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慢慢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5-11 22:24:12

1樓:大洋芋

一段戀情對乙個人影響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很難從失敗的感情裡面走出來。他們忘記不了自己深愛的人,因為這個人已經融入你的生活。想要忘記他就要和過去的你說拜拜,徹底改變自己,從原來的生活中跳出來,用全新的方式開始生活。

2樓:橘子打野

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他)!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

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他)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他),可你希望她(他)過得更好吧,也許她(他)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3樓:Jing

如果對你有刻骨銘心的傷害很難忘記的…只能讓時間淡化他可能過了4、5年如果不是有人提起類似的話題平時裡就不會想到了最開始不要強迫自己忘記很難的

4樓:02.7

5樓:julian

1.把ta讓你失望、難過的事情寫下來,忘不掉的時候就看,提醒自己這樣的人有什麼值得你記的。千萬不要去想美好的回憶,你心裡越不想忘記ta,那些微不足道的美好就越會被你放大

2.做自己的事情,不管幹嘛都行,總之去感受自己,愛自己

6樓:LW不敢談戀愛

其實沒有人能告訴你放棄乙個人到底怎麼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漆黑的夜晚,打濕過無數次枕頭,然後第二天照常起床,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其實乙個人熬過必須的苦後,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7樓:愛讓我勇敢

我覺得沒必要刻意去忘記,就這樣感受著愛乙個人的感覺也不錯,除非是這件事已經嚴重影響了你的生活。我們人這輩子能愛上幾個人呢,趁現在還有愛的能力就愛吧,即使得不到ta也沒什麼啊,知道他還好好地活著,而且也曾經那麼炙熱地愛過自己,就這些就夠了

8樓:睦文

沒有辦法,你不會忘記他(她),你以為的忘記只是把他(她)埋在了內心深處,有一天你看見了乙個像他(她)的人,走到了乙個你們走過的地方,或者三更半夜情感爆發,你都會再次想起他(她),或許幾年後你會淡化這些,會忘記他(她)的樣子,他(她)的聲音,但就是不會忘記他(她)。

9樓:曹衛松

那就勇敢的跟另外乙個人,

進入另外的乙個環境!

忘記乙個人是人的本能,

我們都是別人生命裡的過客,

揮一揮衣袖吧,

別帶走一片雲彩。

10樓:狗蛋兒

接受事實

很多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由於剛從親密關係中脫離出來,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有極大的不適,我們的身體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我們的大腦也不願意接受。

於是,為了緩解這種痛苦,我們會進行自我欺騙,包括想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證明對方還是愛自己的,通過各種方法來說明你們之間還是可能的,甚至還會有人以死相逼,威脅對方繼續和自己在一起。

儘管這麼做能暫時緩解我們的痛苦,可是長久看來,它並不利於我們的成長。在面對分手的時候,不論你們未來還會不會復合,你都應該學著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一切都是過去式了,我要學會接受這個結果。

不要過分自責

我們在分手之後,還容易出現的一種錯誤心理——自責,我們會把分手的過錯歸咎於自己身上,覺得是自己沒做好,才導致對方的離開。

我們會喜歡自責,是因為這種心理會給我們一種心理暗示:如果我做好了那些地方,TA就會回到我的身邊了。然而,任何一段關係的破裂都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分手不意味著兩人中誰很糟糕,你們只是單純地不合適而已。

學會獨處

分手所丟給我們的最大考驗莫過於重新適應單身的生活,分手初期,每當你乙個人做一件事,你總是會想起這件事過去一直都是你們兩個人一起做的,看見熟悉的事物時,也會忍不住想起TA,你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才能適應獨處。

但所幸的是,生活還很長,你確實有足夠的時間找尋到獨處的快樂。你可以嘗試以前想做卻沒有做的事,可以跑步,可以畫畫,可以製作美食……生活有太多精彩等著你去慢慢發掘。

有一點值得說明,不論孤獨多麼難以忍受,都不要草率地開始下一段戀情,一旦你嘗試這麼做,那麼,你會很快就會重新回到需要乙個人獨處的生活了。

不要害怕這個時間會很長,一項心理學研究表明,人們走出一段感情實際所花費的時間,遠遠小於自己預期的。所以,學會大膽地面對分手吧。

11樓:越美麗

別忘記他!他是你生命的一部分!失望難過也罷開心快樂也罷!

他已經是過去式已經深深的烙在了你的心了!直到你死去的時候他才會隨你心跳的停止而消失!把它當成一種回憶!

學會享受回憶那些痛苦!

12樓:incomplete

談不上慢慢忘記,你會來知乎上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很在意ta,你不是想忘記ta,你是不甘心,竟然如此,那就爭取,或者不再想起。

13樓:莫蕭顏

真真正正的忘記乙個人是乙個非常痛苦的過程,因為才開始的初期不管看見什麼和他/她有關的都會不由自主想起來他/她。想要真真正正忘掉他要不然就讓自己忙起來別的更優秀,要不然就找另乙個人來代替他/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時間一長慢慢的也就忘了。

14樓:田子坊

想要徹底忘掉乙個人,真的很難,嘴巴上在堅強,說已經遺忘,說已經把TA埋葬,但是往往連TA埋葬的地點都選在了,心裡/腦袋的最中心位置,連墓碑上都寫著「我還愛著你,我忘不了你」!

你是不是還在糾結,怎麼遺忘TA,怎麼把那座感情愛情記憶的墳墓掘掉!

15樓:阿白

交給時間吧,不要刻意地忘記,這樣只會重複地記憶,慢慢地你會發現回憶裡都是美好的,難過的有可能對於以後的你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因為它傷害不了強大的你了。

16樓:粉色水蜜桃

把關於他的一切都忘掉,不記得有乙個這樣子的人,把他送的東西都給扔掉,搬到其他城市,忘掉自己沒有去過那個城市,幾年之後再去,你就可以全都忘掉了,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乙個美好的家庭

17樓:守得雲開見月明

比較殘酷的乙個方法,在心底掩蓋他的優點,放大他你不認同的缺點,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久而久之,你會覺得也不過如此!失之我幸!

18樓:溫柔

我覺得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解藥,慢慢來,不要刻意的去想他 ,這樣會一直忘不掉。可以出去玩,和朋友聊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刻意去想他。我以前也忘不掉乙個人,但是後面慢慢的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的會改變很多東西,慢慢的不再那麼執著,不再那麼想念,甚至有了新的遇見。

但是其實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因為他確確實實的存在過你的生命中,你無法把他抹的一乾二淨,你能做的也只是慢慢不去想念,忘記乙個人的過程是很難,甚至很痛苦,但是你只能靠自己走出來,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19樓:倉庫小幫手

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能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視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20樓:祈福

不要想著忘記誰,不管人生道路上遇到什麼樣的人,都是你的人生記憶,換種說話都是你的財富,也正是不一樣的經歷,才組成了不一樣的你,人是有記憶組成的。

請問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周巨集 想要忘記的人應該是傷害過你的人,那麼遠離這個人和他 她 一切有關的事物以及環境是前提,否則很難。當然,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了美好的另乙個,那麼忘記這個人就變得很容易啦! ssrula 不用刻意,你只要過好當前的生活,認認真真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就夠了。忘不掉只是因為時間不夠,沒有誰是無可替代的,...

要怎麼樣去做,才能忘記乙個人!?

一句話乙個人 開始新的生活,每天忙忙碌碌,從早上到晚上,學習,跑步,學生工作,旅遊,實驗,答辯,聚會 每天充實快樂,等下乙個人走到你身邊,有一天你發現與自己認識有一段時間的姑娘有點可愛,那麼恭喜你,你差不多已經忘了那個人了 當然,過程中你會時不時的想起來你和她曾經的點點滴滴,繼續充實自己,做自己喜歡...

怎麼樣才可以快速忘記乙個人?

說真的,這個問題很難 但是有乙個方法相對比較有效,努力拼命工作,用命去獲取工作成績上的效率。原理是轉移注意力原理。但它會有能讓你海闊天空的一天 19年我和男朋友分手,但是真的很痛苦,挽留過鬧過都只讓對方離我越來越遠,不過後來也是老天爺幫我,那段時間工作很忙,幾乎沒什麼時間讓我靜下來,我就發現自己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