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乙個人的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

時間 2021-06-06 11:40:56

1樓:天使fly

1.讓自己忙起來,不想太多

2.玩手機

3.讓自己花更長時間去提公升自己

4.早睡。而不是去自甘墮落,怨天尤人什麼的,慢慢你會發現你自己變好了,也不會感覺自己乙個人很難熬。

5.最後其實有時候乙個人比一堆人更舒服一些,不用去為了和別人保持一致而委屈自己。

2樓:廣如

我現在正在經歷的,乙個人在國外讀大學。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過的,但是我無數遍的告訴自己要拼命學習,不要在意那些只會在你身邊嘲笑的人。時間總會證明你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報的。

3樓:

忘記了。

其實世上很多事都是要乙個人的,真的沒有人能完全做到和你心意相通,能感同你的身受,極大多數人都只能同樂不能同苦,能替你分擔哪怕那麼一點都是很不錯的了。

好像偏了。

就是那麼熬過來的吧,無日無夜的,曾經經歷過一些事,讓我的整個世界都為之崩塌,沒有誰能理解,多的是恨不成器。

是很難熬的,可能真是選擇性記憶了,痛苦的都忘了,只記得那時的感受了,想過很多次要放棄自己。但是還是這麼活下來了。

乙個人其實也挺好過的,行止隨心,你不過分在乎外界眼光的話,乙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我好像又偏了…

總之,你覺得那些讓你痛不欲生難以度過的事情總會過去的,沒有人能告訴你到底要做什麼,每個人的個性都是不一樣的。你不放棄自己,一切好的與不好的,總會過去的。一切真的都會好起來的,不過有的快,有的慢。

乙個人帶新生兒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座標武漢,寶寶第76天。月子期間,前半個月,婆婆做飯,我媽白天晚上照顧寶寶,我基本上躺著,老公下班回來搭把手。後半個月,我媽回老家了,婆婆做飯,白天我照顧寶寶,晚上婆婆照顧寶寶,老公下班回來搭把手。週末婆婆回自己家,我和老公自己照顧。寶寶滿月後,我就自己全天帶娃,婆婆在自己家做幾個菜,晚上老公下班帶...

那些你乙個人熬過的日子,是怎麼堅持過來的?

借我 乙個人的日子才是常態啊,有人陪有人愛才是例外,要明白失去的只不過是例外,現在只是回歸常態而已,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得到的東西終要在某一天交還人海。這一生這麼長,目光放遠,現在陪在自己身邊的人,過個十年能剩下誰?所以只有自己能陪自己走的最遠,就當是一場修行,讓自己去接受去適應,一切才不是那麼的糟...

最難的時候怎麼熬過來的

靜默凡 往前看,想想自己最愛最親近最能依靠的人,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在難的事,只要每天過好,踏實做好每一天的小事,熬過那段歲月,除了生死,哪有什麼難事!加油 貓眼 一想未來可能還有更艱難的時刻,這都過不去,自己怎麼這麼弱,也就鼓足勇氣過去了,過去了也就過去了。只要還活著,四肢能動,總有希望。人吶,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