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如何忘掉過去的遺憾?

時間 2022-01-22 12:18:54

1樓:商務顧問-ying

無須執著去設法忘記,最好的方法就是順其自然,時間會消磨一切,可能在未來某乙個時間點你會發覺,曾經的遺憾也是多麼的可笑。

2樓:

可勁地遺憾,沒完沒了地遺憾,遺憾累了就不遺憾了。

3樓:

是你忘不掉還是別人忘不掉?你忘不掉,出門左轉俯臥撐五十個,然後接十公里越野跑,五公里武裝泅渡,啥毛病都好了。

如果是你覺得別人忘不掉,別人可能不好,一樣的,出門左轉俯臥撐五十個,然後接十公里越野跑,五公里武裝泅渡,啥毛病都好了。物件仍然是你。

4樓:千沐紫

將過去的遺憾化作今天的動力。

比如,過去沒有做到的事或者沒實現的願望,作為乙個新目標展望未來。今天做各種行動來彌補對於過去的遺憾,然後通過日積月累,離目標更近。

5樓:普波居士

乙個人如果總是想著過去,後悔過去。如果過去怎樣怎樣該多好啊。其實這種心態不是正常人的心態,好像有點抑鬱了。還是及時到專業的心理醫生那裡看看吧,別嚴重了。

6樓:愛動腦的容姐兒

順其自然吧,總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說起曾經的遺憾

7樓:十里塵華笑春風

過去的猶如昨夜夢境,未來的是明天的夢境

如何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

回憶一下沒有遇見TA的時候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想想自己曾經的愛好與夢想,去學習,去探索,把生活填滿,享受生活 擁抱生活 祝越來越好 對於我來說,我走出一段情感問題用了兩年,也許是時間的沖刷,也許也是因為下一段感情的出現 所以,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用時間和方法不同 既然忘不掉,那就一直記著就好了。其...

怎麼忘掉乙個人?

小白哥 愛上乙個新的人,就是忘掉乙個舊的人 我也有夢見過初戀 費羅伊德說,夢是現實生活的疊加。夢一般是人們潛意識中的訴求。潛意識中逃避著現實生活中不順心,想回到當初的那個純真無慮的年代。我喜歡的是自己有意願去喜歡乙個女孩兒,並且甘願赴湯蹈火地去為她負責我們真正嚮往的是那個曾經幼稚,乾淨,滿腔熱情追求...

怎麼忘掉忘掉乙個人,要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人?

嗯哼 你要知道,既然你們都不能在一起了,也許你出去逛你會來到熟悉的地方,會想起曾經和他一起走過的每一家店。但你要明白啊,你們回不去了,現在的你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你從來沒有對不起過他,因為這麼久了,最對不起的應該是自己。 花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這種問題。忘掉是不可能滴 我知道你很痛苦,因為我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