個星期要吃的菜,再約約朋友出去聚聚聊天。乙個人也可以選擇景點逛逛或看電影或報個興趣班,實在不喜歡去健身房也不錯。但是我比較懶,週末一般會有一天是睡到10點多,點外賣玩手機,渾渾噩噩放縱自己一天。

總得來說,乙個人住其實也是在鍛鍊自己的獨處能力,習慣後會享受獨處的生活。

2樓:Lemon

看個人標準,是注重窩的質量還是外在的東西,很少能在上班初期兩方面都做的很好的

我比較看重自己住的舒適度,所以屋裡邊收拾的會多一些,願望清單正在乙個乙個打卡。

3樓:小UU

第一,安全最重要,在租房前一定要看清楚周圍的環境如何(具體租房攻略可以看我文章),確保周邊的安保措施是可以保證晚上乙個人回家也是安全的。最好自己去買個防狼噴霧之類的東西,畢竟自己乙個人,有什麼事還是只能靠自己了

第二,過舒適的生活,平時自己週末休假的時候去市場買個菜,做個飯,不用很複雜的也可以,主要是可以換個心情。

4樓:小仙女

女孩子的建議:

1.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2.有能力的話報興趣班,培養氣質。

3.學會做飯。

4.有自己的規劃,適當存點錢。

5好好護膚。

5樓:舍予

自己做飯,堅持鍛鍊,不要熬夜,最重要的是,乘著自己只有乙個人,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過幾年你會發現,你是妻子,是母親。家裡有家務需要你做,你需要關注家人的感受,你難得再有整段整段獨處的時間。

6樓:該寶

要精心布置一下、把屋子收拾乾淨利索。然後弄點開心的小玩意,打造溫馨的感覺。下班一天很累、看到溫馨的畫面、也會很幸福的。

最主要的是不要懶、要接受現在的生活狀態、享受現在的最大的幸福。在有限的條件下,盡量的讓自己開心

7樓:棉花公寓服務號

一定要有創造力

一定要保證自己每天在進步

一定要保證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因為可能會有各種困難,最怕的就是堅持不下去,但是如果在心情最不好的時候換個角度思考,讓自己開心起來,無論多難的事,其實也不過眾生芸芸呢~~

8樓:花花女子

上班的時候做好自己的工作,規劃好職業發展目標,讓上班的時間忙碌充實。空閒的時間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如果現在還沒有發現對什麼感興趣可以有意去培養,跑步、攝影、健身、畫畫、出去旅遊等等,直到某天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為自己帶來收益,讓愛好和工作相結合是最幸福的事。祝好

9樓:溦心

買套做飯工具,心情好了自己做個飯,其實自己做飯能讓你吃的比較好的同時省一大筆錢。然後表示羨慕你這樣還能乙個人過的,結婚有孩子之後,私人時間什麼的都是奢侈

10樓:余天洋

實習期工資5000,轉正7000,暫時在公司旁邊租了6000的一室一廳,與乙隻小狐狸同住。

租一室一廳乙個是因為離公司很近節約不少時間。乙個是因為安靜有更大自由度,我個人對聲音敏感,對休息環境的要求高。乙個是我認為雖然跨專業但一年內我完全有能力負擔得起自己的房費和各項生活費用。

公司上班時間996,遊戲公司,上班休息時間刷刷手機和遊戲設計的書,回來看看心理學或者看劇打遊戲。睡覺。很充實。

因為給自己的目標是三年內具備行業需要的所有基本技能,可以不精,但是要懂。

這要感謝我生命中遇到的那些優秀的男孩子們。我知道我要是想吸引他們得當年輕漂亮有能力的富婆。我都二十二歲了得抓緊時間。

哈哈以上。超喜歡獨處的。對了我家狐狸叫老闆。希望以後叫他就是在叫自己,哈哈

11樓:小刺蝟吶

第一:租一間在經濟範圍內條件較好的房子(環境舒適度,交通便利性,房子的大小乾淨與否等等)

第二:適應乙個人生活,同時要保障安全問題。也可以適當的裝修(桌布,桌布,中小便宜的家具等)

第三:學習打理家務做飯,學會做一頓飯到做的成功至美味,過程中會有很強的成就感。如果平時工作累的話,偶爾做一頓美味的飯菜犒勞自己就像是對自己最大的肯定

第四:在完成工作之後可以學習新的技能,培養發展自己的愛好等等,經濟壓力較大,或者開支較大的也可以學習其他技能做做兼職賺外快外快如平面設計、攝影、寫作之類的;還有的就是充實自己的如健身、讀書、學習樂器等

12樓:水心

哇!這可是我的夢想啊!一房,一貓,一人,還有茶,書,和床。

其實,到現在,和乙個真人在一起,跟和手機在一起,好像都沒什麼區別。有時候還覺得和手機在一起更舒服,你可以在手機上自選自己喜歡的專案,而跟活人一起,你卻無法控制TA不說不喜歡的話。

13樓:琰灩兒

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畢竟只有自己乙個人住,安全最重要。其次好好上班,賺錢才是最靠譜的最有安全感的。平時可以和同事加深感情,出去玩玩,慢慢朋友多了就不是乙個人啦,加油喲。

乙個人旅行怎麼樣?

鯨魚魚 爽到爆我會說?我第一次乙個人去玩是十六歲,從武漢坐一天一夜的火車去廈門在廈門玩的完全沒顧慮,這是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沒有事先訂住宿,沒規劃每天行程,沒事先了解好玩的地方 在火車上找的青旅,每天睡到自然醒了去買小吃當飯吃,然後去大部分人都會去的地方閒逛,漫無目的,只要晚上安全回青旅就行 去鼓浪...

乙個人準備複試在外租房住經常哭怎麼辦?

軟糖打傘 加油吧,年輕人!我很想說哭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很想說你還有時間哭啊,但請你現在深呼一口氣給自己乙個微笑,對自己說我做的很棒了!加油!加油!加油!其實這個世界沒有誰是不處於焦慮難熬的境遇,只是採用的方式不同,有的轉化成了動力,有的是越來越消極。如果你給世界投以的是淚水,你卻希望他回報你新生?鹽...

女生在外面乙個人租房需要注意什麼?

梯梯 必備1.棒球棍 電擊棒 防狼噴霧等隨手就能拿來防身的東西。可以多備幾個,放在比較順手的臥室,客廳,大門後等顯眼處。2.常用藥物。感冒,腹瀉,腸胃藥,布洛芬等必備。3.小型滅火器 防煙霧面罩,同樣也是多備幾個,放在有可能出現火源處,如廚房,客廳等 5.男式運動鞋 皮鞋,買來放在門口。男式衣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