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你乙個人是如何熬過去的?

時間 2021-05-05 23:08:34

1樓:

04.13

早上在辦公室坐了乙個小時,什麼也做不了,就隨手記在這裡吧。

失戀為什麼如此痛苦難以承受,因為它是從內到外對乙個人徹徹底底的否定 ,比如現在我每天都陷在他為什麼覺得那個人比我好的深淵裡,何況從現實來講那個人並沒有什麼過人之處,甚至根本沒有你優秀 ,被乙個不如自己的人打敗,這是有多麼一敗塗地啊,就好像中國足球敗給巴西沒事,可它輸給泰國時,那是多麼讓人崩潰。

最絕望的是,即便你做到全世界最好,還是不如他心裡的那個人,那個人連招都不用出,就那樣屹立在你面前,高高在上笑傲江湖,一輩子你也沒有翻盤的機會,看不到任何希望,就這樣溺在水裡,感覺快要死了。

在一起會窒息而亡,分開後會萬劫不復。

願賭服輸,轉身離開,大概還有一條活路吧。

2樓:April

今天是分手第七天,從開始分開到現在,每天像是打了麻藥一樣按部就班的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該玩玩,不哭不鬧,除了當天哭了一次,再也沒哭過,也不失眠,自己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愛過這個人。

只是我確實七天瘦了五斤,就在今天以為自己已經好了開始痊癒了的時候,吃過晚飯,拿起手機之後胸口突然感覺空了一大塊,這個時候巨大的悲傷像是巨浪一樣洶湧而來,直到這個時候才意識我們是真的分手了,就在我以為自己已經好了的時候,超長的反射弧才讓我感到巨大的悲傷,眼淚再也無法控制的往下流。

以前我總是抱怨感受不到你的愛,卻不知你的愛細水長流的滲透到了我生活的方方面面,只是不懂表達,就連分手我都覺得沒感受到分手的痛楚,現在才感受到著抽絲剝繭般的痛苦

該怎麼熬過去,我也不知道,這些絲這些繭要什麼時候剝完我也不知道

3樓:一念清城

我和她在一起三個多月,具體多少天也不想算了;我們變成我和她是早晚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就預設了這個結果,只是沒想到,分開來的這麼快。

那天不知道是她第幾次騙我,說實話我那時候已經沒多少難過了,我只想著把這種不好的感受壓下去,或者讓她也感受下我的痛苦。

但我還是不捨得,她捨得,她提了分開,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但分開只需要乙個人做決定,於是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那時候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醒來躺在一旁的枕頭上,睡衣被單身體全是溼的,我覺得我當時已經失去感覺了。

但是沒有,我拿起手機看了刷了會看了下時間,她今天早上七點半的班,按照她的時間安排,這個點應該要起床了;但是她沒動靜,我覺得和我沒關係,但是我還是去敲了她的門。

她起床去上班了,我沒再睡著,我也起床收拾去公司了,今天是我第一天入職;我帶了眼鏡帶了傘,入職手續辦了乙個多小時就開始工作了,但我眼睛模糊聲音不明實在沒辦法和人正常交流,腦袋也沒辦法進行正常的思考,我甚至能感受到我想毀滅世界。

我找了理由請了假去前公司辦了離職,路上我已經沒辦法看到別人了,然後我去了超市買了煙和打火機就回去了,胸口裡找不到出口的情緒在亂竄,我今天大概真的很沒出息,在總公司哭了,新公司哭了,路上哭了,電梯裡哭了,超市也哭了。

除了新工作,今天該做的我都做完了。我躺在床上找朋友扯東扯西的聊天,我放下手機閉上眼睛爭取睡一會,但是不行,我回來反而更難受了,因為睡不著特別難受,我哭的更厲害了,啞著嗓子聲嘶力竭,我感覺我就要死掉了。

我真的很累,好想讓自己就此死去,或者讓我的靈魂死掉吧,我不想再思考了。但是沒有,這些都沒用,我只能忍著,這種感受比我想象中來的要絕望的多,我好想放棄自己。

但是沒有,我等她回來讓她陪我睡覺,我第二天有很重要的工作我向我自己妥協,她同意了;那個時候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她還愛我,所以我對自己也妥協了。

第二天一早醒來,我毫不猶豫的起床去上班了,沒有再像昨天那樣一直在哭了,心裡面也感受不到難受了,只是會莫名其妙掉眼淚。

第三天我已經決定要回到原點了,我在豐收湖公園找了她兩圈都沒找到,我覺得可能真的是沒有緣分吧。下班後我乙個人去看了電影,我的愛情真的死掉了,我向她提出了和解。

第四天,我讓張陪我去看了電影,我開始有了生理性排斥,別人碰過的東西我堅決不會碰一下,這樣一切都很好,我又能看這個世界了。

第五天,就是今天。

以後一定要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談戀愛千萬別愛的太滿。

好好工作,畢竟沒愛沒錢才是真的悲慘。

4樓:Y1981

可能是我的心態比較好吧,也可能是身邊朋友會勸吧,再加上我平常會通過工作健身享受生活來轉移注意力。偶爾會自己呆會兒靜靜,疏通自己的內心。如果自己安靜呆太久容易想多,可以出去跟朋友聊聊天什麼的,我是兩種結合,跟朋友出去玩,自己呆著的靜一會兒,想想這個人值不值得,或者就找點事情做。

有很多人走不出來是因為在想為什麼分手,對方怎麼樣怎麼樣,是不是因為我做的不夠好。其實分手了,那肯定是兩個人都有問題,不可能只有乙個人的錯!當然出軌家暴除外!

這種事情沒必要糾結,你越是糾結越放不下。那還不如換個想法:這個問題解決不了,那就不去解決,正好少了很多麻煩。

因為人就是趨利避害的。你唯一要糾結的是,你在這段感情裡有沒有好好愛自己?你能否捨得你的付出?

而不是糾結這個人或者你們兩個人怎麼樣怎麼樣。

如果你捨不得,有能力的話,那你就吸引對方讓他重新愛上你,然後報復對方(當然這個不建議啦,等你變的更好的時候,身邊選擇多了,其實心態就會發生變化了,大概率不會回頭了更不會浪費時間精力去報復。)

還有一種捨不得,又沒能力報復的,建議可以去糾纏,等你卑微到塵埃裡的時候,他對你汙言穢語的時候,你也就清醒了。人生很漫長,你還會遇見很多人的。

現在分手過了半個月吧就覺得放下許多了,正在努力熬到自己鐵了心。現在覺得我自己開心最重要,別人開不開心根本就不重要。以後會變得越來越好,有更優秀的人會來到我身邊,我更加不會回頭,畢竟人是往前走的。

不要覺得狠心,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利他主義說難聽點其實就是利己主義,所以這很正常的。我們不能照顧所有人的感受,但是做自己最舒服。

5樓:JHHjhh

2023年4月2日

失戀已經2個月了我現在也還沒熬過去但是感覺每一天都在變好了也確信會有釋懷的那一天的。

和前任分手原因應該多數在我,我在愛情裡很沒有安全感,很做作,也愛說分手,就這樣把乙個眼裡都是我要和我結婚的男孩子給逼走了。

剛分手時我真的不能接受他這麼絕情的說走就走分手第二天他家裡人就安排他和相親物件看電影吃飯了當時我糾纏他的時候他和我說的我當時還覺得他氣我還讓他發聊天截圖他發了我看了之後真的心好痛好痛但還是不顧一切想要他回來。

就這樣一直糾纏了他1個月他說了很多絕情的話不知道是哪一天了哦我真正意識到哦我們真的分手了我才開始和他斷了聯絡。知道要保護自己的尊嚴了。

那乙個月裡我真的每天都在哭飯也吃不下到處都是他美好的回憶時時浮現我覺得自己都快要死了沒有他我覺得自己真的要死了。

沒有聯絡的時候無時無刻都在想他哎怎麼還不找我啊哎他不會真的和相親物件在一起了哎他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

情緒還是會反覆但是我相信一天會比一天好也會有釋懷的時候或許1.2年後我會感謝他感謝這段時光讓我成為了乙個強大而優秀的人。

加油呀!你還有好多夢想要去做呢真愛已經在趕來路上了前提是你得好好愛自己哦!

6樓:

說起來還是跟前任再聯絡上才走出來的。

分手後當然會難過,失去理智,怨恨,懷疑一切。後來前任在微博上聯絡我時,已經距離分手隔了半年時間,我也相對冷靜客觀一些,平靜地說起之前的事情,從他的話中我清醒地意識到,當時吵架分手他說的那些傷人的話不是氣話,他就是那麼想的,我們對於事物的認知就是這麼不一樣,他絲毫不覺得造成這樣的結果他也有錯。

以前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即使我找了很多是他不好我們才分手的理由,可還是無法說服我自己,我從內心深處覺得是我的問題,是我把一切搞砸了。可是再聯絡上後,我好失望,原來是你的問題,我終於放過了自己。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微妙,當你第一次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做出妥協的時候,對方會快速感知到你的心裡,從而對感情失去敬畏之心,逼迫你做出更多的妥協。至今還能回想起那種感覺,像是被死死扼住喉嚨的窒息感。

離桌權很重要,要對任何感覺不舒服的關係有隨時抽離的勇氣。

7樓:good

分手第18天,軍戀,在一起一年半,我的初戀可能是第一次戀愛我把我的能想到的看到的能做的所有的都用在他身上,我愛他光芒蓋過一切我原來的原則,忍耐別人的不理解,異地戀種種煎熬,沒有經歷過認為這就是愛情,他做的好壞所有的都是標準,最後發現自己錯付了,一瞬間天崩地裂,無法言表,計畫好了以後未來的生活,道路很清晰,見完家長,按部就班,現在什麼都沒有了,我問他為什麼要拿我們計畫好的未來在我的原則上面賭,現在我們兩個人什麼都沒有了……

8樓:我是可愛

今天是我們斷聯的第四十五天,很後悔很自責那天晚上沒有安慰他,一直在想如果那天晚上給了他信心那是不是結果就不一樣了呢。口口聲聲說愛我要一輩子的男人是怎麼做到用半個小時放棄了我,之後再也沒有聯絡我呢?我不懂也不信他會做這樣的事,不是說好夏天要結婚的嗎?

覺得再也不會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人了,一直都覺得來日方長,但是現在發現想說的話沒有說,想做的事沒有做,哪怕我們有好好告別,告訴我你的委屈,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不甘心,不捨的,我過不去。你總說我為什麼就不能服輸呢,可是我已經真的很努力了。想忘記但是有不想忘記,失戀真的太痛苦了,每天都在想他,晚上無數次夢到,自閉,暴躁,不願意出門。

9樓:呢間推己及人

我給你的是最寶貴無法回頭的青春,是真摯赤誠的信任和真心。可你的欺騙和所作所為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我一無是處,毫無魅力和價值。理智無法控制的絕望感讓我想過自殺,但我不能,我絕不認輸。

我絕不功虧一潰,除了恨,什麼都不要有,絕無原諒的可能,我要你永遠失去我,直至死亡,這是我對你的懲罰。能減重45斤的人,不是一般的狠人。乙個懦弱,自私,虛偽,無情的男人算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在我面前,無論你做什麼,說什麼,哪怕跪地求饒,我也不會原諒。吶喊,自救,奮鬥,好好工作,認真變美。這個月我要拿到駕照,看完五本書,堅持鍛鍊和護膚,早睡早起,不喝酒,不難過不流淚,瘦到88斤,剪短發,拿到滿意的offer,人生有無限可能,只要不放棄自己,一年為期,我要脫胎換骨。

你是怎樣乙個人熬過低谷期的?熬過去之後的你現在怎麼樣了?

豆豆額吉 我是本科生,曾經懷孕的時候,沒工作,沒朋友,看老公婆婆臉色,別人說讓你滾,都沒勇氣和底氣回話。1,不能意氣用事2,只能靠自己3,知識能改變命運。想清楚,我要是生了孩子,自己帶,每月需要多少錢,現在年輕的時候都有人說這種話,我老了以後還能靠誰?我要給孩子什麼樣的生活?做生意,沒人給我投資,自...

當乙個人負債累累的時候,怎麼熬過去?

大白老師 有人負債是因為生活所迫 有人負債是因為創業失敗 有人負債是因為天降橫禍 有人負債是因為遭遇詐騙 有人負債是因為投資失敗 有人失敗是因為愛慕虛榮 有人負債是因為不想工作。負債的姿勢千萬種,負債的苦果只能硬吞。生活痛苦難以忍受,怎麼熬過去?唯有上岸才是真正的解脫!人人喊著想要上岸,但最終上岸的...

重度抑鬱症乙個人怎麼熬過去 試過瑜伽 出門見友 沒有任何改變 情緒失控

設計小醬妹 我之前教培時認識兩個重度抑鬱症患者,她們也都走出來了,瑜伽也是她們疏解情緒的一種方式。瑜伽修心,練習瑜伽也是一種情緒的釋放,多練一些開肩 開髖及展開胸腔的體式。或者可以嘗試一下正念冥想,以及療癒陰瑜伽,或者頌缽療愈等。對於嚴重抑鬱者可以靠藥物和及時做心理疏導,然後加瑜伽,會比較合適。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