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帶新生兒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時間 2022-01-13 22:56:03

1樓:juejuebu

座標武漢,寶寶第76天。

月子期間,前半個月,婆婆做飯,我媽白天晚上照顧寶寶,我基本上躺著,老公下班回來搭把手。

後半個月,我媽回老家了,婆婆做飯,白天我照顧寶寶,晚上婆婆照顧寶寶,老公下班回來搭把手。週末婆婆回自己家,我和老公自己照顧。

寶寶滿月後,我就自己全天帶娃,婆婆在自己家做幾個菜,晚上老公下班帶回來,隔天中午吃剩下的。

乙個人帶娃確實很累,慶幸的是,寶寶從48天就開始睡整覺了,從之前晚上睡6個小時不吃夜奶,到現在76天一覺睡10個小時不吃夜奶,晚上的睡眠改善了,白天更有精力陪孩子玩,做其他事情(看書,上網,家務)現在白天寶寶一覺睡2-3個小時,很規律,基本上跟鬧鐘一樣準點。

2樓:蒽蒽

好奇怪幾乎個個都說自己寶寶有脹氣和腸絞痛問題就沒看到乙個說有用藥的!痛就讓寶寶痛著嗎?我家寶寶哭鬧我不懂是脹氣和腸絞痛就去看了醫生然後醫生開了滴劑可以加在奶粉或者水裡給寶寶喝的喝了兩天都好了之後我就預防性的偶爾給寶寶喝一點這個藥再也沒有脹氣腸絞痛過了

3樓:

有段時間老人住院我乙個人帶倆,老公給力一點,每天能在做晚飯前下班,買菜買日用品讓外賣送(疫情之前能送上樓),同時放棄一切興趣愛好,可以帶倆。但是,我並不推薦長期這樣的生活,容錯性太低,假如有天老公要加班或出差,或者萬一生病了,就會很辛苦。有次我發燒到分分鐘要暈倒的感覺,超想有人能幫我看會娃,還好後來老人來了。

所以我覺得無論如何都要在附近有隨時能幫一下忙的人,雖然老人在會有其他矛盾,但乙個人帶沒有裕度實在是不能持久。

4樓:諾楓

於是,每天晨起,看見她咧開嘴笑,就又是嶄新的一天,那些焦慮和不安都彷彿只在夢裡。

5樓:雕爺

反正我都是沒空就點外賣,有空我就揹著寶寶做飯,他還挺喜歡讓我揹著的。

自己看孩子的話,你還是多備點哄孩子神器吧。像是子宮床,白噪音機之類的。這樣的話,寶寶會天使一點。

像我家這種倆人看孩子的,一會兒不見人就得哭,完全沒得法子。

我只能提議這麼多,剩下的看你了,加油!

那些乙個人的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

天使fly 1.讓自己忙起來,不想太多 2.玩手機 3.讓自己花更長時間去提公升自己 4.早睡。而不是去自甘墮落,怨天尤人什麼的,慢慢你會發現你自己變好了,也不會感覺自己乙個人很難熬。5.最後其實有時候乙個人比一堆人更舒服一些,不用去為了和別人保持一致而委屈自己。 廣如 我現在正在經歷的,乙個人在國...

那些你乙個人熬過的日子,是怎麼堅持過來的?

借我 乙個人的日子才是常態啊,有人陪有人愛才是例外,要明白失去的只不過是例外,現在只是回歸常態而已,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得到的東西終要在某一天交還人海。這一生這麼長,目光放遠,現在陪在自己身邊的人,過個十年能剩下誰?所以只有自己能陪自己走的最遠,就當是一場修行,讓自己去接受去適應,一切才不是那麼的糟...

乙個人帶孩子,帶的過來嗎?

老女人 別說帶孩子,坐月子都是我自己,沒有婆婆了,我在外地生的,娘家母親省體不好,坐月子期間老公每天把吃的給我買回來,我跟著孩子在家睡覺,後來一直都是我自己在帶,大寶14了,有時候早上起來還要給大寶弄早餐,有時候家裡實在是太亂了,就叫家政公司 公尺xiu 孩子出生到14個月,都是我自己帶的。周一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