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快速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2-01-13 10:24:55

1樓:桔色往事

說真的,這個問題很難

但是有乙個方法相對比較有效,努力拼命工作,用命去獲取工作成績上的效率。原理是轉移注意力原理。但它會有能讓你海闊天空的一天

2樓:蘭七七

19年我和男朋友分手,但是真的很痛苦,挽留過鬧過都只讓對方離我越來越遠,不過後來也是老天爺幫我,那段時間工作很忙,幾乎沒什麼時間讓我靜下來,我就發現自己都沒空去想他,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就去健身社交,做了很多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沒做過的事情,慢慢的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他了,要想快速忘記乙個人,要麼忙碌要麼新歡,實踐證明新歡如果不夠好還是會懷念他,但是忙碌起來讓自己變得很好是忘記他最好也是最快的方式。時間是一劑良藥,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3樓:尾狐小麥

不去提醒自己要忘記。就告訴自己要開心,每天提高自己,如果有引起自己不適的東西想辦法規避。久了你會發現,都不用特意去提忘記,漸漸的就不記得了。

人生在世,死亡的痛都會隨著時間流逝,更何況乙個人。

忘不掉不要強迫自己,順其自然,就保證好心情。

4樓:蘇格無拉底

我5年了,還沒走出來。就像戒菸的奧義一般,是不斷復吸的過程。你必須承認會時不時會冒出想起她的事實。盡量不要後悔追憶,盡量想曾經擁有美好的事情,不要想愛而不得的事情。

最後,誰都幫不了你,唯有自渡

5樓:白兔

想要快速忘記卻忘不掉,這個人應該是你很在意的乙個人吧。不糾結,那就讓那個人待在自己的腦子裡好了,畢竟都是人生的一部分,為什麼一定要強迫自己忘記呢?

6樓:斯佳佳

分析他的一舉一動、成長史、需求、價值觀,都看明白了就快忘了,而且自己也會成長很多,至少不那麼痛苦了

——寫完了上個回答就開始胃痛——

7樓:老原

羅列一些有關那個人的不是,多問幾遍自己,他(她)這種人值得自己珍惜嗎?再想想現在這個社會,乙個人的人品和自己的為人處事方式,反思一下自己;或者用他(她)來和現在社會上一些人對比,找出和他(她)分手的原因就釋然了,也就慢慢的把他(她)忘記了

8樓:撒嬌慣犯

不要太關注他的東西也沒必要刪的一乾二淨,去和朋友相處,做些有趣的事兒,快速的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除非他對你而言不是很重要可有可無,這個過程是漫長的是難過的但請相信,你的未來遇到的人形形色色他只是甲乙丙丁

9樓:泡沫

1.允許自己傷心流淚

忘記乙個人一定是從流淚開始的,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有付出愛的,一定會哭。不要憋著,哭就哭了,允許自己傷心。

2.冷靜一段時間

哭過之後一定要好好冷靜一下,想想曾經的過往和以後的打算,先不要和別人諮詢,不要傾訴。乙個人靜靜想一想。

3.讓自己忙起來

忙碌的時候才不會東想西想,人們都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換言之,愛情不好的話事業會有起色,加油。

4.告訴自己沒有挽回的可能

既然想要忘記,一定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一定要時刻默默提醒自己,沒有挽回的可能,沒有萬一。

5.做最好的自己

當初的分手一定是造就了比從前更好的你,所以即使分開了,也要做最好的自己,忘記他能讓你更好,那麼就選擇忘記。

6.擴大交際圈

忘記乙個人最快的方式,就是身邊出現另乙個人或者是另一群人,擴大你自己的交際圈,讓你處於不亂想的時刻。

7.還是能做朋友

忘記有的時候會覺得難,那麼就改變自己的感情,戀人到朋友,只要看開是肯定可以的,做朋友其實對雙方的現任會是挑戰,但不越線就好。

10樓:望川枳夏

當你被這個問題困擾的時候,你是無法忘記的。

忘不了就不要忘了,每次想起那個人的時候就放縱自己瘋狂的去想好啦,好的壞的,溫暖的冰冷的,都想,努力想。

11樓:知行合一

越刻意,越無法忘記。

很多時候,淡忘了,不重要了,無所謂了,才更容易忘記。

愛自己,做自己,充實自己,滿足自己的愛好和喜樂就可以了,人生苦短,何不瀟灑走一回。

12樓:JAJA和他的爸爸

心情理解。但是不能夠忘記,也不需要忘記。

想忘記是因為痛過,不想再痛下去。而人的情緒都是有積極作用和功能的。和至愛的人分離,只有痛以後的日子才知道珍惜;被渣渣拋棄,只有記住了痛,下次才能長記性。不然就會好了傷疤忘了疼。

所以,如果你是為情所傷,這次傷痛正是讓你長記性的機會。把有營養的東西留下,如果很難熬,就找個好友陪伴著,男孩一起爬山,K歌,女孩一起旅遊,逛街,剩下的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13樓:凡心

遮蔽(她)他的所有訊息,然後使自己忙起來,空餘時間也用來看書寫字種種,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會分散注意力,慢慢的自己會變得更優秀,回頭又再看看就什麼都放下了

14樓:Zouda

忘是忘不掉的,最好的辦法是接受,成長總是要學會去接受事與願違。

可以多提公升一下自己,強者的世界是不會被除了自己以外的事物所干擾。

15樓:阿白

我們總會不可避免的記起某些事某些感情,何必去注意它呢,該做什麼做什麼根本不必刻意去忘記,如果想忘記卻還是滿腦子都是那個人只能說你太閒了,若真的刻骨銘心又沒有原則性錯誤就回去找Ta

16樓:三無

沒必要找下家,找新歡,因為多少帶點報復性,能刪就刪,能遮蔽就遮蔽,不去打聽對的過得怎樣,人家過得怎樣都與你無關,讓自己變優秀,變忙,多學習,等你到乙個高度的時候,就算想起來對方,也不過是想起來,心裡再難起漣漪。

這個高度不會很高,成長的一部分。

17樓:

跟ta有關的所有東西都丟棄,各種軟體上與ta有聯絡的都刪掉,我知道這很難,在幹這些事情的時候很難下手,但是只要是邁出這一步也證明你是真的想要忘掉ta。找到一件事情幹,最好是找一件你很想幹但是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比如旅行。

如果做完這些你還是忍不住的想要找回ta,那恭喜你,你要麼就是重蹈覆轍,要麼就有乙個畢生遺憾。

18樓:鬼谷2

首先最重要的要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起來。比如努力工作或者做一些十分感興趣的事情。

其次,經常去看看你的親人,父母,愛你的人,朋友,你看他們都在努力的生活著呢,所以加油丫。

最後開始一段新生活,結交一些新的朋友,經過一段時間,你會重新發現生活太美。生活只需要一顆自由的心,平靜的心情,簡單的生活態度。

怎麼樣能快速忘記乙個人,快崩潰了?

棒谷精英大韓總 沒有辦法。時間也不一定行。但是某天他再一次當著你的面把你所有的底線和尊嚴都踐踏了的那一刻,你一瞬間就變得輕鬆和開心了。所以,勇敢面對還是正確的。 深淵的盡頭 人生除了別人還有追求,還有夢想,其他人只是你生活中的調味劑罷了,專注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眼界,你會發現世界的廣...

怎麼樣慢慢忘記乙個人?

大洋芋 一段戀情對乙個人影響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很難從失敗的感情裡面走出來。他們忘記不了自己深愛的人,因為這個人已經融入你的生活。想要忘記他就要和過去的你說拜拜,徹底改變自己,從原來的生活中跳出來,用全新的方式開始生活。 橘子打野 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 你愛她 他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

請問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周巨集 想要忘記的人應該是傷害過你的人,那麼遠離這個人和他 她 一切有關的事物以及環境是前提,否則很難。當然,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了美好的另乙個,那麼忘記這個人就變得很容易啦! ssrula 不用刻意,你只要過好當前的生活,認認真真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就夠了。忘不掉只是因為時間不夠,沒有誰是無可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