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開發PC端需要給APP端提供資料支援有什麼好的思路嘛?

時間 2021-05-05 23:08:34

1樓:jrient

瀉藥!首先,認可下 @techmoe 所說的方案。

兩端的基礎邏輯也許有共同點,但是還是有許多細節不同導致無法復用。

最直觀的就是身份驗證的方案。

2樓:

瀉藥。為啥會沒有思路呢,其實一點都不高大上。

以下回答針對題主用TP3.2框架。

有做個Ajax的介面嗎,就是前端請求後端返回json格式的資料或者其他格式的,而不直接渲染頁面,關於JSON返回可以看看這個AJAX返回 · ThinkPHP3.2.3完全開發手冊 · 看雲。

當然,要想介面做的更規範,可以做成Restful風格的介面,TP3.2對Restful支援並不太好,而且路由方面真的很雞肋,題主看著辦吧 https://www.

kancloud.cn/manual/thinkphp/1879。

3樓:magic

感謝要求,你可以理解是個廣告,也可以理解給你提供一套解決方案。

有了解過Baas領域沒?

服務端都把所有json介面都寫好了,只需要呼叫就行,所有平台互通。

然後PHP,看我最近做的一套管理後台。

web端 無線端 PC端的區別?

不識字的書蟲 首先web端 無線端 PC端,要分別拆解兩部分 web 端,無線 端,PC 端,端即為裝置。什麼是Web?Web World Wide Web 即全球廣域網,也稱為全球資訊網,它是一種基於超文字和HTTP的 全球性的 動態互動的 跨平台的分布式圖形資訊系統。是建立在Internet上的...

GIS開發搞網頁端開發會比桌面端開發好就業嗎?

Web端確實更好就業。WebGIS 網路地理資訊系統 是工作在Web網上的GIS 地理資訊系統 主要用於網路層面。具有傳統GIS的特點,可以實現空間資料的檢索 查詢 製圖輸出 編輯等GIS基本功能,同時也是Internet 上地理資訊發布 共享和交流協作的基礎。WebGIS一般面向的使用者相對較廣一...

PC端 網頁端 手機端遊戲,三端合一的效果如何?網頁端和手機端兩端合一的效果如何?

三國殺ol不就是網頁端手機端合一麼,但是你問為什麼合一,答案是如果不合一根本沒人玩。三國殺ol做手機端貌似只是為了留住網頁端使用者,畢竟三國殺已經沒落,很難拉攏新的手機端客戶。回到題目上,我認為兩端合一的結果對於三國殺ol是好的,優勢自然是使用者依賴性增強了,畢竟隨時隨地掏出手機打一局是很方便的。但...